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 access 資料庫

時間 2021-08-16 09: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開啟access資料庫時要輸入密碼嗎?

按如下步驟:

「工具」- 「安全」-「設定資料庫密碼」

2樓:

自己做乙個登入窗體,作為資料庫的啟動窗體

access資料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設定

3樓:一點設計演示

1.啟動 microsoft office access,選擇「檔案 - 開啟」。

在對話方塊中,選中要設定密碼的access檔案。

選擇「開啟」按鈕右側的小三角,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以獨佔方式開啟」,如圖:

2.選擇選單「工具 - 安全 - 設定資料庫密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密碼。

密碼設定完成,再開啟這個檔案的時候,就會要求輸入密碼才能開啟,如圖:

3.如果要取消密碼,操作方法和設定密碼差不多。

首先,「以獨佔方式開啟」要取消密碼的資料庫檔案,輸入原來的密碼開啟檔案,

選擇「工具 - 安全 - 撤消資料庫密碼」,再次輸入原來的密碼,就可以取消資料庫密碼。

高手,如何破解遠端資料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樓:飛

1、forcesql是一款命令列下專門用於破解mssql密碼的工具,分為字典破解和窮舉兩種破解方式

2、破解過程中會連線遠端mssql伺服器的tcp 1433埠,因此破解前應確保遠端伺服器的tcp 1433開放並且可訪問,否則該工具將失效。

3、在命令列下,輸入:forcesql.exe 127.0.0.1 sa -d words.txt password

4、其中sa為目標使用者名稱,-d引數用於指定words.txt檔案為密碼字典。 若破解成功,將會返回found!

望採納,謝謝!

用access資料庫實現使用者登入,我建了乙個包括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的表,做了乙個窗體,窗體裡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請進一步說明,用的什麼程式設計環境,是直接在access裡做還是只使用access庫?

我用access做了個資料庫系統,現在想做乙個登入頁面,請問如何設定訪問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登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先在資料庫裡建一張表,一列是使用者名稱,一列是密碼。然後做乙個登入的頁面,然後鏈結資料庫。這樣同過在頁面中寫**,判斷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在資料庫中有沒有,如果有,再判斷對應的密碼正確否。

如果正確,就跳轉到另外乙個頁面(就是你成功登陸後的頁面),不正確提示錯誤。

急~~!!怎樣在access中做乙個帶有使用者名稱、密碼的登陸窗體?

7樓:易登

access 中的窗體是一種資料庫物件,可用於建立資料庫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介面。「繫結」窗體直接連線到表或查詢之類的資料來源,可用於輸入、編輯或顯示來自該資料來源的資料。或者也可以建立「未繫結」窗體。

8樓:解0人

看你的樣子,是不是把登入窗體做成繫結窗體了??

不要繫結窗體,窗體中的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兩個文字框不要和表字段繫結,不需要神馬有效性規則...只需要:

1.建好使用者表,表中設好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登入窗體中【進入系統】按鈕的單擊事件**:

if isnull(me.使用者名稱) or isnull(me.登入密碼) then

msgbox "請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elseif isnull(dlookup("密碼","使用者表","使用者名稱='" & me.使用者名稱 & "'")) then

msgbox "使用者名稱不存在!"

elseif dlookup("密碼","使用者表","使用者名稱='" & me.使用者名稱 & "'")=me.登入密碼 then

docmd.openform 窗體名稱

else

msgbox "密碼錯誤!"

end if

'祝你成功!

9樓:矮漢恨天高

用vba,先建立乙個使用者表,在窗體上拉兩個文字框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用,再拖乙個按鈕,在vba工程模組中找到按鈕名稱,並在他的click事件中加入下面的**: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假設你的按鈕名叫command1

'//連線資料庫去查詢使用者

dim cnn as adodb.connection   '//連線物件

dim rs as adodb.recordset   '//資料集合

set cnn = currentproject.connection   '//連線物件就是本身,臨時連線就好了

set rs = new adodb.recordset    '//例項化資料集合

rs.open "select * from 使用者表 where 使用者名稱='" + trim(me.text1) + "' and 密碼='"+trim(text2)+"'", cnn     '//注意不要畫蛇添足寫個text1.

text,access不一樣,寫屬性會讓你不停去找焦點的,這裡是開啟資料集合

if rs.eof then        '//如果沒找到記錄,就說明驗證錯誤了嘛

msgbox "對不起!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vbokonly,"系統訊息"

me.text1=""

me.text2=""    '//如果驗證失敗,兩個文字框空值

me.text1.setfucos   '//讓游標焦點跳到text1使用者名稱輸入框上去

else       '//如果查到了使用者資料,那就登陸成功了

msgbox "登陸成功","系統訊息"

你需要開啟的窗體名稱.show

me.hide     '//隱藏自己,開啟你要開啟的窗體介面

end if     '//結束if迴圈

end sub     '//結束按鈕事件

這只是個簡單例子,希望對你有幫助,寫完**要把窗體設定成啟動模式,只啟動登陸窗體就好了,人家看到你使用者表做登陸事件也是沒意義的。access本身就可以設定密碼安全,他其實不是開發環境,本身就是個軟體,你做好了驗證別人拿著往別的表一匯入,一樣的可以用。

access開啟的時候把檔案取消開啟,然後在檔案選單下面找到開啟,找到你的檔案

右下腳有個按鈕,選擇以獨佔形式開啟,進入access後在安全裡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這個密碼比上面的策略安全,別人很難破解

不知道樓主能不能看懂

自學網

軟體教程

教程

10樓:小石子

jm/lk就iojiojmkojioj8by

本人想做乙個使用者註冊網頁,用的是access資料庫,請問怎樣做**?需要登陸名,使用者名稱,密碼三項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手動開乙個資料庫user_info,裡面三個字段:username,loginname,password

後台頁面 c# / .net

string sql0="select * from user_info where username='"+request.form["username"]+"'";

//先判斷使用者名稱是否存在

sqlcommand cmd0 = new sqlcommand(sql0,conn);

sqldatareader reader = null;

reader = cmd0.excutereader();

if (reader.read()) else

reader.close();

conn.close();

%>

如何建立含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mongodb的資料庫

太小氣了,還是給你簡單說一說吧,下邊是我之前研究mongodb時候做的筆記中的一點部分。mongodb預設使用者認證是關閉的。修改 etc mongod.conf 檔案。mongodb預設情況下任何客戶端都可以連線27017埠,且沒有認證,預設情況下沒有管理員帳戶。通過修改這個配置檔案可以更改為登陸...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有關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姜容 如果是作業系統的密碼。這個一般來說是使用者是administrator。不過也不全都是這個使用者要看你裝的是什麼版本的系統了。至於密碼。那個一般預設都是沒有的。要是有就要問幫你裝系統的那個人了。這個沒辦法猜的。如果要是主機板的密碼,那就只有開機箱,在主機板上看一顆扭扣電池。把這顆電池拆下來一分...

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電腦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20

敖元洲 先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進入dos命令裡 輸入c預言 破解他的密碼 然後檢視他的密碼 就可以 冷爾煙 路由器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找不到那就恢復出場值,在路由器上有個小洞,按下去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 弌生瀟灑 開啟 開始 執行 在 執行 一欄中輸入 r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