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北愛而大火的陳思誠 李晨和張譯,誰的演技更好一些

時間 2022-01-02 21:54:05

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在《北愛》這部作品當中,我認為李晨和陳思誠還有張譯三個人的演技,我覺得張譯的演技更好一些,他飾演石小猛也是第一次挑戰這種角色,雖然他在劇中飾演的是乙個反派人物。

《北愛》這部作品當中有李晨,陳思誠,張譯三個人主演的。在這部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石小猛這乙個角色。他剛開始是乙個很好的人,在高考時差七分。

沒有考上他喜歡的清華大學,因為他沒有考上清華大學,他一直耿耿於懷。他覺得不是自己的能力不如別人,可能是考試發揮失常。也是這一次考試讓他覺得很自卑,成為了心中的一道坎。

可是石小猛對北京是充滿好奇和奮鬥的決心的,他覺得去北京能夠出人頭地能夠賺到更多的錢。他滿懷期待的從雲南來到北京,去北京之後石小猛發現北京所有的一切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石小猛利用了和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女友林夏。

石小猛,後來他開始報復瘋子。石小猛黑化之後的演技特別好,他為了報復瘋子那種決心。並且石小猛在劇情中,演的最真實的是,他是乙個農村男孩心裡的自卑感。

剛開始進入北京對待陌生人特別真誠,對他的女友寧夏也特別好,瘋子他們曾經幫過他,他對瘋子剛開始是非常感激的。我覺得張譯的演技特別好,雖然他在這部作品中是乙個反派人物。

2樓:文娛長廊

當然是張譯的演技更好,張譯演的影視作品跨度很大,演技到位。

3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個人感覺都挺好的吧,因為他們三個人演的角色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

4樓:職場瑾汐

目前來看的話肯定是張譯啊,李晨都很久沒有演過電視劇集了。

5樓:叮叮踏青

他們的演技都不錯,最近張譯在熒幕上更加活躍一些。

《北愛》三劍客,陳思誠李晨張譯現在誰的發展更好?為什麼?

6樓:小彤彤

我覺得他們三個人的發展都是挺好的,不過張譯的發展是很好的,拍了很多電視劇集和電影,李晨,陳思誠,張譯他們三個人是《北京愛情故事》三劍客,對於李晨的印象,就是他參加過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還有就是他的感情,而陳思誠也是乙個導演和演員,可是後來傳出一些緋聞之後也就很低調了,而張譯拍攝過很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而且他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同。

陳思誠大家都是比較熟悉的,他本來是乙個演員,後來他做了乙個導演,而且他的作品票房都是非常的好,他一直也是不斷的創新,他第一次導演的電視劇集就是北京愛情故事,當時這部電視劇集的票房非常的高,而且他也獲得了獎項,後來他也導演過電影,他的發展也是非常的不錯的,他做編劇,演員和導演都是非常精通的,可是後來他因為傳出婚變的緋聞之後就低調很多,現在基本也沒有什麼作品。

大家對李晨的印象,基本上是因為他和范冰冰的戀愛,當時李晨參加奔跑吧兄弟那個時候的人氣也不是很高,可是後來他和范冰冰在一起之後也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在那個時候李晨的發展也是非常的好,在李晨和范冰冰宣布分手時候,很多人對於李晨的印象都是他和范冰冰的感情,或者就是一些綜藝節目,李晨很少有好的電影作品和好的電視作品呈現給大家。

張譯大家都是比較熟悉的,他的演技非常的好,屬於實力派演員,對於現在的娛樂圈,很多小鮮肉的演技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尷尬,而張譯的演技得到了很多網友的支援,張譯拍攝過很多電影,而且每乙個角色都飾演的非常的好,他的演技非常的自然,而且也讓人很容易進入角色,而張譯也有很多的作品,現在的發展也是非常的不錯。

7樓:職場瑾汐

我覺得是張譯,畢竟陳思誠不好的新聞挺多,李晨的名氣也不如之前了。

8樓:啾咪醬

我覺得是張譯,因為他現在拍戲比較多,演技也被大眾認可。

9樓:文娛長廊

張譯發展的最好。因為近幾年張譯的戲路越來越寬,合作的影視作品也比較多。

10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張譯吧,現在陳思誠沒怎麼拍戲了,李晨也就上上綜藝節目。

北愛三劍客重聚,陳思誠李晨張譯三人關係如何,為何陳思誠不找他兩拍電影?

11樓:小曦看娛樂

三個人關係挺好的,重聚時合影留念也是發了許多感慨。不找他們拍電影因為現在還沒有合適的劇本吧,再說了,李晨和張譯也各自忙碌於自己的事業,想一起拍個電影要好好計畫一番。

在《北京愛情故事》中,幾個人因為合作產生了深厚的友情,但在拍攝期間,很多人都傳言他們關係不好,比如說李晨他為北影的拍攝提供了素材後來又充當編劇充當演員,所以演的很辛苦,但網友爆料,最後李晨編劇的這個功勞被陳思誠搶了。但看現在三個人的關係明明很好啊,再說了,如果真的不好,咱們也看不出來,因為在表面上的客套,誰都可以做的來。

還有網友爆料說,陳思誠在北京愛情故事裡加重了自己和佟麗婭的愛情戲。然後陳思誠飾演高富帥,張譯飾演乙個窮的掉渣的人,這引起了張譯的不滿,我覺得張譯的演技非常好,而且北京愛情故事裡面各個角色和劇情的設計都是根據主題而來。陳思誠談不上什麼為了烘托自己而貶低別人這一說。

陳思誠也是乙個很優秀的導演,比如說現在他拍攝的《唐人街探案》已經出了好幾部了,每一部都非常精彩,給觀眾很多驚喜,所以他們三兄弟的關係是非常好的,希望大家不要惡意揣測。這張**下陳思誠配文說「有些人有些情永遠定格在北京,在故事裡……不曾離去也不會離去…… 」。他也非常珍惜這段兄弟情分呢。

所以哪管旁人是非,終有一日你我各自成王。

12樓:職場瑾汐

畢竟陳思誠拍的電影題材也不適合他們兩個人啊。

13樓:文娛長廊

關係也就一般吧,畢竟平時很少看到他們有互動交流。也許因為不熟,所以沒有找他們拍電影。

1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可能因為他們三個人都有各自的工作安排吧,應該是抽不出來檔期吧。

15樓:啾咪醬

我覺得關係應該是一般,不找他倆拍電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三個人後來追求的路不同了。

《北愛》三劍客陳思誠李晨張譯同框,他們現在的感情生活是什麼狀態?

16樓:芊芊細雨雨

《北愛》這部劇的三位男主角,陳思誠,李晨,張澤,他們的情感生活可以說是各有不同。陳思誠和佟麗婭鬧出離婚風波。不過佟麗婭選擇原諒了陳思誠。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之後,事業受到了不小的打擊,現在還是單身。張譯和央視主持人錢琳琳結婚,兩個人非常恩愛,娛樂圈很少有張譯的緋聞。

陳思誠在被爆出軌的風波之後,佟麗婭選擇原諒他,但是兩個人已經回不到以前那樣和諧的生活。陳思誠在很多網友心中,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他的事業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雖然後來也有幾部作品,但是收視率都不怎麼樣。

李晨自從參加了《奔跑吧兄弟》,人氣一直很旺,再加上交了范冰冰這樣大牌巨星的女友,李晨的人氣簡直是爆棚,很多網友都看好李晨和范冰冰二人的戀情,以為他們會修成正果。但是自從范冰冰出了事之後,李晨卻選擇和范冰冰分手,很多人覺得李晨忘恩負義。也有網友爆料說有新加坡的女富豪喜歡李晨,不過李晨說這是沒有的事,李晨如今也還是單身。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開拍,李晨現在已經沒有了往日的人氣。

張譯在娛樂圈很少有感情緋聞。張譯長相很普通,在娛樂圈跑龍套差不多有10年,不過他一直沒有放棄。張譯其實很早就結婚了,他的妻子是央視的主持人錢琳琳,在張譯還沒有名氣的時候,他的妻子一直鼓勵他,張譯現在成名之後,非常感激之前他妻子的鼓勵和支援,他是乙個懂得感恩的人,張譯很愛他的妻子,兩個人感情也很穩定。

17樓:職場瑾汐

陳思誠和張譯都已經結婚有了孩子,李晨因為和范冰冰分手至今單身。

18樓:啾咪醬

李晨前期剛分手,陳思成和張譯都已結婚生子。

19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陳思誠離婚了,李晨分手了,張譯目前還是單身。

20樓:文娛長廊

李晨至今單身,陳思誠和張譯已經結婚,而且婚姻生活比較美滿。

相比陳思誠和李晨,為何張譯的感情生活相對低調?

21樓:1阿笙

因為張譯本身就是乙個非常低調的人,除了工作之外,他並不想把自己的私生活展現在大眾的面前。明星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有的明星喜歡在一些公開的平台分享自己生活,但也有的明星不喜歡這樣做,張譯有時候像不是娛樂圈裡的人,因為他除了工作之外彷彿不關心圈子裡的任何事情,平時很多明星出席的活動他幾乎都不去,所以也很少有人了解他的感情生活。

張譯是能把自己的感情生活和工作完全區分開的人。有時候工作就是工作,沒有必要自己的家人也摻和進去,工作的時候會讓他覺得很累,而家就是他唯一的避風港,所以他不想把自己家庭也展現在別人的眼前,有的人覺得有了明星這個光環就和別人不同,但他只是把拍戲當成了自己的工作而已。

而且他本身就非常的有實力,根本不需要用自己的感情生活來博眼球。現在娛樂圈裡有很多成雙成對的夫妻,他們總是喜歡一起出現然後公開秀恩愛,從而收穫很多的粉絲,但是張譯他有很多的代表作,而且很多人也非常喜歡他的演技,所以他根本不需要拿自己的家人來吸引觀眾。

22樓:文娛長廊

因為張譯能更好的把工作和生活分開,工作時出現在大眾視野,而平時則不希望別人打擾自己的生活。

23樓:職場瑾汐

主要他做事情比較的公私分明,工作就是工作,私事就是私事。

2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這跟他的性格有關係吧,他一直都是乙個十分低調的人,在感情方面也不願意多**。

25樓:啾咪醬

因為他不想讓大眾關注他的私生活,他認為演員只是乙個職業,他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

張譯演技怎麼樣?有哪些出色的作品?

26樓:新娛聞速遞

張譯眼神戲!張譯的演技也太好了,戲骨就真的很不一樣

27樓:星情娛樂

張譯演技非常棒,他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有:《士兵突擊》、《兵團歲月》、《紅海行動》、《八佰》、《光榮時代》、《辣媽正傳》等等。

一、《士兵突擊》。在《士兵突擊》裡張譯飾演的班長史今,雖然只存在了幾十集劇情,但張譯用他精湛的演技,賺取了多少觀眾的眼淚。張譯非常擅長從小細節去描繪人物,在《士兵突擊》中,他飾演的史今被導演康洪雷稱為"軍中母親'。

因此在人物塑造上,張譯飾演的史今說話比較溫吞,但一旦涉及到危害自己士兵的利益的事情,他語氣就會變得堅決。

二、《兵團歲月》。在劇中,張譯飾演開朗幽默的青年喬海洋,因為拉得一手好琴,被稱為「小提琴王子」。這個桀驁不馴、自信滿滿的青年經歷了很多人生的不幸,初戀愛人誤中別人圈套而被迫離開,意外受傷雙手致殘永遠不能拉琴,藝術生命被迫中斷,親朋好友遭遇意外死亡。

面對命運喬海洋忍辱負重,在經歷種種磨難後終於實現了藝術的理想獲得了成功。

三、《紅海行動》裡張譯飾演的蛟龍突擊隊隊長楊銳,他是隊長,也是家長,果敢沉穩處事不驚,在聯絡不到主艦指揮中心的情況下發出了一條條準確的指令,強有力的配合了伊維亞共和國的撤僑行動,給予了恐怖組織以沉重的打擊。

《紅海行動》裡的張譯絕對是個堅強血漢一般的男人,他強硬、擔當、充滿血性以及人情味,在千鈞一髮之際從不慌亂,在最合適的時間發出最準確最自信的命令,在一場刻畫楊銳指揮才能和應變能力的坦克大戰中,他機智地借助了沙塵暴的掩護,在已方坦克傷痕累累的不利局面下,靠一己之力扭轉戰局。

四、《八佰》。看過電影《八佰》的都知道,張譯飾演的老算盤,不是乙個特別「正面」的角色,他原本是到上海收拾戰場的,沒想到被捲入到戰爭,困在四行倉庫裡凶多吉少,他膽怯、懦弱,不敢開槍。最後求歐豪飾演的端午放過自己。

不過老算盤這個角色也有轉折,最後他成功逃到對岸租界,給了他乙個鏡頭,還是流下了難過且悔恨的淚水。

生命因追求而精彩的作文,生命因什麼而精彩 作文8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不久前,經歷了一周的拼殺後,德約科維奇第一次將上海網球大師盃的冠軍獎盃高高舉過頭頂。豐厚的獎金,國王般接受全世界膜拜的禮遇,讓這位年輕的網球大師欣喜若狂,也讓 比賽的觀眾驚羨不已。聚光燈下,他額頭不斷沁出來不及拭去的汗水,與手中高擎的獎盃交相輝映。那一刻,我心頭湧起了乙份不尋常的感受...

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20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 呀!我們就各自奔天涯。題記 這首歌是獻給在我的世界中助我一臂之力的人,你們似乎是默默奉獻著,可是我的世界卻因你變得更加亮麗,更加精彩。親人 夢想 如果四季輪迴愛上...

求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求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的議論文 5

橘子不如橙子 給你一篇參考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 呀!我們就各自奔天涯。題記 這首歌是獻給在我的世界中助我一臂之力的人,你們似乎是默默奉獻著,可是我的世界卻因你變得更加亮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