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上只有本地連線,如何建立寬頻連線呢

時間 2022-04-10 12:35:11

1樓:冒代杉

★注意:直接選擇『開始->程式->附件->通訊->新建連線嚮導』也可以開啟新建連線嚮導嚮導4、然後預設選擇「連線到internet」,單擊「下一步」5、在這裡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然後再單擊「下一步」6、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u)」,單擊「下一步」7、出現提示你輸入「isp名稱」,這裡只是乙個連線的名稱,可以隨便輸入,例如:「adsl」,然後單擊「下一步」。

8、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即自己的adsl賬號)和密碼(一定要注意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格式和字母的大小寫),然後單擊「下一步」

★注意:如果不知道或是不記得帳戶名和密碼了,就去找電信/網通/鐵通這些寬頻接入商問9、可以選擇在桌面上新增乙個快捷方式,單擊「完成」後,你會看到桌面上多了個名為「adsl」的連線圖示。10、如果確認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正確以後,直接單擊「連線」即可上網。

之後 還是在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網路介面卡設定-找到剛才建立的寬頻連線右擊 屬性-建立快捷方式

2樓:小張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技術大亨亨,電子領域專業諮詢師,擁有10年的專業領域研究維護處理。我已看到您的問題,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約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哦~

親,可以截個圖嗎,只要網線插上電腦,然後 網路介面卡裡面 有乙個** 顯示已連線 ,那麼這個就是本地連線,本地連線這其實就是個名字

提問問題是連不上網,顯示錯誤769

問題是連不上網,顯示錯誤769

回答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69」提示,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您可根據相應情況排障:

1、網絡卡禁用。可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左鍵點屬性開啟乙個新的視窗,雙擊被禁用的網路上的芳鄰或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左鍵點啟用,啟用網絡卡,故障解決。

2、網絡卡驅動未安裝。可進入裝置管理器(右鍵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硬體,點裝置管理器),看螢幕中是否有黃色問號,後面寫有其他裝置,在其他裝置下有黃色問號後面寫有乙太網控制器,右鍵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按提示進行網絡卡驅動的安裝即可。

3、計算機未檢測到網絡卡。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下無相應的網絡卡裝置資訊,也無其他裝置下的乙太網控制器,則需要開啟機箱,將網絡卡清理一下,更換乙個插槽,再重啟計算機看是否能夠檢測到網絡卡,如可以,則安裝驅動。如仍不可以,找計算機公司檢查網絡卡及主機板。

如是整合網絡卡,則需要進bios中檢視是否停用了裝置,如停用,則啟用。如未停用,則停用並購買新網絡卡。

4、網絡卡驅動安裝錯誤或有衝突。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下的網絡卡前有黃色嘆號,則解除安裝此程式,並檢查是否有其他多餘的網絡卡驅動,如有則一併解除安裝。然後重新正確安裝驅動。

5、防火牆程式故障造成的769。瑞星防火牆2009虛擬了乙個網路裝置,第一次安裝後會與網絡卡起衝突,造成769錯誤。此種情況一般可以重啟計算機解決。

是不是剛裝了系統,驅動沒安裝

提問家裡的手機電視都能正常lz網

家裡的手機電視都能正常lz網

回答電腦故障 和你家裡其他裝置無關

提問這個我不懂是前天小孩玩的,第二天開機就是右下角沒有連線圖示了

回答估計還在把驅動解除安裝掉了

提問應該怎麼辦

應該怎麼辦

回答必須有網 檢測驅動,或者去電腦點維修,需要其他電腦幫助恢復

提問好的,謝謝你

更多18條

電腦上本地連線在哪裡?電腦的本地連線在哪裡找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你網絡卡沒驅動。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電腦的本地連線在 找 電腦本地連線尋找方法步驟 右鍵電腦桌面的 計算機 管理 2.在彈出框點選 裝置管理器 找到網路介面卡下的有線網絡卡,檢視是否有問號或者感嘆號。資料拓展 本地連線 local connection 是...

XP系統建立不了本地連線,XP上怎麼建立本地連線

步驟如下 1 在桌面找到 網路連線 的圖示,開啟它,然後在左邊的網路任務上點選 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按鈕 2 然後彈出了新建連線嚮導視窗,點選下一步,在下一步的視窗上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在點選下一步 3 在視窗上繼續選擇 從internet服務提供商 isp 列表選項 選項,點選下一步 4 ...

我電腦有本地連線沒寬頻連線

樓上的您好 如果你家是啦附近一家網線上網的話,那應該是用路由器上網呢吧?就算有寬頻連線也不用連線。只要上網貓跟路由器正常,路由器也設定了。那你家的電腦系統沒問題,開啟電腦就可以上網的。你點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往下面看有一項 裝置管理器 然後再看右邊的框裡邊,從最下往上數 第三項,有沒有紅色的差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