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錯誤720 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2-24 09:42:16

1樓:張溶池

寬頻連線提示「錯誤720(error 720)」常和718同時出現,一般為電腦問題。 解決方法: 1、致電運營商,確認不是寬頻運營商的問題。

2、重新撥號連線,多試幾次。不行則重新建立寬頻連線測試。 3、重新安裝一次tcp/ip協議,或把網絡卡驅動刪除後重灌一....

2樓:匿名使用者

720的報錯一般和718同時出現的,

一般為電腦問題,可先詢問isp也就是聯通或者電信有沒有大面積此類問題,如沒有,則按照下面方式解決:

步驟一:建議將系統重新啟動後再重新撥號上網:可撥多次,百分之九十都可以解決

步驟二:如果還不可以,則重新建立寬頻連線測試。

步驟三:如果故障依舊,則建議使用者還原系統或找將系統格式化重灌,重灌後及時關閉系統自己更新功能。

還有乙個辦法:

解決方法:

1、單擊 開始 --> 執行,輸入 "cmd" 後單擊 "確定";

2、在命令列模式輸入命令

netsh int ip reset c:\resetlog.txt

(其中,resetlog.txt記錄命令結果的日誌檔案,一定要指定,這裡指定了resetlog.txt 日誌檔案及完整路徑。)

望採納!!

3樓:中國聯通

當您的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20」時,如有路由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可去掉路由器後進行以下檢測:

1、重新啟動電腦、重啟modem裝置;

2、重建寬頻連線;

3、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4、刪除所有網路元件重新安裝;

5、重灌計算機作業系統。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報障處理。

聯通寬頻錯誤691是什麼原因

精彩百曉生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

WIN8 1寬頻連線錯誤720怎麼解決

寬頻連線錯誤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原因系統會提示不同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win8寬頻連線錯誤720的解決方法,一共有3種,遇到此720故障提示的朋友不妨試一試。出現寬頻錯誤720,是由於您的計算機與遠端計算機的 ppp 控制協議不一致,所以連線嘗試失敗,可以嘗試下列3種解決方法。法。一 可以重新建立寬頻...

寬頻連線顯示619是什麼意思,寬頻連線錯誤號619是什麼意思

還讓不讓改了 1 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 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電信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一個物理埠上使用 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 而且一個埠只限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