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三中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3-05-28 03:57:07

三中分數線是多少? 10

1樓:侃侃說民生

2023年漳州三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943分。

漳州市第三中學位於繁華的薌城區勝利東路中段,是福建省重點中學,省一級達標學校,已光榮地載入了《全國著名中學》名錄。

學校誕生於2023年11月27日,前身為進德女中、崇正中學,至今已有九十七年的辦學歷史。學校環境優美整潔,有著「花園式校園」之稱,是漳州市「校園建設與管理先進單位」。

社團文化:

學校有社團十幾個,有塗鴉社、**社、動漫社、街舞社、義工社、動保社、桌遊社、美食社、觀影社、航模社,還開展有主題實踐活動:「心理拓展夏令營」、「漢藏攜手慶中秋」、「讀名篇、訪名勝」、「中華經典誦讀活動」、「捐物義賣活動」、「學校班級道德講壇」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年都不一樣的。10年的時候差不多204就應該可以去了,但還是要看你們學校得到的名額有多少。11年的時候每個學校的試卷不一樣,是測學生的,然後由老師提名去三中。

今年的話不知道是看成績還是聽老師的。但起碼三科你加起來也要有(英語佔50%)210分左右應該就可以了。

3樓:網友

額。老班說,今年報三中的好多,估計分數線會比往年高點,放心也就在510~550之間吧(我說的是河南新鄉的三中)

4樓:匿名使用者

七門340分左右,不是太高。lz認真點就沒問題,三中讀的人不是太多,競爭壓力沒那麼大,但是絕對不職高好。lz千萬別被班主任給戳了。

聽我的,考不起二中就讀三中,畢業考不起大學讀專科。出來也是大專文憑。

5樓:匿名使用者

縣里今年三中的分數線是多少啊……求速度!

中考3+2學校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鯨志願

3+2大專學校是需要分數線的,但是前提是需要過了當地高中的最低錄取分數線。很多中考畢業生都覺得3+2大專很容易就呢個就讀,但是有分數線的限制的。一般沒有固定的分數線,不會像普通高中那樣有規定的錄取分數線的限制,初中畢業生如果想報考3+2需要事先諮詢一下當地的政策,再決定是否報考。

3+2一般是指中高職三二段分制,中職讀三年、高職讀兩年,畢業合格後可以取得大專的學歷。但是如果是高職考試沒有合格那就只能取得中職的學歷了,所以3+2在考試上還是有嚴格的要求的。考試成績不合格者將會被按照中專的學歷處理。

三二分段制學生需在中專學習階段參加「三二分段」中職接高職統一考試,如果考試成績全部合格的話可以獲得中專和大專兩種學歷。

7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一、新鄉市、信陽市、固始縣、蘭考縣、長垣市、新蔡縣中考總分為700分,「3+2」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劃定為200分。

二、濮陽市、三門峽市中考總分為630分,「3+2」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劃定為180分。

三、滑縣中考總分為670分,「3+2」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劃定為190分。

選擇3+2學校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今年三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

摘要。您好,親愛的同學,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由於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同學們查詢和彙總資料,所以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為您解答。

今年三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您好,親愛的同學,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由於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同學們查詢和彙總資料,所以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為您解答。

您好,請問能在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問題嗎?以便我能更好地為您提供服務。

請問您是在哪個地方呢?您說的三高中具體指的是什麼學校呀?

你好,中考,考了617,25分能上河南省許昌地區禹州市公辦三高。

您好!2023年禹州第三高階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禹州三高),將於7月中下旬公布!

不過為您查到去年許昌市三高的錄取分數是。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麻煩您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如果有未盡事宜,可以留言或者再次諮詢。祝您生活愉快![愉快]

請問三中最低分數多少

9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這邊經過老師查詢到 三中最低分數是這些青島三中普通班第。

一、二志願錄取線609分,第三志願錄取線683分;資訊化班第。

一、二志願錄取線635分。青島三中普通班和資訊化班錄取的考生,其。廣州市第三中學戶籍生最低分數605分,借讀生最低分數662分。

廣州市第三中學 (「明德雅韻」揚鷹班)戶籍生最低分數687,借讀生最低分數695分願幸福快樂, 與君同在,事業有成,幸福快樂期待您的贊

請問三中最低分數多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這邊經過老師查詢到 三中最低分數是這些青島三中普通班第。

一、二志願錄取線609分,第三志願錄取線683分;資訊化班第。

一、二志願錄取線635分。青島三中普通班和資訊化班錄取的考生,其。廣州市第三中學戶籍生最低分數605分,借讀生最低分數662分。

廣州市第三中學 (「明德雅韻」揚鷹班)戶籍生最低分數687,借讀生最低分數695分願幸福快樂, 與君同在,事業有成,幸福快樂期待您的贊

永州三中2023年錄取分數線。

永州三中 招生區域:零陵區,招生錄取分數線為405分。五、永州八中 招生區域:冷水灘區,招生錄取分數線為442分。

三河三中錄取分數線

10樓:鯨志願

三河三中錄取分數線:374分。

三中2023年恢復高中,辦學時間短、經驗少,與兄弟學校相比是名副其實的「小老弟」。學校面向全市主要招收中考成績在全市排2400名以後的學生,這些學生入學時大多基礎差,底子薄,缺乏自信心,沒有目標追求,學習動力不足。作為一所二流高中,要想在競爭日益激烈的教育環境中脫穎而出且做大做強,就要拓寬辦學路子,突出辦學特色,發展專業特長,打造精品學科。

我們正確評價自身優勢和劣勢,瞄準市場需求,找準目標和定位,提出了「面向市場經濟辦教育,面向社會需求辦教育,面向學生全面發展辦教育」的理念,堅持「能普則普、能職則職、能專則專」的原則,對普高班學生實行職業分流教育,為社會培養實用型人才。通過客觀分析招生形勢,了解社會就業狀況,根據學生興趣愛好,開設了機械、旅遊、財會專業對口公升學班。

三中錄取分數?

11樓:天剎堂丳梗廳砲

延邊二中中招錄取情況統計。

一、延吉市指標生186人。

1、四中指標生41人:617~590錄取43人照顧:部隊子女572以上錄5人、華僑子女589以上錄2人 小計錄取50人。

2、七中指標生43人:602~587分錄45人照顧:見義勇為578分錄1人 小計錄取46人3、六中指標生40人:

600~587分 錄取41人4、九中指標生40人:610~584分錄取41人照顧:部隊子女577分錄取1人 小計錄取42人5、十二中指標生22人:

601~584分 錄取22人6、外國語初中部:按政策依據四中指標生最低控制線降20分,確定該校的最低錄取控制線570分。 622~571分錄取75人。

7、白山實驗、延吉市鄉鎮:596~579分錄取4人延吉市指標生、照顧政策及鄉鎮考生總計錄取280人。

二、外縣市分數最低控制線:統招生擇優分數線600分,指標生最低控制線580分,鄉鎮最低控制線575分。

一)外縣市統招生:616~600分錄取80人(二)外縣市指標生、鄉鎮考生:

1、圖們市:指標生18人,599~580分錄取22人2、安圖縣:指標生15人,596~577分錄取16人3、長白山管委會:

指標生14人,597~589分,錄取17人4、敦化市:指標生10人,599~575分錄取21人5、和龍市:指標生28人,599~575錄取44人6、龍井市:

指標生18人,597~576分錄取33人7、琿春市:指標生24人,599~587分錄取29人8、汪清縣:指標生30人,599~575分錄取82人外縣市:

統招擇優生、指標生、鄉鎮考生小計錄取344人。

濟南三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

432分。普通高中學校統招錄取情況 山東省濟南第二中學統招分數線為426分,錄取329人,超出計畫47人。山東省濟南第三中學 領秀校區 統招分數線為432分,錄取176人,超出計畫8人 濟南第三中學 市南校區 統招分數線為423分,錄取314人,超出計畫34人。山東省濟南第七中學統招分數線為416分...

九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小朋學長 漳州市第九中學今年錄取分數線是682分。漳州九中由原來龍文區景山中學於2010年9月整體搬入新校區,並正式更名為漳州九中,坐落在龍文區藍田鎮,占地68畝,是一所美麗又充滿活力的學校,學校全面推進課程改革,規範辦學行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大力提公升教育質量。學校建築面積27970平方公尺,擁...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伊蓮夏荼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691分。7月9日,2020年鹽城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及市區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公辦學校招生錄取分數線公佈,其中2020年全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495分。另外市區普通高中 第一批次公辦 錄取分數線 1 江蘇省鹽城中學分數線是691分。2 鹽城市第一中學分數線 第一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