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鏈結錯誤711什麼意思,寬頻連線出現錯誤711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5 00:11:5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找到windows event log項,右鍵啟動;

3、 在彈出的「服務」視窗中,找到「windows event log」服務,右鍵點選,選擇「啟動」;

4、接下來再找到「secure socket tunneling protocol service」服務,右鍵點選,選擇「啟動」;

5、最後找到「remote a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服務,右鍵點選,選擇「啟動」.

2樓:心中如此而已

方法一:

首先,以管理員身份輸入cmd開啟命令列,顯示windows\system32\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回車,會顯示計算機已經重置設定。

完成後,重啟電腦,看看電腦能否連線上寬頻。

方法二:

1.右鍵「計算機」選擇「管理」,單擊服務。

2.開啟「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服務與「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服務,以及開啟「telephony」服務。

3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11」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去掉這個補丁(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在電腦開始>開啟命令列cmd(以管理員執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重啟電腦即可,具體功能及路徑以實際頁面為準;

3、第一和第二種方式處理後還不行,建議您重灌系統,不要再更新補丁kb917606。

寬頻連線出現錯誤711是什麼意思

4樓:情惑美文

寬頻連線錯誤711是由使用win7系統和更新系統修補程式kb917606的計算機引起的。解決問題的具體步驟如下:

一、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點選電腦左下角的win7開始圖示。

二、然後選擇開啟[控制面板]。

三、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我們直接單擊開啟管理工具。

四、然後我們雙擊服務。

五、接著我們找到【windows event log】滑鼠雙擊開啟。

六、然後我們確認它是在[自動]下的[開始]狀態。

七、然後將【telephony】設定為手動狀態。

八、然後再次將【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設定為手動狀態。最後,重新連線網路,711狀態將不會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711這個錯誤**是指由於連線不到遠端伺服器。產生原因:很有可能先前出現過錯誤「651」的情況。最後在處理完651的時候,由於某些操作不當,而導致了711的出現。

其他錯誤**有:

1、601 檢測到無效的埠控制代碼。

2、602 指定的埠已開啟。網路連線試圖使用的com埠正在被其他活動的網路連線或其他 的程序(例如:諸如傳真程式之類的**線路監視程式)使用。

退出阻止使用com埠的應用程式。

3、603 呼叫人的緩衝區太小。

5、605 不能設定埠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故障排查

(一)檢查modem燈是否正常」。

adslmodem是否"同步",同步是adslmodem正常工作的標誌,如果modem不同步的話,是絕對不可能撥號上網的,一般檢查modem是否同步就要看modem的同步燈是否長亮(不閃爍)。modem接通電源後,等2分鐘讓狀態穩定下來,如果同步燈長亮(不閃爍)表示modem可以同步,同步燈閃爍則表示modem不同步。

主要modem的型號有3種,它們的同步燈分別是:阿爾卡特:linesync(modem特徵:

黑色,扁平,一共5盞指示燈)伊泰克td-2001:wlk(modem特徵:黑色,豎立,一共6盞指示燈)華碩asus-status(modem特徵:

灰白色,一共5盞橙色指示燈,)發現上述的同步燈閃爍,建議重新啟動modem,或用直線**線直接接modem,如果仍然不能同步則需要盡快報障。

(二)檢查網絡卡燈是否正常

網絡卡燈是adslmodem和電腦網絡卡連線的標誌,不亮的話證明modem和網絡卡之間連線有問題,要檢查網線和modem、網線和網絡卡之間是否鬆脫或接錯,可嘗試插拔幾次或更換網線。(根據不同的modem,對應的網絡卡燈標識如下)阿爾卡特:10baset/mdi-x,伊泰克td-2001:

llk,華碩asus:pc

(三)檢查輸入帳號密碼是否正確

確認adslmodem狀態正常,但又不能撥號上網,請記錄撥號後的錯誤**和錯誤提示。注意:其中有一種錯誤提示是賬號密碼的問題。

例如:提示你重新輸入賬號密碼,或者提示"loginfail"等,此時首先檢查是否帳號書寫有問題,注意區分大小寫,是否有欠費造成帳號暫停。

(四)檢查分離器連線是否正常

上網時**雜音大,檢查**線的連線,分離器前是否有接分機、傳真機。用直線連線是否正常。

(五)檢查是否正常斷線。非正常斷線時,adsl重新撥號要等待一段時間後才能正常撥號。

6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11」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去掉這個補丁(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在電腦開始>開啟命令列cmd(以管理員執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重啟電腦即可,具體功能及路徑以實際頁面為準;

3、第一和第二種方式處理後還不行,建議您重灌系統,不要再更新補丁kb917606。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在跳出來的管理鍵面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重啟電腦即可

寬頻連線顯示619是什麼意思,寬頻連線錯誤號619是什麼意思

還讓不讓改了 1 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 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電信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一個物理埠上使用 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 而且一個埠只限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超連結什麼意思, 超連結 是什麼意思?

酷娛記 超連結,即超級連結,就是指按內容連結。超級連結在本質上屬於一個網頁的一部分,它是一種允許我們同其他網頁或站點之間進行連線的元素。各個網頁連結在一起後,才能真正構成一個 在超文字文件中,超連結用標記語言的標籤指出。超連結是web頁面區別於其他 的重要特徵之一,網頁瀏覽者只要單擊網頁中的超連結就...

寬頻錯誤692是什麼意思,如何處理

電腦連線網線無法正常上網,首先檢查網絡卡驅動,網路連線線是否正常,貓和路由器是否正常,網絡卡有沒有壞掉,要是確定不是自己電腦問題,那麼就打 給你的運營商諮詢一下他們具體的情況。寬頻錯誤692解決辦法 電信寬頻使用者端常見故障。2007年06月18日 星期一 下午 06 36 錯誤 619 故障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