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地坪漆施工地面防潮使用什麼材料

時間 2022-01-25 00:11:40

1樓:回憶

‍‍於地下室這樣的地面,很容易受潮,如果選擇環氧地坪漆、就會有脫皮起泡的風險,在此小編建議大家選用水性環氧地坪漆較好。水性地坪漆施工方案如下:基層處理:

將混凝土基材處理完畢並清理乾淨,然後進行一定的打磨。底塗:之後可以進行底塗(輥塗或刷塗),輥塗或刷塗應均勻,厚薄一致。

該底塗具有一定的透水汽功能,能增強基材強度並增加塗層對基材的附著力。中塗:在已配好的水性環氧塗料(中塗)中加入石英砂和石英粉配成水性環氧砂漿,用鏝刀將其均勻塗佈,用於增加厚度及塗層抗壓強度。

批補:中塗後用砂紙打磨地坪,並用水性環氧塗料(中塗)與石英粉配成的膩子依實際需要施工數道,要求達到平整無孔洞,無批刀印和砂磨印為準。面塗:

用輥塗將水性環氧地坪塗料面塗輥塗兩道,完工後要求整體地面光澤柔和、潔淨、顏色均

一、無空鼓。養護:面層實幹需要24h,在這期間應進行封閉,比免影響表面潔淨光滑的效果。

3天後方可上人,完工保養7天後方可正式投入使用(25℃為準,低溫時需適度延長)。環氧地坪漆都是ab組分,分為色漆和固化劑。底漆和面漆可以直接ab組分進行混合使用,中間層的環氧砂漿層和環氧膩子層可以新增石英砂、石英粉。

特殊情況:比如天氣太冷,可以新增快乾劑。‍‍

2樓:小知04239燙刺

‍‍環氧地坪在施工時對地面的要求。水泥基面要牢固、結實、不起殼,杜絕砂漿起殼現象,最好混凝土層與砂漿找平層一起澆注;如果先搗混凝土層,則要求砂漿層的厚度不能低於100px,叉車道則要求更厚一些。要求表面不起砂,硬度要好,而且沒有水泥粉化現象;這就要求要有優質的水泥,而且新倒的水泥砂漿層要充分保養;水泥基面還要平坦、沒有凸凹不平的地方,像是蜂窩麻麵、水泥疙瘩等;地面的平整性不可以大於塗裝要求厚度(3 公尺直尺平靠);表面要乾燥,含水量小於6,保持地面乾燥無油汙,另外水泥地面保養期過後進場施工前5天,不能用水沖洗或拖把拖地;地坪表面的ph值應在6.

0~8.0。菲凡士環氧地坪提示你,為了環氧地坪質量更好,在鋪設環氧地坪前就應該先對地面進行修整。‍‍

環氧地坪施工,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 施工步驟

一 環氧薄塗地坪 0.5 0.7mm 特性 整體無縫 彩色外觀 光潔亮力,防塵 耐磨 防黴菌 耐油汙,造價經濟 維護方便。適用範圍 地 基 麵粉光強度較好的製衣電子 食品 輕工業等各類工廠 車間 車庫倉庫之塗裝地面的潔淨耐磨地坪。二 環氧砂漿地坪 1 5mm 特性 防塵 防水 耐磨耐壓 防黴菌 耐油...

環氧地坪漆能使用多久,環氧地坪漆能使用多久? 5

貴陽創藝裝飾 在正常情況環氧地坪使用年限是 平塗型環氧地坪漆一般是 0.5 0.8mm,使用年限 5 8 年 環氧砂漿型地坪漆,一般是 1 5mm,使用年限 8 10 年 環氧地坪漆的使用壽命有多久,跟多種因素有關,包括水泥基層質量,施工質量,地坪漆質量,地坪漆塗層總厚度,環境狀況以及使用負載等等。...

籃球場環氧地坪漆防滑怎麼施工,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

如果你確定是要環氧地坪漆防滑,可以找我們,這個是專用材料,市面上很少廠家能生產,如果來電就說環氧磨砂 分粗細兩種 籃球場地面地坪的施工方法 1 基面清洗 2 滾塗丙烯酸封底層 滾塗1 2道石英砂丙烯酸混合料,對凹陷部位進行填平修整處理。3 緩衝層施工 緩衝層材料施工是採用薄塗多遍的方法施工,既能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