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自己電腦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

時間 2023-02-18 15:10:10

1樓:雪v歌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在左邊的視窗中選擇"系統"選項。

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傑選單中選擇"屬性",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篩選器"選項卡,在"事件**"列表選擇"eventlog"選項。

在"描述"那如果是 "事件服務已啟動" 那就代表開機或重新啟動的時間如果是:時間服務已停止"即代表計算機的關機時間你可以設開機密碼。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點選你的帳戶--建立密碼--可以設定了。

怎樣查詢自己電腦的寬頻賬號密碼

2樓:小勇叔

進入中國電信官網,然後使用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登陸後,在主介面左側導航欄找到「使用者中心」,進入使用者服務介面。然後我們可以很輕易找到「寬頻上網密碼修改」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電腦是撥號寬頻上網的,還是共享路由上網的。

一、如果是路由撥的號,電腦開機就直接能上網,你順著自己電腦網線,看看接在哪個路由器上。再看一下這個路由器背面寫的路由器管理位址,比如可能是。

然後回車,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在這個路由器的背面有寫,照填就行,在路由器帳號設定介面,你就可以看到寬頻的帳號。

二、如果是電腦開機後,需要手動撥號,比如點選寬頻連線或者使用電信的撥號軟體星空極速的,你可以在自己電腦的控制面板中 --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點選「系統」,雙擊第一條「資訊」,注意看資訊裡有沒有提示撥號上網的記錄,會有顯示帳號是多少的,這條沒有,就點向下的箭頭,直到你找到你的帳號為止。

4樓:優仙推廣

電胸右下角網路聯接右鍵開啟。

5樓:**答疑程慕凡

第二步:點選左側選單的「動態dns設定」

第三步:在動態dns設定視窗中「服務提供者」裡選擇「花生殼」(還有乙個科邁網,根據自己選擇),在「使用者名稱」「密碼」中輸入你在花生殼申請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沒有帳號可點選邊上的註冊按鈕。

在「啟用ddns」的選項裡勾選。設定好後點選下面的「登入」按鈕。

;第四步:登入成功後自然就可以知道賬號和密碼了。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寬頻賬號密碼?

6樓:生活達人溫眸

我們都知道寬頻安裝完成以後安裝師傅都會將賬戶和密碼給你記到包裝盒上,家中已經安裝了3條寬頻了,寬頻安裝師傅每次裝完寬頻以後都會在光貓上或者盒子上寫下寬頻賬號和密碼,這樣也有利於使用者查詢。

7樓:玉紹鈞蒲疇

使用你的寬頻繫結固定**撥打電信客服10000,你就可以查詢到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8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寬頻使用者名即為手機號碼,如果忘記寬頻密碼,重置一下即可。重置寬頻密碼可使用您移動手機簡訊「czkdmm」傳送至10086,系統將隨機生成密碼傳送至您手機。 鑑於各省業務存在差異,詳情建議諮詢當地10086。

9樓:廣西電信

如果電信使用者忘記寬頻密碼,通過以下方式找回:

1、撥打來10000轉人工根據提示輸入辦理寬頻時的身份證號碼獲取2、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電信營業廳檢視。

3、如果繫結手機號,可以使用手機登度錄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寬頻專區,密碼管理。

我電腦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忘記了,怎麼查詢

10樓:網友

方法1:人工客服查詢。

方法2:電腦查詢。

1、首先,如果電腦查詢需要用寬頻所繫結的手機號進行登入,以移動為例介紹查詢方法。首先搜尋「中國移動「,點選官網進入。

2、進入以後,點選個人中心,進行登入。

3、再回到主頁,點選我的移動。

4、在熱門業務中,選擇寬頻預約。

5、進入另乙個介面,選擇密碼修改。

6、最後就可以檢視寬頻賬號了。

11樓:百元新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給運營商打**,確認身份後即可得到使用者密碼。

這裡介紹乙個不需要打**就可以的方法。

上網前需要手動在電腦通過寬頻連線撥號上網,使用dialupass。如果是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使用routerpassview。

一、dialupass是一款可以檢視本機已儲存的寬頻撥號賬號密碼的軟體,支援winxp、win7、win8和win10。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開啟dialupass,本機儲存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就會統統顯示。

二、routerpassview可以通過路由器的配置備份檔案檢視正在使用的寬頻撥號賬號和密碼,使用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管理後台(一般為,路由器機身背板有寫)。

(4)如果無法檢視,還可以用ie瀏覽器開啟路由器設定寬頻撥號的介面,然後開啟routerpassview>檔案》grab passwords from ie window。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3樓:小勇叔

進入中國電信官網,然後使用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登陸後,在主介面左側導航欄找到「使用者中心」,進入使用者服務介面。然後我們可以很輕易找到「寬頻上網密碼修改」就可以了。

14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15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寬頻賬號一般是和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碼,密碼可以通過傳送簡訊「czkdmm」到10086重置。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16樓:昌寶

去營業廳,拿相關證件。

17樓:寂寞之非誠勿擾

這個只能找運營商了解。

18樓:鏡湖閒人

忘記了沒有關係,只要撥打中國電信客服10000問問人工就行了,人工只要核實你的身份資訊,就能查詢到寬頻使用者名,至於密碼要是沒有修改,就是預設密碼。

自己的電腦怎麼檢視寬頻使用者名及密碼

如何知道自己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

19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聯絡客服中心索要。登入寬頻**查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安裝之前,業務辦理大廳都會讓你設定寬頻密碼與賬戶的,如果你之前的寬頻賬戶密碼忘記了,你可以帶上身份證到相關的寬頻業務網點去從置賬戶密碼就可以了。

22樓:雨後天晴

辦理寬頻的時候,寬頻公司與你簽訂的有協議,上面就有帳號的,那個寬頻帳號就是你的使用者名稱,有的人就把密碼寫在上面。如果沒有了,或者全都忘記了,那就要找寬頻公司,要他派技術人員幫你解決。

23樓:奇

一般使用者在安裝寬頻時工作人員會留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區域網直接就可以連線的。

24樓:龍行天下_熊貓

給客服打**,提供你的手機號,身份證號就可以查詢到你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或者帶著有效證件到營業大廳去查詢也可以,

25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辦理寬頻的營業廳,用你的身份證就可以查詢或者更改密碼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人員到你家的時候,會告訴你的,現在你打客服**的話,他可能會查到你的帳號,但密碼他們就不一定知道了,因為裝機人員有裝機工作單,隨機密碼會顯示在裝機工單上。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點你要看的那個連線-設定。

或直接開啟連線寬頻。

帳號可以看到。

而帶*的密碼可以用一些專門看*號的小工具來檢視。

28樓:春雨撩客

現在的寬頻都是營運商上門幫安裝好的,一般都不知道,最好去營業廳查詢。還有如果自己登入路由器光貓一體機可以查到寬頻賬號,但是密碼不一定能查到,因為密碼都是不顯示的,除非能點選顯示明碼,這個密碼安裝人員才知道,裝完他估計也忘了,所以去營業廳查詢最好。

29樓:狂一刀

這麼簡單的問題,去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去營業廳查詢,就什麼都明了了!!

30樓:吉林齊雙慶

如何知道你家辦的寬頻使用者名字和密碼嗎?你找到你和公司的協議書 上面就有使用者寬頻名稱和密碼,如果找不到也沒關係,打**給寬頻公司詢問便可。

31樓:張廉

開啟支付寶,生活繳費,寬頻繳費,就能看到你自己寬頻的賬戶名。

32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你的身份證到你的寬頻運銀商那裡去查一下就知道了。

33樓:love帶來幸福

帶辦過寬頻的身份證去營業廳詢問。

34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辦理寬頻的身份證到營業廳查詢就可以了。

35樓:普法宣傳讀後感

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查詢。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辦寬頻的運營商。

37樓:匿名使用者

打服務**!或者寬頻使用者是手機號、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和手機繫結的?

39樓:廣西電信

在寬頻運營商處辦理寬頻之後,工作人員會提供乙個寬頻帳號和寬頻密碼。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寬頻賬號密碼

40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首先要確定自己是無線共享還是寬頻連線的,要是共享的只要能進入無線設定裡面就有,要是不是的話,看您是哪家的寬頻了,聯通撥打10010移動10086電信10000接通人工服務,提供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就可以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的,只能打**找客服,他會要你提供報寬頻的身份證和名字,這樣他就告訴你浩和重置寬頻密碼。還有就是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

42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可上網密碼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找回上網密碼找回。請了解。

聯通使用者可上網賬號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請了解。

43樓:最愛斌斌love麗

這個簡單。

你去登陸一下就可以知道了,上網賬號和密碼就可以看到的。

有的是看不到密碼的,你可以去網上查詢一下電腦上網賬號檢視器。

看wifi的密碼也是很簡單的,直接去網路共享中心,找到無線網路管理。

再去看看你要想知道的wifi密碼就可以了,使用wifi密碼檢視器也是很方便的。

44樓:網友

給服務端打**查詢,移動 10086 聯通 10010 電信 10000。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網路搞了路由器的話 就直接把路由器的檔案備份出來進行解密,如果啥都不知道就用路由器的自動檢測ip位址吧。

怎麼在自己電腦上找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46樓:花憐雙玄

方法如下:

4、程式執行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這裡自己電腦的寬頻賬號密碼。

5、也可以在資訊中看到網絡卡的mac位址,ip位址等等資訊。

47樓:逗比耶魯

擴充套件資料如下:

1.首先直接在路由器的背面檢視賬戶密碼;

2.若背面沒有,就首先在瀏覽器中開啟,輸入登入賬戶密碼;

3.然後點選系統工具列表下的備份與載入配置;

4.接著點選備份配置檔案;

5.然後安裝routerpassview(路由器密碼檢視器);

6.然後開啟routerpassview(路由器密碼檢視器);

7.接著開啟路由器配置檔案;

8.最後出現了路由器的賬戶和密碼。

48樓:末你要

1、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點選進入「備份和載入配置」,然後點選「備份配置檔案」,然後將備份的配置檔案存放在電腦桌面中,如下圖所示:

3、 之後瀏覽開啟剛才備份的路由器備份的配置檔案,之後即可檢視到寬頻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4、通過以上簡單幾步就可以檢視到pppoe寬頻賬號和密碼了,我們可以記錄下來,然後在新路由器或者在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49樓:邦恩多斯

1、只需要借助一款小軟體就可以提取電腦中的撥號上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只需要開啟軟體,這款軟體就會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自動存入d盤的文件中了。

別人知道我的聯通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中國聯通 按你描述的情況,建議你可更改聯通寬頻密碼,你可致電當地的10010 由客服代表核對資料後協助你修改。你也可以攜帶有效證件 如身份證 到當地的營業廳修改。 自己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別人知道,應儘快攜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更改密碼服務。這是因為 雖然現在寬頻線路都是繫結埠的。也就是說,除非別...

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電腦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20

敖元洲 先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進入dos命令裡 輸入c預言 破解他的密碼 然後檢視他的密碼 就可以 冷爾煙 路由器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找不到那就恢復出場值,在路由器上有個小洞,按下去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 弌生瀟灑 開啟 開始 執行 在 執行 一欄中輸入 rund...

怎樣去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電腦設定了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如何去掉

你直接點右上角的 退出 下一次登入就需要輸入密碼了。如果要刪除使用者名稱,你可以在登入框中按向下方向鍵選擇你的使用者名稱tashiwpenyou,再按delete鍵。在ie選項的內容選項卡中 自動完成 刪除密碼 刪除表單,點選一下後關閉ie再登陸就好了 點ie的工具 internet選項 刪除歷史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