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 backup exec怎麼備份sql資料庫

時間 2022-07-18 08: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上網查到:http://www.

提示用:dbcc checkdb來檢查每個庫

2,執行dbcc checkdb,提示有如下錯誤:

datasync_receivebuffer的 dbcc 結果。

訊息 2508,級別 16,狀態 1,第 1 行

對於索引 id 為 2、分割槽 id 為 598420984627200、分配單元 id 為 598420984627200 (型別為 in-row data)的物件 "datasync_receivebuffer",計數 in-row data used page 不正確。請執行 dbcc updateusage。

類似的多條。

3,查詢dbcc updateusage的使用

然後執行dbcc updateusage (0,'datasync_receivebuffer'),提示成功。

4,再執行dbcc checkdb,資料一致性檢查通過!

2樓:善之桃

e0008703好像介質讀寫許可權有問題,建議你重新新增個可複寫的介質嘗試一下。

symantec backup exec怎麼備份sql資料庫

symantec backup exec 怎麼恢復磁帶資料

3樓:羅迪曼拿

其實這個幾乎是所有備份軟體還原的步驟; 編目的目的是讓磁帶機能夠讀取磁帶裡面的目錄,以便進行還原操作。編目之後你才能看見內容。

怎麼備份資料,怎麼樣備份資料?

怎麼樣備份資料?直接在手機裡面備份就行了。越來越多的企業對公司資料重視起來,為了安全起見,實施了備份資料策略。備份資料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你也想備份公司資料或對於你個人來說非常重要的資料。那麼,怎麼樣備份資料呢?一 手動操作 首先我們需要花費很大的功夫,將需要備份的檔案整理好,最好放在乙個資料夾裡面...

蘋果手機資料備份怎麼弄,蘋果手機怎麼備份

你可以在蘋果手機設定中開啟雲端備份功能,這樣在有無線網路連線的情況下就會自動備份手機資料了。iphone備份資料一般有兩種方式,方式一是通過蘋果提供的icloud備份裝置上的資料,方式二是通過連線到電腦,用itunes幫我們備份資料。這兩種備份方式的操作都很簡單,借助icloud備份只需在手機設定中...

sql 數值遞減累計,SQL怎麼返回資料遞減結果

select identity int,1,1 as id,into a from table select into b from a where id 1 declare a int declare b int select a min id from aselect b max id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