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演員轉型為導演,你覺得哪個演員轉型最成功

時間 2022-01-02 21:54:06

1樓:回憶

有很多轉型成功的導演,不過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陳思誠。在演員方面,陳思誠的成就頗豐,他可是參演了不少經典的電視劇集。不過後來因為一些事情,陳思誠可是負面訊息纏身,在這種背景之下,陳思誠還拿出了《唐人街探案》這樣子的優質商業電影,這簡直不可思議!

2樓:以心

【功夫】的導演只有周星馳一人,近些年的【長江七号】與【西遊系列等】【美人魚】都是周星馳導演的!雖然近些年來,周星馳不在擔任演員,從台前走到了幕後!但是他的影響力還是非常強悍的!

所以相比較其他的轉型,周星馳是最成功的!無論是做演員,還是當導演!周星馳三個字,都是響噹噹的金字招牌!

這就是他的人格魅力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徐崢無論做演員還是做導演,他都力求對得起觀眾,對得起自己。《春光燦爛豬八戒》裡的豬八戒活潑可愛,他的一舉一動時時牽動著觀眾的心。《李衛當官》裡的李衛表面吊兒郎當,實則重情重義、正義剛直,徐崢將角色演得非常到位。

2023年,徐崢自編自導自演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截止2023年2月17日累計票房12.67億,成績不俗。電影笑點頻繁,角色塑造立體豐富,頗受觀眾喜愛。

2023年大爆的電影《我不是藥神》,徐崢擔任監製,負責電影的日常運作與策劃,為電影的成功做好鋪墊。

4樓:

對於陳思誠來說,比起演員身份,他更加成功的就是導演身份了。2023年,陳思誠憑自編自導自演電視劇集《北京愛情故事》獲得新銳導演獎及樂視年度最期待導演等獎項,前途一片大好。2023年,其自編自導的動作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中國內地票房超八億,獲得第73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威尼斯日」特別推薦和展映。

2023年,《唐人街探案2》中國內地票房超三十三億,推理和喜劇因素的融合獲得大眾的肯定。

5樓:回憶

這當然是我們的山爭哥哥了。當年徐崢出道的作品,是一部可能很多人都不屑一顧《春光燦爛豬八戒》,徐崢就是那個傻乎乎,笨笨的,蠢蠢的,令小陶虹念念不忘的,一聲聲呼喚的"豬哥哥」。一頭豬,都能演成偶像劇的感覺,演成乙個經典,可見山爭哥哥的不平凡之處。

可能當很多同齡的演員,還在憑藉著中年大叔的魅力,繼續霸屏的時候。徐崢已經通過《港囧》,《泰囧》,《我不是藥神》等幾部**,完成了自己的華麗蛻變,自己不僅僅可以演,也可以導。話劇,導演,編劇,監製,徐崢是乙個發展比較全面的人。

很看好山爭哥哥,希望其在影視上帶給觀眾更大的驚喜!為國內影視業做出更好的貢獻!

6樓:達

正所謂:演而優則導。很多演員在演員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績之後,為了挑戰自己,就選擇了自己導演電影了,而這方面,我認為最成功的應該就是吳京了,成為導演之後的兩部戲就取得驚人的口碑和票房俱佳的成績,這在當今娛樂圈是無人能及的。

7樓:薄宛竹

我覺得應該是徐崢吧。別的不說,他拍的那部《我不是藥神》,我看了真的特別感動,因為我小的時候得過一場大病,一開始醫院誤診為白血病,當時零幾年,家裡沒有錢給我**,面對昂貴的醫藥費我爸媽每天以淚洗面,後來我真的很幸運,不是白血病,是血小板減少,治好了,也欠下了一屁股債。我看這個電影是前幾天在電腦上看的,一下子感同身受,我當時小不懂事,現在明白了當時父母的難處,電影只有兩個小時,而真正的抗爭花了十幾年,十幾年有多少人因為吃不起這個藥而去世。

我覺得比那些小鮮肉們出演的好太多了,這種反映社會現實的電影,希望山爭哥哥以後多拍些,畢竟近幾年中國內地沒怎麼出過好電影,而且一些很好的劇本都被一些沒有演技的流量明星搶走,所以感謝山爭哥哥能帶來這麼好的一部電影。

8樓:寶寶70880堪寄

細數娛樂圈中的明星,很多優秀的演員都會轉型當導演,其中不少人都獲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但有一位演員的轉型很讓人驚訝,那就是蘇有朋。2023年,蘇有朋執導電影《左耳》,這是一部由**改編青春片型別電影。作為新人導演,《左耳》的確是一部很適合的題材,因為這部電影的難度並不算很大,最後《左耳》獲得的成績也還算不錯!

王者榮耀高分巔峰賽有很多演員,作為普通玩家,你是怎麼看待這種現象的

咪咪是個懶貓 這個因為喜歡玩遊戲的演員也很多,而且會有話題度吧。 漸行漸遠漸無晴 都是普通玩家了,並打不到高分段的巔峰賽,遇到演員除了舉報也沒辦法了。 劉聖林 這種現象是應該制止的,因為大家上分都不容易 我基本就是哭了 這種現象很正常,總有一些人玩遊戲時心態容易崩 熊熊跟 這個是很普遍的現象啊,因為...

周星馳的作品部部經典,為什麼有很多演員不願意與他合作呢

浮生歇菜 如今的星爺年歲已大,更加看淡了這些交往,雖然這是藝人的一部分原因,但更多的是由於星爺太過執著,對藝人的要求也很高。這才是很多藝人真正拒絕星爺的原因,但周星馳的對待電影都是這樣,但正由於如此,才能對得起觀眾。不會像現在很多藝人一樣敷衍了事。在娛樂圈,一直都流傳著星爺人品不好,林更新曾經表示 ...

不靠顏值,「成功轉型做導演」的大明星,你喜歡哪幾位

姜文,趙薇,陳思成,黃渤,徐崢,吳京,周星馳,爾冬陞,西恩 潘,凱文 柯斯特納,安吉麗娜 朱莉,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我喜歡,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傳說中的影視界常青樹,活化石,東木 先生,從 荒野大鏢客 看到他,如今已經九十歲還活躍在影壇第一線。代表作 老爺車 本片由其自導自演,主人公沃爾特是個退役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