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把鐵絲焊在一起啊,新手做手工求幫助啊

時間 2021-05-12 21:44:31

1樓:羊羊爸爸兒童手工活

把鐵絲焊在一起可以使用氬弧焊小電流點焊的方式焊接。

氬弧焊,是使用氬氣作為保護氣體的一種焊接技術。又稱氬氣體保護焊。就是在電弧焊的周圍通上氬氣保護氣體,將空氣隔離在焊區之外,防止焊區的氧化。

氬弧焊技術是在普通電弧焊的原理的基礎上,利用氬氣對金屬焊材的保護,通過高電流使焊材在被焊基材上融化成液態形成熔池,使被焊金屬和焊材達到冶金結合的一種焊接技術。

由於在高溫熔融焊接中不斷送上氬氣,使焊材不能和空氣中的氧氣接觸,從而防止了焊材的氧化,因此可以焊接不鏽鋼、鐵類五金金屬。

擴充套件資料

安全規程:

1、 焊接工作場地必須備有防火裝置,如砂箱、滅火器、消防栓、水桶等。易燃物品距離焊接場所不得小於5m。若無法滿足規定距離時,可用石棉板、石棉布等妥善覆蓋,防止火星落入易燃物品。

易爆物品距離焊接所不得小於10m。氬弧焊工作場地要有良好的自然通風和固定的機械通風裝置,減少氬弧焊有害氣體和金屬粉塵的危害。

2、 手工鎢極氬弧焊機應放置在乾燥通風處,嚴格按照使用說明書操作。使用前應對焊機進行全面檢查。確定沒有隱患,再接通電源。

空載執行正常後方可施焊。保證焊機接線正確,必須良好、牢固接地以保障安全。焊機電源的通、斷由電源板上的開關控制,嚴禁負載扳動開關,以免形狀觸頭燒損。

2樓:匿名使用者

鐵絲很難用錫焊上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去掉銅表面氧化層先,砂紙,桌布刀,鋸條,銼刀都行……然後就是助焊劑,松香,焊錫膏,最好是用強水(注:強水就是強酸的溶液,在硝酸,硫酸等強酸中加入鋅塊,反應以後的溶液,俗稱壞水)。

如果還不行,那可能是:

1、焊錫的含錫量低。

3.焊接溫度不夠,補助加熱。

3樓:匿名使用者

焊錫 我看我老公用過,他焊電路版都能用 鐵絲應該沒問題 吧

兩根0.5mm鐵絲接頭處焊接在一起,怎麼焊呀!

4樓:金山毒霸

可以點焊機,也稱電阻焊,可將0.5mm的鐵絲連壓帶焊粘在一起,點焊機一點兩點的點,不是電焊機。**1000--2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雷射焊接效果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0.5mm鐵絲焊接在一起,有點難度,想要手工焊難度更大。出個主意,找乙個小焊機,電流調至10a左右,把鐵絲的一端相接,另一端連線到焊機的+、—極上,瞬時通電後斷開,試一下?

7樓:戈成

誰教你用手工焊能焊的

是用電阻焊

在機械製圖中,電阻焊用什麼符號表示

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個黑色的小三角旗,跟掃地雷遊戲上面的旗子差不多.單邊焊為一個45度的直角三角形的小三角,雙面焊為90度的小三角形.機械製圖中焊接的符號是什麼? 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renyili2007 焊接在機械製圖中如何標註1 焊縫標註方法 圖樣上焊縫有兩...

一把鑰匙開一把鎖,可為什麼有人用自己車鑰匙把別人車開走了呢

相信大家肯定聽說過這樣的新聞,某些人把車停放在某處,旁邊恰好停放了一輛顏色 款型等完全一樣的汽車,結果就不小心把車開錯了,把別人的車開走了。但很多人認為這是不可能的,是假新聞,是為了博人眼球的,即使是同型號同款車,車鑰匙也不一樣啊?怎麼會開錯呢?事實上這種情況確實會發生,特別是只採用機械鑰匙 沒有電...

用什麼膠可以把塑料和瓷磚粘在一起

寶琳舜經業 如果是需要永久牢固粘結,須選用結構膠。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難測人心 ab膠 也就是哥倆好 mbering at the 追凨一族 用士凱無釘膠,適用於家裝diy,衛生間及廚房的任何材質的掛件都能粘結。 百得超能膠塑料專用 迅速粘合 1.5分鐘 適用於所有塑料 便捷易用 百分之壞蛋 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