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中錄取分數線,衡水中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

時間 2023-06-15 21:51:03

1樓:鯨志願

衡水中學:593分,衡水第一中學:統一錄取公助生:576分,統一錄取自費生:569分,衡水第二中學:566分

考生忘記個人密碼,應及時憑本人身份證到報名學校所屬區考試中心重置密碼。網上填報志願實時動態錄取期間,計畫招生學校的報名人數將不斷在網上變化、更新,考生和家長應及時對本人所報志願進行修改、確認。

2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衡水高中錄取分數線如下:一、衡水中學:591分。

二、衡水第一中學:

統一錄取公助生:579分。

統一錄取自費生:568分。

三、衡水第二中學:562分。

四、志臻中學:

統一錄取公助生:549分。

統一錄取自費生:532分。

五、第十三中學:548分。

六、第十三中學:528分。

衡水高中招生人數。

2023年衡水19所公辦普通高中招生24232人,40所民辦普通高中在衡水招生47034人。公辦普通高中中,河北衡水中學招生人數最多,招2000人,其次為河北深州市中學,招1785人。

40所民辦普通高中,招生人數最多的是安平志遠高階中學,招生人數為1912人;其次是安平縣志臻高階中學,招生人數為1876人;第三為景縣第一中學,招生人數為1842人。

衡水中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

3樓:ch陳先生

衡水中學錄取分數線是598分。

河北衡水中學(hengshuihighschoolofhebei),簡稱衡水中學或衡中,始建於2023年,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直屬的三所重點高中之一。

2023年,學校上劃地級衡水市,由市教委直管。同年8月,學校確定校訓。

2023年,學校被正式批准為正處級單位。

2023年,被河北省教育廳確定為河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

2023年4月23日,學校被確定為「全國教育科學『九五』規劃教育部重點課題——誘思**教學深化探索重點實驗研究基地。」

4樓:回顧

河北衡水中學(hengshui high school of hebei),簡稱「衡中」,始建於2023年,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直屬的三所重點高中之一。

2023年11月,學校占地230畝,有8000名在校生,600名教職工,其中***特貼專家2人、國家級榮譽獲得者17人、特級教師13人。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河北衡水中學有教職工600餘人,其中***特貼專家2人、國家級榮譽獲得者17人、特級教師13人、河北省中青年專家4人、河北省「三三三」工程二層次人才9人、國家和省級骨幹教師28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衡水中學錄取分數線還沒有公布出來,具體的中學分數線是由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的,錄取分數及錄取結果請考生及時到相關部門或學校查詢,一般需要志願填報,錄取結束以後才會公布分數線,可以參考往年衡水中學錄取分數線,一般上下浮動10--20分也是正常的。

衡水一中錄取分數線

6樓:網友

2023年衡水桃城區中考錄取分數線:衡中統招:598、衡水一中公費:589、衡水一中自費年衡水市區各高中錄取分數線再創新高。

公升學考試科目包括語文、數學、外語、理科綜合(包括物理、化學兩門學科)、文科綜合(包括思想品德、歷史兩門學科)、體育考查考試、資訊科技考試、物理和化學實驗操作考試,總分650分。

考試科目及分值。語文120分,數學120分,外語120分(聽力測試30分,筆試部分90分),理科綜合120分(物理55分、化學35分,綜合題30分),文科綜合120分[思想品德45分(其中民族團結教育佔7分)、歷史45分,綜合題30分]。

體育考查考試成績滿分30分。資訊科技考試成績滿分10分。物理和化學實驗操作考試成績滿分10分。

一、招收物件及條件。

2023年應屆初中畢業生。

全面發展、成績優秀。

二、報名。報名方式:申請者請登入自主招生網上報名系統進行網上註冊並如實填寫個人資訊。

三、選拔錄取。

根據學生的報名資訊擇優選擇學生參加學校組織的面試,面試時間為中考結束至分數公布之前,面試結果分為a、b、c、d四個等第,依據中考文化分數和綜合素質評價、面試成績分區域擇優錄取,未參加面試或面試結果為c、d等第者不予錄取。

**、體育、美術、播音主持特長生須參加衡水一中專業測試,專業「合格」等第以上者按專業測試等第、中考分數、綜合素質評價,分專項擇優錄取。

被錄取的考生於7月10日前在網上辦理繳費註冊手續,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四、收費標準。

學費9360元/學期;住宿費715元/學期。

7樓:心的舞台

分數線589分。衡水第一中學(hengshui high school)建於2023年8月,是一所由衡水中學、泰華公司合作新建的民辦高階中學。

截至2023年6月,衡水第一中學占地面積達600畝,綠化面積14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2萬平方公尺,在校學生總共8000人。

硬體設施:

8樓:開卷有益

衡水一中2023年錄取分數線:

統一錄取公助生50人,最低分數線589分。

統一錄取自費生230人,最低錄取分數577分(並列)。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以學校的說法為準。

9樓:禰金生包巳

衡水市沒有一中,就叫衡水中學。各地區考生中考成績高低不等,如:衡水市區公費生錄取分數線只有573分,自費生564分;邯鄲考生到衡水中學要605分左右,邢台考生要592左右、、、如果你在承德全市中考排名前10名,不管中考分數怎樣,估計都會錄取你的。

具體數字不能如你所願,但希望能解釋清楚。

衡水中學錄取線是多少分2022

10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衡水中學錄取線是544分。衡水中學位於河北省衡水市。衡水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河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

而且這個學校遵循「立德樹人、全面優質、追求卓越、和諧發展」的辦學方針,大力推行素質教育,全力踐行五大理念,努力提公升管理品位,啟用了自主創新慾望,激發了文化創造活力,推進了學校的科學和諧發展。

注意事項:衡水中學作為「衡水模式」的標桿,2023年,衡水中學向北大、清華輸送70人,並佔據河北省高考前200名中的一半。數年來,衡中保持著優異的高考成績。

而且這個在其帶領下,衡水各中學的高考成績也突出於河北其他地市。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河北衡水中學。

以上內容參考:衡水中學——學校簡介。

11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2022衡水中學錄取線是587分。衡水其他中學錄取線:

衡水第一中學:統一錄取公助生:576分,統一錄取自費生:568分。

衡水第二中學:560分。

志臻中學:統一錄取公助生:547分,統一錄取自費生:531分。

第十三中學:548分。

第十三中學:528分。

硬體設施。學校建成了七樓(三棟教學樓、四棟學生公寓樓)、五館(圖書館、科教館、求真館、體育館、莘元館)、兩場(中心花園廣場、塑膠草坪運動場)、一中心(大型餐飲中心)。

所有學生教室都有四大網路覆蓋,即智慧型廣播網、多**教學網、微機校園網、教學觀摩網,為每位教師配備了液晶顯示屏電腦。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河北衡水中學。

衡水中學多少分,能上

12樓:教育之星

2022衡水高中錄取最低分數線如下:

一、衡水中學:593分。

二、衡水第一中學:

統一錄取公助生:576分。

統一錄取自費生:569分。

三、衡水第二中學:566分。

四、志臻中學:

統一錄取公助生:546分。

統一錄取自費生:537分。

五、第十三中學:544分。

六、第十三中學:525分。

樂亭高平中學2019高中錄取分數線

小貝貝老師 樂亭高平中學高中錄取分數線並沒有在網路上公開發布,需要到該校的招生辦進行詢問,下面從多角度對該校進行分析介紹 高平市第一中學簡稱高平一中,位於高平市公尺山鎮,從1952年9月建校,曾兩遷校址,六易校名,1993年6月隨高平撤縣設市,定名為 高平市第一中學校 高平一中現有教職工292人,其...

奉賢中學2021錄取分數線

2021年奉賢中學錄取分數線是690分。奉賢中學創辦於1914年,坐落於浦江之濱 杭州灣畔的南橋新城。校園環境優美,師資雄厚,設施一流,是上海市現代化寄宿制高階中學。簡稱 奉中,縣中。校訓 奉賢至誠,明朗力行。上海市奉賢中學創辦於1914年,坐落於浦江之濱 杭州灣畔的南橋新城。校園環境優美,師資雄厚...

錄取分數多少,錄取分數線多少?

不知道你是 的呢,每個省份和學校的也不一樣的 錄取分數線多少?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畫,相應確定的乙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 總分 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 通常稱 上線考生 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 上線考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