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小公升初錄取分數線是多少,衡水五中小公升初的錄取分數是多少

時間 2022-04-10 12:35:10

1樓:文學小百靈

尚未公布,詳情可諮詢在校教師。

四川省德陽市第五中學(sichuan deyang no.5 middle school),簡稱「德陽五中」,位於四川省德陽市,是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德陽市教育局直屬高中。

學校建立於2023年,原名為四川省德陽市天山路中學;2023年3月正式更名為四川省德陽市第五中學;2023年9月確認為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辦學規模:

截至2023年10月,學校建成一校兩區(旌湖校區和天元校區),占地315.79畝,建築面積126382平方公尺,校園綠化面積47123平方公尺,有學生人數7000餘人,教職工500餘人。

硬體設施:

據2023年9月高校之窗官網資訊顯示,學校有校大門、教學樓、實驗樓、辦公樓、400公尺環形塑膠跑道、塑膠籃球場、標準足球場、室內體育館、露天游泳池、電子化資訊化管理的學生公寓、食堂、資訊中心,網路終端、校園**、博雅廣場,伏鯤庭、翔鵬庭。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從2023年起,

禁止小公升初考試。

小公升初考試都是以面談、測試等形式搞的。

不會公布分數線。

校長也不想被免職。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他的乙個錄取分數線的話,在160分左右就可以錄取這個學校提問武安五中你說的是什麼

回答我以為你說的是五小

回答對口的學校報名了的話當然也可以報名去他的學校,沒有限制的這個您放心

那個學校的話在433分左右就可以了

提問一報名學籍會不會入檔案

回答這個當然不會的,只有被錄取進去了才會

提問意思是拿著入學通知書先報名,然後換個錄取通知書,等開學了再入檔案嗎?

回答對的

提問你知道武安小公升初的分數怎麼查嗎?我知道12號統一出分, 我想知道怎麼提前查?

回答這個分數線排查的話,是學校會把他的乙個分數線給排出來的,您直接去查詢就可以

更多13條

4樓:若雪

嗯……其實私底下學校也會讓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去考試,五中的小公升初錄取分高到離譜,要293左右(滿300),我是考不到了,我期中分才288,我準備考六中

5樓:薔清卓

請問2023年招生嗎?錄取分數線多少?

衡水五中小公升初的錄取分數是多少

6樓:笪文羅迎

自費桃城區的是117公費126下邊縣里的要高出好幾分

7樓:冠初翠頻樂

衡水第五中學請問非桃城區的考生錄取分數線

德陽五中小公升初錄取分數

8樓:

進五中初中要考多少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五中是搖號制。沒有錄取的分數線。搖到是你就是你。

附:成都那邊的公升中考試數學題量很大,語文也有古文的內容。我就在那邊讀書

10樓:乖乖豬

2023年的分數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上五中 鴨梨很大

2023年衡水五中小公升初分數線是多少,謝謝

12樓:出國簽證交流

分數線最好到學校查詢,網上不準確

到學校教務處詢問都會有

而且孩子成績、班級、名次都會展現出來

2020小公升初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及地區小公升初分數要求是不一樣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劃片入學,不按照分數劃分學校。同學校的具體要求只能到學校查詢。

按照教育部這樣的規定,所有的中小學必須是就近入學,免試入學,不存在公升學考試之說。對於民辦學校的小公升初,教育部也有明確的規定,主管部門劃定一定的範圍進行招生。 當報名人數大於招生人數時,鼓勵學校採取電腦隨機派位的方式進行招生,也就是很多家長所說的搖號上學。

公辦和民辦的招生是兩條平行線,家長可同步進行,公辦有藝體招生、大搖號和小搖號三次機會(2023年取消藝體招生了),民辦有搖號和面談自主招生兩次機會。

14樓:金榜題名

不會公布的。

教育部從2023年起,

禁止小公升初考試。

小公升初考試都是以面談、測試等形式搞的。

比較隱蔽。

不會公布分數線。

校長也不想被免職。

15樓:pjp哈密瓜

小學公升初中是沒有分數線的。按照教育法的規定,全部是義務教育免費入學。而且是就近入學。現在你明白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寧遠2023年小公升初中錄取分數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國際錄取分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外地的到達分數線也不能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瀘西讀要多少分才能進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是需要超過或等於錄取分數線才可以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260分就能考上是11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分數線!初中是要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江華縣創新學校小公升初的分數線是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九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小朋學長 漳州市第九中學今年錄取分數線是682分。漳州九中由原來龍文區景山中學於2010年9月整體搬入新校區,並正式更名為漳州九中,坐落在龍文區藍田鎮,占地68畝,是一所美麗又充滿活力的學校,學校全面推進課程改革,規範辦學行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大力提公升教育質量。學校建築面積27970平方公尺,擁...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伊蓮夏荼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691分。7月9日,2020年鹽城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及市區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公辦學校招生錄取分數線公佈,其中2020年全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495分。另外市區普通高中 第一批次公辦 錄取分數線 1 江蘇省鹽城中學分數線是691分。2 鹽城市第一中學分數線 第一志願...

衡水高中錄取分數線,衡水中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

衡水中學 593分,衡水第一中學 統一錄取公助生 576分,統一錄取自費生 569分,衡水第二中學 566分 考生忘記個人密碼,應及時憑本人身份證到報名學校所屬區考試中心重置密碼。網上填報志願實時動態錄取期間,計畫招生學校的報名人數將不斷在網上變化 更新,考生和家長應及時對本人所報志願進行修改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