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本地連線4禁用,寬頻連線斷開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12 21:4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禁用還是連線受限或無連線?如果禁用,右鍵啟用,看還有提示沒。如果是無連線或受限,則是你未插網線,或者路由或modem電源斷了,或網絡卡插口故障。你檢查一下。

電腦的本地連線是禁用,寬頻是已斷開.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我不學習他們抄襲網路。

解決我也是靠實踐

你試試,右擊網路連線-屬性-網路-協議-雙擊-自由獲取 這是第一步(我指的是本地連線) 然後連線

在連線寬頻撥號 應該可以的

我只能說這麼多

我家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但寬頻連線已斷開是怎麼會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用路由器啊?用路由器的話,只要你電腦和路由器連線啦,你的電腦就會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所以你要檢查主線寬頻有沒有連線上。如果主線寬頻已經連線。

那就看看路由器資料介面有沒有插錯,或者路由器有沒有設定好。

4樓:王海峰

表示你家電腦接上網線了,但沒有撥號

5樓:中仁

能不能連上網路,不能的話把寬頻連線右鍵啟用

6樓:在百花山散步的行星

就是連上了路由器但路由器沒連上網

7樓:

用360斷網急救箱修復一下試試

8樓:韋爵爺

寬頻連線已連線說明你的電腦已經接入網際網路了 寬頻連線斷開是電信運營商設定的上網限制 你交了費在寬頻連線裡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上網 斷開就不能上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接打**給我服務商會幫你弄的so easy,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寬頻連線已斷開.怎麼辦

10樓:小情緒悄悄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寬頻連線已斷開。是因為網路識別不出來,重新啟動本地連線即可,具體的解決步驟如下:

1、左鍵單擊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裡的「網路鏈結」按鈕。

2、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4、右鍵單擊「本地鏈結」。

5、選擇「啟用」。

6、當顯示「已啟用」,即聯網成功。

11樓:貢奧駱海秋

1、檢查網路線路連線和網絡卡是否良好。

2、安裝網絡卡驅動。右擊「我的電腦

12樓:天使之雞

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et(tcp/ip)選擇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還是不行,追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沒撥號連線網際網路

14樓:呼濤仁淑

你點寬頻連線看看是否能連線上啊。

15樓:忻璧計清馨

連上網線本地連線就是連上的,得撥號寬頻連線才能連上

16樓:廣璞紀水冬

1、如果你的電腦沒有連線路由器,則需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撥號連線寬頻,再本地連線才能上網。

2、如果連線有路由器,則只需要本地連線,不能上網的話請檢查ip位址、閘道器及dns設定是否正確。

電腦本地連線以連線,但是寬頻斷開怎麼辦?

17樓:小熊寶寶

電腦於外網不通。

1、檢查電腦網線連線是否正常,網線損壞的請更換。

2、在電腦網路設定》屬性裡選擇自動獲取ip。

3、網路連線限制,斷開其他裝置的撥號連線,使用電腦撥號。

4、如果運營商提供的裝置限制了上網裝置數量的,可以增設路由器轉殖電腦mac,再連這個路由器就可以多終端上網的。

18樓:功音顓孫美

這個問題,首先檢查一下網路,網線是否正常,簡單的可以拿別電腦的網線插進上不了網的那台機子,如果可以用那就是線路問題,如果還是那樣,就是網絡卡壞了!!

電腦本地連線已接上寬頻連線已斷開怎麼回事

19樓:幸運的加工零件

你猜,猜對了我就告訴你

昨晚一聲雷響之後我家電腦的本地連線都連線不了,怎麼辦

可能是外邊的網路有問題,問問同單元的人是不是也有這個問題,如果是的話這種時候你是做不了什麼的只能靜靜等待維修 如果人家的都好端端的只有你家上不去了,那首先看看網線是不是出了問題,看看插上之後會不會亮,如果沒亮,換個網線就好了,幾十塊錢不貴的 最後,如果網線也沒有問題,那可能就是電腦的問題 這種情況真...

電腦本地連線問題,電腦本地連線問題

刪除不了是因為這些硬體是在你機器上的,只是沒裝驅動而已,你能刪除掉驅動,卻刪除不了硬體。你先看看嘆號是什麼原因吧,缺驅動就把驅動重灌,你總還有原來的驅動吧,沒有就用u盤拷個驅動到本本來。不管你怎麼弄,沒驅動沒法進行下去的。有驅動後,重灌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吧。你安裝了什麼虛擬裝置?netfilter ...

急 電腦本地連線2可以連線但本地連線不可以連網線閃一閃的。但不能上網。我家2臺電腦

本地連線不可以連?網線閃一閃的?不懂你說的!但是電腦不能上網無非就那麼幾種原因 1.網絡卡壞了 2.網絡卡驅動程式需要更新或者安裝,這個可以看到 我的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 看裡面的網絡卡驅動是不是乙個黃色的問號 3.網絡卡和驅動都好,可能因為你的操作或者重灌系統導致需要重新把網絡卡繫結入電信埠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