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錯誤691 無法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時間 2022-11-27 14:05:07

1樓:御千殤

簡單而言就是mac位址問題。

解決:1、在台式電腦的命令列(在「執行」中輸入「cmd」可以調出命令列)中輸入ipconfig /all命令,檢視網路配置資訊,找出本地連線裡面的physical address(即mac位址),記錄下來。

2、在本本中,進入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裡找到網絡卡,在網絡卡名稱上用右鍵選擇屬性,進入「高階」選項卡,在左面的框中選中看到network address一項,選中右邊的「值「,填入剛剛記錄下來的mac位址(不區分大小寫,不要加「-」符號)即可。

具體理由就是電信是個不要臉。繫結了mac..orz

2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3樓:匿名使用者

691是網絡卡ip被突然變換導致遠端計算反應不過來造成,最快解決辦法是關閉貓,再開再連線,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安裝路由器。

寬頻連線錯誤691 無法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診斷為沒有有效的ip位址 該怎麼改啊 有沒有可能不是本地連線配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691普遍就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有誤;或者是欠費;也或者是繫結屬性錯;這些都不用擔心的。撥打10000號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瞎改。691自己解決不了。只能找電信。打10000他們給你解決很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萬號投訴向中國電信投訴或向聯通10010投訴,這和你沒關係。

7樓:創作者

是 吧。怎麼可能是呢?設定錯了吧。

寬頻連線錯誤691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

8樓:原味哆來咪

寬頻651錯誤怎麼解決。

9樓:繩桂枝籍雨

寬頻網路**商的伺服器判斷你的上次網路連線中斷是非正常中斷,只有modern斷開才是正常中斷。

非正常中斷的話,你的網路在伺服器端顯示依然是連線的,你再次登陸就會提示密碼錯誤了。

你們那的網路服務商的伺服器估計還沒換,這個問題是老問題了,我們這裡解決了已經。

10樓:8會飛的鴕鳥

是不是繫結網絡卡位址了,打**給網通叫他去機房重新整理下網絡卡位址。

寬頻連線錯誤691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的原因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91其實並不只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錯了,任何在運營商計費認證系統中無法驗證通過的專案都會反饋成錯誤691,可能出現的原因如下:

1、使用者名稱密碼輸錯。

2、費用異常。

3、賬號繫結了mac位址。

4、電腦上chap等協議出錯。

6、運營商ip位址池滿了,沒有多餘位址分配給你。

寬頻連線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它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傳送資料相對增加。以撥號上網速率上限56kbps為界,低於56kbps稱為"窄帶",以上稱為"寬頻"。對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可以滿足語音、影象等大量資訊傳遞的需求。

包括光纖,xdsl(adsl,hdsl),isdn等。

12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寬頻連線錯誤691 無法識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3樓:網友

嗯,是被電信限制了最大的撥號上網使用者數了,建議使用路由器連線modem上網,路由器行使了撥號和分配ip位址功能,電腦接在路由器上,就不會有台數的限制了。就是一賬號,多台機子同時訪問英特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電信從6月26日起,同一帳號不支援多拔。

寬頻連線出現錯誤691,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正確的。怎麼回事

15樓:其楊氏始詩

很多可能,mac錯誤。

線路錯誤。繫結錯誤。

密碼或賬號錯誤。

硬體軟體或驅動錯誤也不是不可能的。

詳細情況還是聯絡接入商較好解決。

1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寬頻連線不上,錯誤69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691的含義是 :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無法建立連線。

原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isp伺服器故障 ,或者是使用者欠費★★☆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解決:使用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且使用正確的isp賬號格式(name@service),致電isp詢問。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感謝你採納我的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691一般是賬號或密碼不正確,在保證賬號和密碼正確的前提下,打10000好啟用。

請問電信寬頻連線錯誤691的問題

你好!1 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 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電信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一個物理埠上使用 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 而且一個埠只限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2 帳號被...

廣電寬頻錯誤691是怎麼回事

電腦上網錯誤691原因 1.域名出現錯誤 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 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上網錯誤 691解決方法 1.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尤其是帳號前與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首先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

聯通寬頻錯誤691是什麼原因

精彩百曉生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