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每次登陸系統都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好麻煩

時間 2021-08-16 09:11:07

1樓:至娛與至樂

不想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以取消登入視窗,方法如下:

1,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命令->確定。

2,然後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

3,按確定,以後登入就不會有登入視窗了,可以直接進入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中你的帳戶,點「更改我的密碼」,鍵入當前的密碼,新密碼不輸入,直接點確定就ok了。

3樓:玄冰

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autoadminlonon值:1

defaultusername值:你的使用者名稱defaultpassword值:你的密碼

4樓:吹風的豬

控制面板*****====帳戶

可以進行設定

電腦開機每次都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取消?

5樓:施瀅渟騎槐

你把使用者設了密碼的話每次就都要輸入了.方法是控制面板-使用者-更改密碼

你還在用win98呢?點取消還能進入.....

6樓:凌敬曦包瑋

設定個密碼不就每次開機就要密碼了?選擇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然後選擇你使用的帳號,在選擇建立密碼。

7樓:廖茂勳載旭

很簡單的:

開始--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去掉即可實現自動登入.

8樓:申屠谷翠辜丹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裡

新增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

步驟(xp):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建立乙個新使用者……輸入即可步驟(win7):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建立乙個新使用者……輸入即可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

1,windows+r,呼出執行(或者點「開始」,選「執行」)2,在執行裡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可以複製下)

3,在彈出來的框裡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

4,點「確定」,輸入密碼,再「確定」

5,搞定,

純手工輸入,分分拿來。

請問為什麼我每次登陸xp系統他都要叫我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0樓:

你確定你沒設定麼?到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裡面去取消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電腦設來置管理員登陸密自碼是為了保護你機器的安全的,最好是設定密碼+防毒軟體並用。

如果你要開機直接進系統的話,可刪除使用者密碼。

操作步驟: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然後刪除下面的使用者就可以了。

12樓:杜春枝

以上他們都說..大概情況就這樣...

為什麼每次登陸**都要重新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3樓:尼瑪轟

都正常,有的時候我電腦也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可能是**維護出現的狀況,建議360試試

14樓:

我用遨遊瀏覽器,也會自動記住登入密碼。下次開啟就不用登入了

我的電腦突然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以前不需要的,可我早忘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啊,請教了,急

哎 那就重新恢復 系統了襖 樓主的意思是不是忘記xp密碼了?搞一張有解xp密軟體的光碟,初始化xp密碼,你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只有重灌啊 你有提示沒有?不需要輸入什麼東西.直接回車就進去了.開電腦時突然提示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怎麼辦啊?現在許多新的系統安裝 比如番茄花園 有自帶的清楚xp登陸密...

DNF每次登陸都要解除安全模式,1天要登陸遊戲好多次,每次登陸解除都要收取1毛錢的手機幫定費用

呵呵我也那樣,在家玩沒事,去公司就安全模式,我都習慣了,主要是ip的事,這段時間趕上快春節了,什麼玩意都忙,ip相對不穩定,我昨天在公司一看我ip從北京跑泉州去了,呵呵肯定安全模式,過段時間網路穩定了就好了,沒什麼辦法,發簡訊吧,或者你弄乙個實體密保卡,就60qq卡那種後面有密保的,或者手機密保卡,...

開機電腦沒有登陸使用者無法輸入密碼,該怎麼辦?

administrator這個是最高許可權的管理帳戶,預設是隱藏的。在開機顯示 歡迎使用 登陸介面時,按住ctrl alt,然後連按del兩次,你會發現出現了和2000一樣的登陸介面,此時你可以選擇使用administrator登陸。在控制面板中點 使用者帳號 裡面設定你開機時要預設登陸的使用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