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譯的老婆是誰,張嘉譯幾個老婆

時間 2022-01-25 00:05:47

1樓:名字太難起了

張嘉譯的老婆是王海燕。

王海燕,2023年5月11日出生於北京市,2023年王海燕參演的電視劇集《神禾塬》獲得第14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長篇電視劇集二等獎。2023年憑藉出演軍事題材劇《突出重圍》提名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

2023年,王海燕與張嘉譯因合作電視劇集《國家使命》相識並相戀,2023年,兩人在張嘉譯的家鄉陝西西安悄然完婚。2023年9月19日女兒張譯心出生。

張嘉譯老婆的人物評價:

在電視劇集《突出重圍》中王海燕扮演的中尉特潑辣,有幹部子弟高傲的味道,又善解人意,讓人喜歡,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王海燕不是多產的演員,但是她的每部作品都能讓人觸動。作為演員,王海燕沒有大紅,雖然她主演的《天下糧倉》、《誓言無聲》等劇都是央視熱播劇。

她也沒有大紫,雖然她獲得過「飛天獎」「金鷹獎」的最佳女演員。真實的演戲,這是作為演員王海燕的魅力,和職業無關。

2樓:完顏蝶岑茶

啦問題補充。

有沒有發現無論在**都搜尋不到張嘉譯的第一任妻子是誰:張嘉譯和王海燕是二婚,我想問張嘉譯的第乙個妻子:注

3樓:逮起雲阮水

張嘉譯的妻子王海燕

張嘉譯的妻子王海燕

謝啦問題補充:注:張有沒有發現無論在**都搜尋不到張嘉譯的第一任妻子是誰?那是他不想.

4樓:韓露露

張嘉譯老婆是王海燕

王海燕,2023年5月11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王海燕參演的電視劇集《神禾塬》獲得第14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長篇電視劇集二等獎。

2023年憑藉出演軍事題材劇《突出重圍》提名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

2023年因在電視劇集《誓言無聲》中扮演「藍美琴」一角獲得第21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和第23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優秀女主角

2023年主演歷史戰爭劇《國家使命》。

2023年在諜戰劇《誓言永恆》中再次飾藍美琴。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青瓷》

2023年主演情感懸疑劇《後海不是海》;12月受邀出席在杭州舉辦的第30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頒獎典禮

2023年主演黑色幽默話劇《親密》。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巡迴檢察組

王海燕2023年,與馮國慶、穀子共同主演張紹林執導的農村題材劇《溝裡人》,在劇中飾演菊香,該劇獲得第15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中篇電視劇集一等獎

2023年,在杜雨露、杜志國、王志飛主演的軍事題材劇《突出重圍》中飾演a師通訊連連長邱潔茹,憑藉該劇提名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配角。

個人生活

2023年,王海燕與張嘉譯因合作電視劇集《國家使命》相識並相戀,2023年,兩人在張嘉譯的家鄉陝西西安悄然完婚。2023年9月19日女兒張譯心出生

張嘉譯幾個老婆

5樓:推書人湘雪

張嘉譯有兩個老婆,他的第一任妻子杜軍也是一名演員。在第一次相識時,兩人也有沒完沒了的話語,可以說是意見一致,然後走進他們的婚姻殿堂,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卻發現兩人性格上有很大的不同,因此離了婚。

現任老婆是王海燕,2023年,張嘉譯與妻子王海燕因合作電視劇集《國家使命》相識並相戀,2023年結婚。2023年9月19日,女兒張譯心出生。

6樓:汽車資訊推送

張嘉譯相貌平平,那個比他耐看,他演戲從不化妝,他五官上鏡,現在的鮮肉那個養眼,比張大叔有男人味,老臘肉那個有品,那個有他看起舒服,有身材,有氣質,有張不用化妝的臉,還有那麼好的演技和人格魅力,他只要出片絕對霸頻,這個大叔智商很高。

演技那是沒的說。是中年組演員的演技擔當。對男人不該以相貌論英雄,所以不應該說男人相貌平平。

儀表堂堂又能怎樣。男人是以作為論英雄的。照這樣的邏輯,像葛優,馮小剛等一眾醜星就沒資格苟活於世了?

那馬雲,于敏洪那樣的男人都不該活著了?必須改變以貌取人這種低階的價值取向。

他是一位優秀演員,他塑造每一電視連續劇,非常好。尤其是《懸崖》這部電視連續劇。看了多次。

三天三夜,看的頭重腳輕。眼淚直流。看完回憶電視連續劇。

內容,讓人難易忘懷。彷彿把帶進偽滿時侯,大清朝未代皇帝。在日本天皇。

當偽滿皇帝。中國人民不讓吃大公尺,也犯法,慘無人道。這部電視連續劇。

東北抗日聯軍,血戰偽滿**。一部優秀經典作品,展示編劇,導演,製片人,詞,曲作者,插曲,歌唱演員,演員,塑造人物形象完美。一部優秀經典作品。

演技,中上而已。但他沾了相貌的光,方頭大臉,虎背熊腰,正氣凜然,又有那麼一點狡邪,讓人沒法不喜歡。於是片約乙個接乙個。

還好,看來他接戲還是挺慎重的,沒有過什麼爛劇。沒辦法,有些人似乎生來就是主角的命,和演技無關。真比起演技,幾乎每部劇的主角都不是最好的。

所以那些演技絕佳又沒主角命的,就很是值得同情了。就說白鹿原裡,論演技,張嘉譯絕對進不了前五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譯一共有兩段戀情,第一段是他在拍攝《帕公尺爾醫生》時,和同劇組的杜珺因戲生情。第二段是在2023年他拍攝《國家使命》,對同劇組的演員王海燕產生了感情。

8樓:**答疑

他有過三段戀情,然而都以失敗告終,因此他現在是單身狀態,還沒有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9樓:知乎百了

張嘉譯有兩段婚姻,第一任妻子叫杜珺,婚後因為兩人性格不合離婚,後來拍電視劇集帕公尺爾醫師認識了現任妻子王海燕,並且婚後生了個女兒, 現在兩人已經相守15年了。張嘉譯的成功離不開王海燕的支援,王海燕不但對張嘉譯的事業進行了規劃,還退居幕後照顧生活起居,所以張嘉譯對於妻子和家庭也一直看的比較重。

10樓:攬月給你

應該還有岳紅啊,是敵人,老婆

11樓:冷暖自知

will beat her what't more.

張嘉譯個人資料介紹 張嘉譯的老婆和前妻分別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譯,2023年4月8日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影視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出演人生第一部電影《魔表》。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道北人》出演張建國。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蝸居》「宋思明」一角走紅。2023年,參演《借槍》熊闊海一角獲得第17屆白玉蘭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在《浮沉》中的出色演出,再奪第19屆白玉蘭「最佳男演員」獎;同年,憑 借《營盤鎮警事》、《懸崖》、《心術》、《浮沉》獲得第29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頒獎典禮的「優秀男演員」獎。

王海燕(張嘉譯老婆)

王海燕,2023年5月11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王海燕參演的電視劇集《神禾塬》獲得第14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長篇電視劇集二等獎。2023年,憑藉出演軍事題材劇《突出重圍》提名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

2023年,因在電視劇集《誓言無聲》中扮演「藍美琴」一角獲得第21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和第23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優秀女主角   。2023年,主演歷史戰爭劇《國家使命》 。2023年,在諜戰劇《誓言永恆》中再次飾藍美琴  。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青瓷》  。2023年,主演情感懸疑劇《後海不是海》  ;12月,受邀出席在杭州舉辦的第30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頒獎典禮 。 2023年,主演黑色幽默話劇《親密》 。

杜珺(張嘉譯前妻)

杜珺,女,演員,張嘉譯前妻。人物經歷是在西安時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張嘉譯曾和前妻杜珺合作過《澳門兒女》《帕公尺爾醫生》等多部影視劇。後來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

張嘉譯很少向外人提及這段過往。

張嘉譯的現任老婆是誰?

13樓:最愛甜甜的奶茶

2023年,王海燕與張嘉譯因合作電視劇集《國家使命》相識並相戀,2023年兩人在張嘉譯的家鄉陝西西安悄然完婚。2023年9月19日女兒張譯心出生 。張嘉譯跟王海燕感情相當深厚,在2023年妻子王海燕懷孕期間,張嘉譯更是是對王海燕疼愛有加。

他們倆一直是娛樂圈內的模範夫妻。

張嘉譯還在接受採訪時坦承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妻管嚴」:「我的錢全給她了,除了她給我裝點零花錢之外。從海燕口袋裡把錢挖出來,得看她心情」。

不過張嘉譯似乎很享受這種感覺:「我是用錢大手大腳慣了的人,交給她能替我管著。

張嘉譯第一任妻子是誰 張嘉譯有幾個前妻

14樓:

張嘉譯一家

前妻名字叫杜珺,曾經也是一名演員。但婚後不久便離婚了。

張嘉譯的老媳婦是誰

15樓:彧鴻

一共兩次婚姻,前任是杜珺,現任王海燕

張嘉譯成名前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他的前妻叫做杜珺,也是一位演員,夫妻倆曾共同出演過《澳門兒女》《帕公尺爾醫生》等影視劇,但是因為當時太年輕,考慮不夠成熟,結婚後不久便產生了矛盾,最終不歡而散。離婚後,杜珺便退出了演藝圈,而張嘉譯則繼續堅持在娛樂圈打拼直到成名,而對於前妻杜珺,張嘉譯迄今都不願提及。

2023年,張嘉譯和著名演員王海燕因合作《國家使命》時互有好感,王海燕當時已是飛天獎、金鷹獎等多料影后。張嘉譯頂著「軟飯男」的壓力,靠著真情打動了王海燕,最終於2023年兩人牽手步入婚姻殿堂,2023年誕下女兒張譯心。

你覺得張嘉譯的哪部作品最優秀,張嘉譯都有哪些優秀作品?

猴35684侄抵 我認為張嘉譯的作品最經典的是諜戰片 懸崖 他將這個有著堅定信仰的男主角周乙,集機智 冷靜 睿智 敏感 溫情 無私於一身的中 員,演繹得淋漓盡致,非常到位。最讓人難忘的一幕是與孩子分別那場戲,太感人了。至今想起那個場景依然是忍不住淚下。還有就是 懸崖 諜戰劇的最高代表之一,懸崖的精彩...

張嘉譯新片沉浮的結局是什麼,張嘉譯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洛陽哥 1 于志德留下了懊悔的眼淚,他發自內心的建議王貴林如何在晶通的事情上平衡權力才能不陷晶通於被動。2 王貴林正式通知,晶通準備與賽思簽合同。喬莉早已經知曉了陸帆也即將離開賽思的計畫,二人冰釋前嫌。3 史蒂夫被辭退,臨走時帶走的唯一物品是一直擺在辦公室的那張全家 4 瑞貝卡為慶祝喬莉第一次簽單,...

張嘉譯和王曉晨有很多次吻戲,張嘉譯妻子不會介意嗎?為什麼

說起張嘉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他作為乙個實力派的演員,這些年頗受國內知名電視劇集導演的喜愛。而且他在大多數的影視劇中都擔任男主角,他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集中,他所搭檔的女主角個個都是美女。對於在劇 現如此之多的吻戲,那麼很多就會好奇張嘉譯的妻子王海燕會不會介意呢?對於那些新婚夫妻,可能會很介意丈夫和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