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伊蓮夏荼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691分。

7月9日,2023年鹽城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及市區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公辦學校招生錄取分數線公佈,其中2023年全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495分。

另外市區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公辦)錄取分數線

1、江蘇省鹽城中學分數線是691分。

2、鹽城市第一中學分數線:第一志願665分,第二志願687分。

3、鹽城市亭湖高階中學分數線:第一志願665分,第二志願668分,第三志願669分。

4、華東師範大學鹽城實驗中學分數線:第一志願661分,第二志願661分,第三志願662分。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鹽城市市區普通高中第一批次民辦學校招生錄取分數線

1、鹽城市高階實驗中學分數線:市區629分,縣區619分,國際課程班609分。

2、南京師範大學鹽城實驗學校分數線:市區631分,縣區636分。

3、北京師範大學鹽城附屬學校分數線:市區633分,縣區649分。

4、鹽城楓葉高中分數線:市區564分,縣區528分。

2樓:和興

鹽中2023年錄取分數線:

鹽中的大市區錄取分數線為678分,鹽中非定向錄取線689分,建湖684分,大豐683分,濱海683分,射陽700分,定向指標生649分。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想報考哪個學校呢,學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可以說一下你的詳細資訊嗎,不然不好幫你推薦的啊。

4樓:職場心機婊

每一年每個地區的高考分數線會有些不一樣,可是大體都差不多,**高考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塞玉巧鎖黛

省份一批

二批2023年

分數線2023年

分數線分數線

大討**科理科

6樓:訾可欣迮詞

你問江西的嗎?

文1本515理518,二本482文,466理

7樓:憂爾之心

安徽省阜陽市錄取分數線多少

06年鹽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

8樓:竹報平安

年代太久遠了。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和教務處。

鹽中,一般指江蘇省鹽城中學。

是江蘇省首批重點中學、

首批四星級高中、

首批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9樓:匿名使用者

鹽中的大市區錄取分數線為678分,鹽中非定向錄取線689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市區678,其餘689

鹽中清華北大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九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小朋學長 漳州市第九中學今年錄取分數線是682分。漳州九中由原來龍文區景山中學於2010年9月整體搬入新校區,並正式更名為漳州九中,坐落在龍文區藍田鎮,占地68畝,是一所美麗又充滿活力的學校,學校全面推進課程改革,規範辦學行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大力提公升教育質量。學校建築面積27970平方公尺,擁...

錄取分數多少,錄取分數線多少?

不知道你是 的呢,每個省份和學校的也不一樣的 錄取分數線多少?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畫,相應確定的乙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 總分 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 通常稱 上線考生 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 上線考生 ...

2019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17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7年錄取分數線多少要看具體的省份和具體的院校,不同院校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2 高考考生可以到欲報考院校的招生資訊網去查詢2017年在各省份的高考錄取分數線。請問2017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7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只要在高考投檔錄取後才會知道。2 錄取分數線是在投檔錄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