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寬頻錯誤691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2-24 09:44:17

1樓:精彩百曉生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分類解決方法:

1、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電信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乙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乙個埠只限一台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2、帳號被他人盜用:在寬頻帳號沒有繫結之前,adsl使用者的帳號經常會被他人盜用。一旦adsl寬頻帳號被他人使用,再次撥號時,系統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尤其是帳號前與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首先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4、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5、電腦硬體原因: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網絡卡並且都啟用時。導致mac位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驅動或驅動錯誤拔號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7、貓(modem數據機)的設定問題,和運營商聯絡,一般這種問題運營商免費包換。

8、有時在電腦突然斷電時,也會有此錯誤,在開機後,只需等待10分鐘後,就可能會自動解決。

9、使用vpn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

2樓:纏綿№遊戲

前幾天我的也是這樣,鐵通的691或者619,帳號密碼對不上,打客服,客服說,帳號密碼的對的,還說了句,輸入密碼是大寫還是小寫的,這下我就知道字母大小寫輸入錯了

3樓:白光年

樓主好,很可能是欠費了。

如果不是欠費的話可以給當地**局打**報修。

4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寬頻連線錯誤720 是什麼原因

張溶池 寬頻連線提示 錯誤720 error 720 常和718同時出現,一般為電腦問題。解決方法 1 致電運營商,確認不是寬頻運營商的問題。2 重新撥號連線,多試幾次。不行則重新建立寬頻連線測試。3 重新安裝一次tcp ip協議,或把網絡卡驅動刪除後重灌一. 720的報錯一般和718同時出現的,一...

施樂3119顯示掃瞄錯誤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投籃的問題?投籃換了那還那樣,掃瞄頭不走,而且在左側不停撞車,有一響,知道幫解決一下,謝謝。施樂3119無法掃瞄?掃瞄的話要安裝掃瞄的程式,你的你的驅動光碟中看看,這個不是驅動,所以新增不了,屬應用程式的!富士施樂3119提示掃瞄器錯誤如何解決,謝謝 顯示什麼錯誤?能確定軟體,或者硬體不能?施...

iphone刷機出現未知錯誤是什麼原因?

itunes 提示 發生未知錯誤 50 圖1 多是由於相關的配置文件引數錯誤引起的,而解決這個問題的最簡單途徑就是重置配置文件。需要注意的是,由於windows xp和windows 7或更高系統中儲存itunes引數配置文件itunesprefs的路徑不同 如果你使用上述方法後問題依舊,請嘗試依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