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691寬頻連線不上,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2-10 19:35:05

1樓:鄂成元珍

應該是錯誤691吧:不單純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還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因為欠費寬頻帳號被運營商停機就會出現691;

2.帳號和密碼輸入不正確,重新輸入試試;

3.如果運營商對你的寬頻做了上網終端數量限制,此時一台計算機連線上之後另外一台再連線有時也會出現691錯誤**的;

4.繫結較驗錯誤,運營商一般會將使用者的帳號和對應的機房裝置埠做繫結,更換了地方無法使用,就會出現691錯誤;

我們普通使用者無法判斷具體是以上哪種原因造成的691錯誤,但運營商客服可以通過系統檢視到具體是哪種原因造成,你可以撥打運營商客服讓他們檢視區分並處理的,這種691錯誤一般是他們可以直接處理好的。

2樓:稽清安宦裳

埠問題、撥打10000號給你解決、是免費的。

電腦寬頻連線出現691是什麼意思

3樓:如l影隨行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

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賬號密碼輸入有誤;

2、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3、**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4、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5、硬體故障。

賬號密碼輸入有誤解決方式:

1、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頁面點選「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並點選開啟。

3、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點選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

4、在「網路連線」頁面,雙擊開啟「寬頻連線」。

5、在開啟的「連線 寬頻連線」對話方塊中,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四點完全可以導致寬頻錯誤691.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如果發現了寬頻錯誤691,我給大家推薦下面的方法,然後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

1、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帳號密碼的大小寫、帳號前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可以嘗試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2、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寬頻服務商限制了你帳戶使用數目,如果別人正在使用你的帳號,你撥號就是錯誤691,請檢查同時使用此帳號的人數。

4、乙個帳號最好只在你**申請的埠上使用,如果被帶到其他的**埠上,可能會提示錯誤691。

5、由於某種原因,帳號不正常掉線,例如:電腦突然斷電。伺服器那邊還沒斷開,你的使用者還在登入狀態,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

這種情況你只需將電腦、model數據機重啟,過5—10分鐘分重試一般就會好。

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正常驅動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7、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寬頻服務商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乙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乙個埠只限一台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5樓:匿名使用者

691指的是遠端計算機沒有響應,就是說你的計算機跟網路伺服器的聯絡沒有回答,不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原因,因為如果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原因的話,會直接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是:你的貓沒有跟網路連線成功,你首先檢查一下你的**還通不通,如果不同說明線路斷線了,如果**正常,說明網路伺服器有問題,你可以撥打服務商的服務**讓他們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錯誤,也可能欠費停機。或有人盜用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運營商的**,寬頻故障申告很快就能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91吧:不單純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還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因為欠費寬頻帳號被運營商停機就會出現691;2.

帳號和密碼輸入不正確,重新輸入試試;3.如果運營商對你的寬頻賬號做了上網終端數量限制,此時一台計算機連線上之後另外一台再連線有時也會出現691錯誤**的;4.繫結較驗錯誤,運營商一般會將使用者的帳號和對應的機房裝置埠做繫結,更換了地方無法使用,就會出現691錯誤;我們普通使用者無法判斷具體是以上哪種原因造成的691錯誤,但運營商客服可以通過系統檢視到具體是哪種原因造成,你可以撥打運營商客服讓他們檢視區分並處理的,這種691錯誤一般是他們可以直接處理好的。

電腦連線不上網路顯示691是怎麼回事

9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5、硬體故障。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691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換網絡卡或電腦了,這樣的話如果電信的寬頻就打10000號人工服務,要求他啟用一下就ok了,你就說你換了臺電腦網路連線不上691錯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 問題,你打個**過去 就說錯誤691,他會給你解決 。

以前也經常碰見這個問題 ,他個** 他們那邊會給你弄好。

12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把手教你:寬頻691錯誤的處理方法。

1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聯通寬頻連線不上,錯誤**691是怎麼回事?

14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聯通寬頻連線錯誤691(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

出現錯誤691的原因:

1、域上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3、**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15樓:來自夫子廟善良的楊梅

建議你這樣試試:

1、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2、建議查驗賬號是否欠費。

3、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網絡卡並且都啟用時,導致mac位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4、貓(modem數據機)的設定問題,和運營商聯絡,一般這種問題運營商免費包換。

5、關閉vpn。

16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91吧:不單純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還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1.因為欠費寬頻帳號被運營商停機就會出現691;

2.帳號和密碼輸入不正確,重新輸入試試;

3.如果運營商對你的寬頻賬號做了上網終端數量限制,此時一台計算機連線上之後另外一台再連線有時也會出現691錯誤**的;

4.繫結較驗錯誤,運營商一般會將使用者的帳號和對應的機房裝置埠做繫結,更換了地方無法使用,就會出現691錯誤;

我們普通使用者無法判斷具體是以上哪種原因造成的691錯誤,但運營商客服可以通過系統檢視到具體是哪種原因造成,你可以撥打運營商客服讓他們檢視區分並處理的,這種691錯誤一般是他們可以直接處理好的。

17樓:中國聯通

一般來說,寬頻錯誤691原因如下:①使用者賬戶欠費停機或到期停機;②帳號密碼輸入有誤;③異常退出而造成賬號駐留(資源鎖);④帳號唯一性(可能是你非正常斷開撥號連線,即突然斷電或直接關閉電腦,也有可能你使用同樣的賬密多次進行撥號)一般的處理方式如下:①建議你單機重新啟動再次撥號測試,不要連線路由器等;②致電你當地的10010幫你查詢一下目前你的寬頻賬戶是不是餘額充足。

③建議你重新核對你的賬號和密碼,確保你的賬號密碼的準確性。④要是你忘記了密碼建議你可以帶上身份證到聯通營業廳重置密碼。要是並非以上原因,建議你將你的個人資訊提供給當地的10010幫你故障報修。

18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19樓:聯雅網路

寬頻連線不上可能是以下幾個問題。

1.網線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水晶頭。

2.服務商那邊出現問題,可以**過去諮詢具體情況3.寬頻賬號密碼是否輸入正確。

20樓:匿名使用者

691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是不是他搬走了,就改了。

電腦網路連線不上顯示錯誤691是怎麼回事?別的**是什麼意思?

21樓:靠譜的星爺

1.這是因為你的寬頻帳號被運營商設定了上網使用者數量限制,只允許一台計算機通過撥號連線到網上的,如果一台計算機已連線另外再連線就是錯誤691了,如果將帳號設定到路由器中就可以解決。

2.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

有的是192.,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你該繳費了哦。呵呵!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顯示691該怎麼辦

23樓:買長青可壬

寬頻錯誤的提示**:

1、錯誤**718、619、691:屬於帳號密碼問題。

a、使用者輸入帳號、密碼時輸錯,讓使用者重新輸入。

b、帳號到期,可去「ip綜合系統」中查詢帳號是否到期。

c、帳號卡在網上:一般是使用者下網時不斷開網路連線或異常吊線所導致,可以讓使用者將貓和電腦的電源關閉10分鐘以上再進行連線,一般可以解決。

d、帳號被偷:與網際網路專案部進行聯絡解決。

2、錯誤**676:屬於機房裝置問題,可讓使用者連續多撥幾次即可登陸。

3、錯誤**720:屬於modem驅動設定不正確,主要為vpi、vci引數值設定不正確(萬州鐵通為0/35)或者需要重新啟動電腦。

4、錯誤769:

此類錯誤原因是本地連線被使用者禁用或者停用,主要出現在乙太網貓的使用者中,屬於使用者下網時錯誤斷開網絡卡連線,造成網絡卡禁用,在「本地連線」中網絡卡啟用即可。

5、錯誤678:一般modem指示燈不正常,貓上的link燈閃爍(少數貓的link燈的英文標識為showtime),參照link不上的故障處理或讓使用者檢查自身防火牆。如果modem指示燈正常,那故障的原因是電腦不能與modem建立連線,解決方法是將modem重啟,如果還不行,最好重灌系統,這種問題一般會長期出現。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錯誤651是怎麼回事

24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解決方法先開啟電腦,進入電腦主頁面,然後在電腦右下方處的工作列裡面點選連線網路的圖示,開啟寬頻連線的小視窗,然後滑鼠右鍵在視窗介面底下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以後,在左側的選項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的選項,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然後就會開啟乙個「網路連線」的新頁面,用滑鼠右擊那個「本地連線」選項,在彈出來的選項視窗上點選選擇「屬性」;

4、接著就在「本地連線屬性「的介面上,點選選擇那個」配置「的選項;

5、然後點選切換到」高階「的介面上,在左邊」屬性「那一欄視窗裡面點選選擇」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再在右邊」值「那一欄裡面點選選擇接近網速值,然後點選確定;

6、在網路電腦開啟那個」寬度連線「選項,在新頁面找到並且雙擊開啟「寬度連線」的選項;

7、開啟「連線 寬度連線」的介面後,在上面相應的欄目裡面輸入自己寬頻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之後,再點選下面的「連線」按鈕;

電腦連線提示691是什麼意思,電腦寬頻連線出現691是什麼意思

691 你應該用的是pppoe撥號上網,出現這個問題,主要是 你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效,也就是說你的寬頻連線裡面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通常這個問題由於不細心,寬頻帳號或者密碼輸入錯誤了。第二種可能,你沒有輸入錯誤,但是寬頻連線由於某種原因出錯了,你不管怎麼輸入也不會對。第三種可能,你們當地的運...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家裡電腦寬頻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

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 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 線的傳輸,局端 電信局機房端 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

電腦連線不上寬頻怎麼回事,電腦為什麼連線不上寬頻

電腦連線不上寬頻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一 導致的原因 1 第乙個原因 可能是寬頻帳號或者密碼錯誤或者忘記 現在大多說家庭都是使用的寬頻作為上網鏈結方式,而使用寬頻就需要賬戶名和密碼,如果帳號和密碼錯誤或者忘記,就會導致無法上網的。2 第二個原因 如果是筆記本,就有可能是無線密碼錯誤 很多人使用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