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資料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問題,SQL資料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問題

時間 2022-02-05 13: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安裝了sqlserver的話那就是sql的問題,你把資料是匯入了sqlserver中了,所以和mysql好像沒什麼關係了!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含糊,你到底是用的mysql連線的資料庫還是怎麼的,至於sqlserver的安裝,首先是選擇那個版本撒,如果你用xp專業版,那就只能選developer版本或者express版本,你先安裝iis,然後安裝就是了,照著嚮導往下搞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sql2000應該沒打sp4補丁,你下個sp4補丁打上就行了~還有記得,你的資料庫必須選擇sql server使用者和windows使用者混合登陸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安裝的時候沒有對sa使用者密碼進行設定的話,那你可以用sa登陸,密碼為空修改密碼就是在進入之後的那個安全性——》登陸名——》sa右擊——》屬性 進行設定 還有就是你的**程式裡連線資料庫部分的**是mysql還是sql server?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sql server2000還是mysq啊??

資料庫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以sqlserver2008為例:

1、選擇windows身份驗證模式登入

2、進入後,依次點選「安全性」——「登入名」

3、在要修改密碼的登入名處點右鍵——「屬性」

4、在圖中位置勾選「指定舊密碼」,然後輸入,並點選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時候,選中用混合模式登陸,已經安裝完了你可以在sql的企業管理器裡面設定登陸方式,設定為混合模式,請設定為空密碼!允許使用者空密碼訪問,ok!

什麼是資料庫名稱?還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7樓:

資料庫名稱就是建立資料庫時所命名的標識名字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資料庫軟體的憑證。資料庫使用者即使用和共享資料庫資源的人。

database_name 資料庫的名稱。資料庫名稱在伺服器中必須唯一,並且符合識別符號的規則。database_name最多可以包含 128 個字元,除非沒有為日誌指定邏輯名。

在sql語句中有部分對資料庫的操作都依賴資料庫名來標識具體的資料庫,如:建立資料庫(create database databasename)、刪除資料庫(drop database databasename)等,資料庫名(databasename)都作為重要的引數。

以window方式登入sqlserver 的資料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sqlserver中更改身份驗證方式,然後在sqlserver新增帳號和密碼。

mssql資料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啊?

9樓:射手陳曉曉

使用者名稱一般是sa,密碼則是自己設定的,但在資料庫中無法檢視。

一般進入資料庫後,按如圖所示方式可進行密碼修改,然後自己請牢記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線到了嗎?

試試把microsof-22f787\sqlexpress

改成localhost

如何設定sql server資料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過程中選擇使用windows身份驗證,系統本身有dba帳號.

但你沒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安裝後可以建立新使用者..企業管理器或查詢分析器(grant)都可以..

12樓:

1.大多數 windows 使用者都需要乙個 sql server 登入名以便連線到 sql server。本主題說明了如何建立 sql server 登入名。

2.建立使用 windows 身份驗證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的 sql server 登入名

3.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中,開啟物件資源管理器並要在其中建立新登入名的伺服器例項的資料夾。

4.右鍵單擊「安全性」資料夾,指向「新建」,然後單擊「登入名」。

5.在「常規」頁上的「登入名」框中輸入乙個 windows 使用者名稱。

6.選擇「windows 身份驗證」。

7.單擊「確定」。

8.建立使用 sql server 身份驗證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的 sql server 登入名

9.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中,開啟物件資源管理器並要在其中建立新登入名的伺服器例項的資料夾。

10.右鍵單擊「安全性」資料夾,指向「新建」,然後單擊「登入名」。

11.在「常規」頁上的「登入名」框中輸入乙個新登入名的名稱。

12.選擇「sql server 身份驗證」。windows 身份驗證是更安全的選擇。

輸入登入名的密碼。

13.選擇應當應用於新登入名的密碼策略選項。通常,強制密碼策略是更安全的選擇。

單擊「確定」。

14.通過 transact-sql 建立使用 windows 身份驗證的 sql server 登入名

在查詢編輯器中,輸入以下 transact-sql 命令:create login from windows; go

15.通過 transact-sql 建立使用 sql server 身份驗證的 sql server 登入名

在查詢編輯器中,輸入以下 transact-sql 命令:create login with password = '' ; go

13樓:

企業管理器-- 安全--登陸--修改即可

PHP MYSQL資料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問題

你所說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登陸mysql用的還是登陸php系統用的?如果是mysql的那你大可不必擔心,安裝mysql的時候root賬號設定為禁止遠端登入,也就是隻有127.0.0.1和localhost才能對mysql訪問.只要密碼強度足夠,而且定時更換的話,是被破解的機會是不大的 我所在公司的i...

sql資料庫使用者驗證語句,SQL資料庫使用者驗證語句

sql語句 select from tablename where userid userid and userpwd userpass 要不寫在儲存過程裡 set ansi nulls on set quoted identifier on goalter procedure dbo loginp...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有關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姜容 如果是作業系統的密碼。這個一般來說是使用者是administrator。不過也不全都是這個使用者要看你裝的是什麼版本的系統了。至於密碼。那個一般預設都是沒有的。要是有就要問幫你裝系統的那個人了。這個沒辦法猜的。如果要是主機板的密碼,那就只有開機箱,在主機板上看一顆扭扣電池。把這顆電池拆下來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