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本地連線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20 22:10:14

1樓:渃湮

ip設定問題

請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屬性 tnternet協議屬性

然後進入設定手動設定ip

重啟下就ok了

2樓:天魔重生

一伺服器是否正常,網線連線是否正常(換乙個網口,換乙個網線試一試)

二看ip設定是否正確

三可能是硬體故障---網絡卡損壞(尚未完全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檢查網線連線和網絡卡是否有故障;

2、檢查本地連線中ip位址和dns位址是否為靜態,請指定。

3、檢查系統是否有惡意外掛程式或威脅。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機的時候本地連線好久才出來?你是用modem撥號上網的嗎?那樣的話應該是ip位址沒設定好,把他設定固定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問題,我的電腦開始也一樣,我把兩端的水晶頭換掉就可以啦.

6樓:

手動給電腦配置ip址應該就可以了,因為你設定的是自動的,每次開機電腦都要自動搜尋乙個位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剛設好的ip是需要一點時間的.除非你的電腦配置很好就會快一點!

8樓:

查查你的網線,網絡卡。

電腦本地連線正常 但是上不起網怎麼回事

1如果是通過貓直接上網的就看下能不能撥上號。2如果是通過路由上網的就看下能不能ping通閘道器。你首先確認下 是不是你當地的網路更新檢修暫時斷網 如果不是就可能是你的網路連線裡面的ip出現了錯誤 你找下 服務人員幫你解決下。電腦本地連線正常但上不了網的原因是什麼 說沒說錯誤 確定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輸...

我的電腦開機本地連線標識出現的慢怎麼處理?

如果你用的是中國網通adsl的話,這種情況純屬正常,它會在你每次開機之後檢查配置你的網路引數,這個階段是無法避免的,而你的電腦標識必須要在這個過程之後才會正常顯示。另外這個應用是根植與系統服務之中的,只要你使用的是網通的服務就無法避免,即使刪除客戶端也是一樣。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辦法一是不用網通上網...

電腦的本地連線在哪裡?電腦本地連線怎麼辦?

如果計算機有多個網路介面卡,則每個網路介面卡的本地連線圖示都將顯示在 網路連線 資料夾中。可以使用乙太網 無線 家庭 線 hpna 電纜數據機 dsl和irda 紅外 建立區域網。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windows xp professional或windows xp home ed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