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兆用超五類網線五十公尺會卡嗎多少錢一公尺

時間 2022-07-18 08:30:05

1樓:尤里與魷魚

用超五類網線不會卡。

超五類網線支付100mbps的速率,就是傳說中的百兆。而且,支援這種速率傳輸的最大長度可以達到100公尺。

合格的超五類網線的出廠價應該不低於1.3每公尺,發售到市面上後,加上流轉環節,每公尺至少應該在1.6以上。

給你個**區間吧,零售的話你可以買到的應該在2塊至3塊每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應該不會卡,超五類網線(cat5e)支援百兆雙工傳輸,實際能夠達到70-80m,支援距離理論100公尺,實際可以稍長(不超過110m);

***的**大約2元/公尺。

3樓:盧家飛

這個要看網線的質量,如果網線的質量比較好的話 20兆的網五十公尺是不會有問題的。

推薦使用日線的超五類的網線,最大的傳輸距離100公尺,網線質量沒有問題。工程級用線可以放心

4樓:蒼狼_白鹿

理論上,網線的最長長度不能超過100公尺。 如果網線的***,抗拉性和遮蔽干擾的效能強,最長的長度可以達到120左右,不建議再長。

網線不能過長的原因:

電腦能識別的語言就只有0和1,網路得傳輸訊號就是0和1。這些訊號通過網線的時候變成了電流,而網線的電流強度是-15v和+15v之間,電流通過網線傳輸的時候會有電阻。所以,根據高壓輸電原理,線路越長,就要用越大的電壓等級來輸電。

如果網線過長,但是這麼低的電壓,就會導致訊號減弱,直至丟失。因此網線不宜過長。

5樓:不帥

超五類網線可以到80公尺的,50公尺沒什麼問題,大概3元一公尺

20兆用超五類網線五十公尺會卡嗎

6樓:妖兒

超五類支援100mbps,最長距離為100m

超五類網線多少錢一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超五類網線要看不同品牌,不同的質量,外面有很多雜牌,質量參差不齊。而且原材料的**變動,也會影響到網線的**。所以**差別比較大。

可以參考這個**:https://detail.

8樓:挖墳的道士

我一般是拿整箱,一般300塊錢一箱的樣子,一箱是305公尺。

9樓:步禪陽

不會超過1元,銀川這**!

市場上超5類網線到底是多少元一公尺?

10樓:清秋紅葉

質量不同**不同,每公尺0.3元-3元,建議購買大品牌優質網線,低價劣質網線使用起來後患無窮(本人使用「上上」品牌網線)。

網線五十公尺大概多少錢

11樓:單調vs低調

質量差的,一公尺5毛左右。一般的,1塊一公尺。好的那就又貴了。

12樓:想念你我的初戀

乙個地方乙個價錢

就像你那裡的豬肉和我這裡的豬肉是倆個價

100公尺超五類網線多少錢

13樓:溪上小雀

我買過2元一公尺的,100公尺200元

14樓:小余兒

你好,這個最低都要100多了,好一點的就會貴一點。我是用的金鱗羽家的,他們主要做國標線。希望可以幫到你

超五類網線每箱一般多少公尺?網線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發文,**超五類網線原裝是305公尺,純銅芯,直徑0.5mm以上才算達標,樓上說的300元左右的網線,都是假貨。真正全銅的起碼是400一箱

超五類網線一公尺多少錢

16樓:幹吧蝶

平均1.5--2元一公尺

17樓:小余兒

您好, 這要看是什麼材質的,多大規格的,一般超五類國標網線好一點的市場上估計要3-4元一公尺,其他材質估計1-2元就好了。我用的金鱗羽他們家的網線,用了很多年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什麼叫超五類網線,根普通網線有啥區別

君臨天下俯仰河山 超五類 指的是超五類非遮蔽雙絞線 utp unshielded twisted pair 和超五類遮蔽雙絞線。非遮蔽雙絞線電纜是由多對雙絞線和乙個塑料外皮構成。五類是指國際電氣工業協會為雙絞線電纜定義的五種不同的質量級別。普通網線目前一般指五類,所以超五類網線質量要比普通網線的質量...

什麼是CAT5e網線,什麼叫超五類網線,根普通網線有啥區別?

橘落淮南常成枳 cat5e網線就是超五類網線。超五類 指的是超五類非遮蔽雙絞線 utp unshielded twisted pair 和超五類遮蔽雙絞線。非遮蔽雙絞線電纜是由多對雙絞線和一個塑料外皮構成。五類是指國際電氣工業協會為雙絞線電纜定義的五種不同的質量級別。計算機區域網中的雙絞線可分為非遮...

5e類網線是什麼意思,超五類網線標誌是5E還是5e,聽說5E是真,而5e是假的。

5e網線是amp網線,cat5e標識是表示該網線是五類線。五類線是隨著100mbps快速乙太網誕生的,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基於五類線的物理層傳輸協議1000base t使得五類線也具備了千兆乙太網 1,000,000,000 bit s 的傳輸能力,這種技術在保留原有線纜的情況下,實現了百兆至千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