櫻桃電視劇集的劇情介紹,櫻桃36集全集劇情介紹

時間 2022-07-18 08:35:05

1樓:

李岩拉著老歪脖子去道歉,老歪脖子拗不過李岩,再三推搡後,只好跟著李岩去道歉。爺孫兩在葛望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感概這些年李岩的父母除了給他們兩個錢之外,連個訊息都沒有,李岩特別渴望自己有個像櫻桃這樣的媽媽。葛望一家聽著,也起了同情之心,櫻桃抱著李岩,李岩的「媽」字,響亮而深遠。

葛望和櫻桃拿著錢來到曲總家,葛望指責曲總對紅紅的所作所為,曲總心有委屈卻執意要櫻桃收下錢,推聳當中,櫻桃突然看不見了。葛望和曲總匆忙送櫻桃去醫院。在醫院,碰到小麗,小麗見曲總不顧自己的生命,對葛望一家卻關心備至,而葛望卻對曲總冷言冷語,實在看不下去,只好把曲總的病對葛望一家和盤托出。

葛望知道真相,震驚不已,感動的同時,又安慰曲總,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曲總感慨,有葛望和櫻桃,他非常放心紅紅。可是葛望卻也直說,割斷親情是對紅紅最大的傷害,紅紅需要親生父親。

老鐘得知櫻桃入院,慌忙叫二狗子帶著紅紅去醫院。紅紅看到曲總,不說話,葛望叫紅紅喊爸爸,紅紅卻直接說曲總不是爸爸。醫生確診櫻桃眼角膜脫落,要等待有人願意捐助。

紅紅連忙說自己要捐獻,醫生說出眼角膜沒有之後就會失明,可是紅紅仍然堅持要捐獻,而櫻桃一聽說紅紅會看不見,立刻表示不要。最後,醫生答應聯絡紅十字會,櫻桃要先行住院。

櫻桃劇情介紹

2樓:京城彎月

夕陽下,櫻桃拿著從山上採來的野櫻桃給玩耍的孩子們,孩子們喊著「傻子」四散奔逃,大聲嘲笑,櫻桃舉著拿著櫻桃的手,眼神有些失望,但是嘴角向上咧著。跟著孩子們在河邊潑水玩著,玩著玩著,櫻桃就消失了。孩子們慌忙找著這個傻女人。

  葛家千叮嚀萬囑咐叫葛望一定要好好相親,葛母感嘆家境眼淚落下,葛望慌忙安慰,並承諾一定會領個媳婦回來,除非是傻子。葛順揹著媳婦山菊從襪子裡拿出自己的私房錢交給葛望,盼著葛望相親能成功。

電視劇集櫻桃花劇情 40

3樓:

櫻桃紅第1集劇情大山深處的向陽村,村里的老實人趙老樂最近很鬧心,兒媳還沒娶進門,未來的親家母巧嘴卻不請自來,提出要讓老樂的兒子虎子做上門女婿,老樂雖心有不捨,但考慮到兒子的終身幸福,決定說服兒子結婚後到巧嘴家去住。虎子聽說後斷然拒絕,並且和巧嘴發生爭吵,虎子也向荷花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寧可不結婚,也絕不做上門女婿,一心想和虎子結婚的荷花回到家,向巧嘴賭氣,巧嘴的丈夫老何和二女兒荷葉也紛紛指責巧嘴的要求太過分,氣不過的巧嘴跑到趙老樂家興師問罪,指責趙老樂家是窮家破院,將來荷花進門只有受苦的份,要想結婚只有一條路:

就是讓虎子做上門女婿。山的那一邊,石榴村里也不安靜。石榴村的建軍一家顯得格外熱鬧,七歲的燕子和小石頭早早地打扮整齊,等待著出外打工的爸爸回家,燕子奶奶和已經懷孕的兒媳彩雲和在廚房張羅著飯菜,燕子姐弟跑到村頭接爸爸,卻在村口目睹了建軍乘坐的小客車發生意外,危急關鍵時刻建軍一把推開燕子和小石頭,自己卻倒在了車輪之下,訊息傳回村里,正在井邊打水的彩雲受到驚嚇,一不小心被轆轤打到,聞訊趕來的村長連忙招呼眾人把彩雲送到醫院,但由於失血過多,杜鵑還是沒搶救過來,臨終前,彩雲囑咐燕子一定要照顧好弟弟,燕子含淚答應,回家的路上,燕子告訴小石頭,一定不能讓年邁的奶奶知道爸爸媽媽已經去世的訊息,否則奶奶也會離開,小石頭哭著跟姐姐保證一定不讓奶奶知道。

櫻桃紅第2集劇情巧嘴來到向陽村,大鬧趙老樂家,執意要虎子倒插門,惹來村民紛紛過來看熱鬧,老樂上前勸巧嘴,被巧嘴一把推開,虎子氣不過,和巧嘴再次發生口角,這眼看著婚事要攪黃,荷花突然當著眾人向巧嘴宣布自己懷孕了,巧嘴一下子臉上無光,在趙老樂家撒起潑來,荷花悄悄把虎子拉到一邊,告訴虎子自己是想假懷孕,真結婚,並讓虎子一定要和自己演好這出戲。石榴村的耿村長把建軍的遺物交給燕子,叮囑燕子好好照顧奶奶,等燕子爸媽下葬的時候,一定不能讓奶奶知道。燕子奶奶去醫院看彩雲,路上碰到了村里的「酒瘋子」二癩,二癩提到建軍時遮遮掩掩的態度引起了燕子奶奶的懷疑,二癩害怕說漏嘴,急忙走開,正好碰到給燕子家送建軍死亡通知書的警察,警察告訴燕子奶奶建軍因為車禍去世的訊息,燕子奶奶悲痛欲絕。

在村口,燕子奶奶看到了下葬歸來的燕子姐弟,村民們趕緊把燕子姐弟身上的黑紗拿掉,燕子奶奶卻以為燕子和小石頭還不知道建軍已經去世的訊息,於是強忍住悲痛,向燕子姐弟「隱瞞」著建軍的死訊。昏暗的燈光下,燕子奶奶拿出建軍和彩雲的結婚照,回想起建軍走之前的情景,終於無法抑制地哭出聲來,悲傷過後,燕子奶奶下定決心:一定要照顧好燕子和小石頭。

櫻桃紅第3集劇情燕子奶奶一大早去醫院看彩雲,同村的大鳳告訴燕子奶奶彩雲早已經因為難產而死,墳頭已經在村口立了起來,燕子奶奶不相信大鳳的話,這時,耿村長帶著燕子姐弟趕到,看到無法隱瞞,耿村長只好跟燕子奶奶說出實情,燕子奶奶這才知道建軍和彩雲都已經去世,只是燕子一直在隱瞞著自己。趙老樂仍然為虎子的婚事忙活著,他帶著禮物去巧嘴家道歉,跟巧嘴商量讓虎子和荷花先結婚,然後再慢慢讓虎子接受倒插門,被巧嘴拒絕,老何提醒巧嘴荷花已經懷孕,時間長了傳出去影響不好,巧嘴於是提出結婚的條件:讓趙老樂增加彩禮錢作補償。

籌不到彩禮錢的趙老樂坐在村頭的大樹下唉聲嘆氣,村里的蔡支書帶著錢來找老樂,答應幫老樂想辦法,支書領著老樂來到巧嘴家,替老樂向巧嘴保證,只要能結婚,啥條件都行,結婚的新房也一定會蓋起來,並立下字據,巧嘴終於勉強答應了荷花和虎子的婚事。趙老樂家的煩心事暫時告一段落,可燕子家的麻煩事才剛剛開始,奶奶身體不好,燕子決定以後要好好照顧奶奶和弟弟,天一亮就起來做飯,結果不小心傷到手,切菜時夠不到案板,燕子就墊上板凳,結果卻從板凳上跌倒,揭鍋蓋的時候又燙到了腳,奶奶心疼燕子,燕子卻不想再讓奶奶受累,下地的時候,燕子和奶奶搶著幹活,奶奶體力不支累倒在田地裡,燕子於是想乙個人把地里的活幹完,直到手上都磨出了泡。同村的二癩正在地頭曬著太陽喝酒,媳婦小芬獨自在地里忙活,二癩來到村長家地里轉悠,看到村長和媳婦因為要不要幫燕子家幹活而爭執,二癩承諾只要燕子家出得起兩桶小燒酒,自己就去燕子家幫忙,小芬提醒二癩在村長面前不要太過分,卻招來二癩一頓打。

直接到這裡看吧

4樓:雨擾龍榮

跟暖春差不多吧 挺那個的 看一集哭一集 是個坑 慎入

電視劇集《青芒》劇情介紹,電視劇集走西口劇情介紹

jane伊夢 電視劇集 青盲 改編自著名作家張海帆先生的成名 青盲之越獄 由導演楊文軍執導,于和偉 王麗坤 沙溢 謝君豪 劉向京 吳秀波主演。該劇是內地首部描寫關於越獄題材的影視劇,號稱 中國版越獄 劇情主要講述戰爭中一場詭譎多變的死亡遊戲一段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完美越獄,乙個為了逃出去而進來的越獄者,...

渴望電視劇集分集劇情介紹, 渴望 電視劇集分集劇情介紹

劇情 渴望 故事開始於一段複雜的戀情,年輕漂亮的女工劉慧芳面對兩個追求 者遲疑不決。乙個是車間付主任宋大成,乙個是來廠勞動的大學畢業生王滬生。她渴望愛情,但是,前者有恩於她,後者身處困境,需要幫助,這使她左右為難。王滬生父親是個著名學者,於文革初期突然被抓,下落不明,母親急憂交加,病發身死,姐姐王亞...

對手劇情介紹,電視劇集對手劇情介紹

對手 講述的是發生在和平年代的諜戰故事,由郭京飛 譚卓飾演的李唐夫婦一邊過著柴公尺油鹽的日常生活,一邊還要在刀鋒上行走應對重重危機,遊走在善與惡的夾縫中不斷掙扎抉擇。在這對夫妻中間,存在著乙個特殊的角色 在小滿這一天出生的女兒李小滿,她是推動劇情的關鍵人物。何藍逗飾演的李小滿在劇中第二集剛一登場就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