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20

時間 2021-10-15 00:0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呀!我們就各自奔天涯。

——題記

這首歌是獻給在我的世界中助我一臂之力的人,你們似乎是默默奉獻著,可是我的世界卻因你變得更加亮麗,更加精彩。

親人·夢想

“如果四季輪迴愛上漂泊,如果湖水清澈倒映著我,如果天空廣闊從不寂寞,只為遠方自由湛藍的王國,勇敢的候鳥往南飛,跨過千山的重圍,天空再黑有你伴隨,也會從容的面對。”

這是作為一隻候鳥的夢想,他想去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可以展翅翱翔,他的父母給了他機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父母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因為孩子永遠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

而那隻幸運的候鳥就是我,父母讓我在我的天空中,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我永遠生活在你們的呵護之下。但是,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會失去光芒。

所以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才會光芒耀眼。

朋友·力量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麼,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朋友對我來說或許是生也是熟,因為我擁有朋友,與此同時我也在失去朋友。但我依然珍惜這些曾經,現在還是未來的朋友,因為他們會在我困苦、寒冷的時候給予我溫暖、給予我力量,讓我有活下去的意念,讓我可以重新站起來看世界,但他們也曾傷害過我,有深有淺,但友情永遠戰勝仇恨。

而故事主人公就是我,似乎回憶這些往事,總會有許許多多的感慨。但是,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會失去溫暖。

所以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才感到溫暖幸福。

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還是那些無名英雄,你們終究是我的世界的支撐力,失去了你們,我的世界就淡然無色了!

所以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2樓:我夢見了鄧稼先

到目前您已幫助了7190位網友

可以坐滿人民大會堂啦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700字作文

3樓:蝴蝶蝴蝶飄啊飄

柳,還是從前的柳,亭亭的舒展在晴和的春光裡;燕還是從前的燕,輕捷的掠過宮門,飛入尋常百姓家;就連此時此刻的大好河山也一如既往的美麗著。

而你卻愁容滿面,扼腕嘆息,為了南宋,為了人民,為了這美麗河山。

你,兒時便胸懷大志,立志為國為民為天下而戰。而今,你如願了,你成了全軍的榜樣,是個不愧於天,不愧於地的男子漢,可你為何還發出“將軍白髮征夫淚”的淒涼呼聲?

因為你知道,沙場就是你的舞臺,可就有人阻斷你登臺演出的機會,於是你嘆息,於是你在漫天飛舞的大漠裡,在號角將晚霞吹落的日子裡,你只能用迷離的醉眼看一片刀光劍影。世界就是如此的殘酷,它不會顧及你為了夢想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有時,我會想,你為什麼沒有陶潛的瀟灑,去過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舒適生活?你為什麼不學學東坡一蓑煙雨任平生的灑脫?你為什麼不模仿李白“且放白鹿青崖間,須行即騎訪名山”的隨性?

可那樣的你,我還會喜歡嗎?我反問自己。你張揚著屬於你自己的那份個性,活在你的世界裡,活在屬於你自己的舞臺上。

雖然小人的幾句讒言,君王的一紙詔書,決定了你壯志難酬的一生,可你依舊執著,依舊活在為國為民為天下而戰的偉大抱負裡,這一點,無人可及!

很想順著歷史的軌道,去看看你,去看看那個執拗的讓我感動的你。雖然你沒有奪得更大的頭銜,可在我看來,整個灰暗的南宋,只有你才會閃光發亮,照亮南宋,照亮世人,照亮那遠古的時代,南宋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你的詞永遠沒有紅袖添香,永遠沒有長亭送別,有的只是那份不懼兵戈的豪邁,我不知“稼軒”對你來說是否很貼切,但每讀此二字,心中頓生崇敬之情。

你便是——辛棄疾。

那個為了不爭氣的南宋而鬱郁的你,你在樓頭遠眺的姿勢,照亮了所有的人。

世界因你而精彩。

求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求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的議論文 5

橘子不如橙子 給你一篇參考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 呀!我們就各自奔天涯。題記 這首歌是獻給在我的世界中助我一臂之力的人,你們似乎是默默奉獻著,可是我的世界卻因你變得更加亮麗,更加精彩。...

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800字

不知從何時開始,心裡有了你。雖然在學校每天一樣的忙碌,但多了一種信念,一種寄託。它是那樣淡淡的,又是那樣濃濃的。每天在學校,自己彷彿是個麻木的人。麻木的玩耍,麻木的玩笑,麻木的應付一切。但有一刻我的心是是被喚醒的,那就是腦海中閃現過你的時刻。依舊是淡淡的,淡淡的笑,淡淡的輕吟,淡淡的.彷彿從這個夏天...

作文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生活因你而精彩500字

佳 世界本來是黑白的,但自從遇到你,我的生活開始變得精彩。我學的第一首詩是你的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於是,我喜歡上了那皎潔的月光,我總是頭對著窗戶睡覺,就為了尋找你眼裡的那片 霜 我接觸的第一首詞也是你的。當我大聲讀著 秦娥月,秦娥月,秦娥夢斷秦樓月 時,我知道了,一向高傲如天邊孤星的你也有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