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600字作文

時間 2022-11-28 19:20:12

1樓:一勞永逸

善意的謊言對,因為善意的謊言可以改變人的一生,比如:乙個人身患絕症,如果對他說出真相,這時候他肯定會對生活失去信心,如果有乙個善意的謊言,那他就有可能對生活充滿信心,他可能人快就好了,或者是在他死的這一段時間讓他活的快樂一點,高興一點。

2樓:真漢子

父親告訴我,生活因拼搏而精彩。我們要朝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而拼搏,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噢,我明白了,生活因拼搏而精彩。

母親告訴我,生活因勤勞而精彩。無論工作還是學習還是我們都要勤奮,只有勤奮了,你的生活才能更精彩。噢,我明白了,生活因勤奮而精彩。

語文老師告訴我,生活因拼搏而精彩。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中有許多的知識,有許多的道理。看書還可以充實我們的生活,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噢,我明白了,生活因閱讀而精彩。

科學老師告訴我,生活因探索而精彩。我們所學的知識都是先人們通過不斷的探索而得到的,我們只有不斷的探索才能得到自己所要的東西。噢,我明白了,生活因探索而精彩。

體育老師告訴我,生活因超越而精彩。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們都需要超越,都需要不停的前進。噢,我明白了,生活因超越而精彩。

net )**老師告訴我,生活因**而精彩。**可以使人放鬆心情,使人陶醉其中,可以從**中享受生活,享受生命的樂趣。噢,我明白了,生活因**而精彩。

勞技老師告訴我,生活因創造而精彩。生活和製作一樣,都需要創造,只有創造了,我們才有更美好的生活。噢,我明白了,生活因創造而精彩。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因探索而精彩,因創造而精彩……我們要學會享受生活,享受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樂趣!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作文,生活因什麼而精彩作文450字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 時間是掛在枝頭的明麗花瓣,微風一動,在空中跳起好看的舞蹈。忽然好想讓一切都靜止為永恆,留住這一瞬的笑語和溫馨。題話 托著一支蛋筒冰淇淋,小心翼翼地舔忌廉。伸長脖子環顧四周的小吃攤,盤算著口袋裡可憐兮兮的一點零碎錢如何買一杯冰冰爽爽的珍珠奶茶 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作文作文生活因,生活因什麼而精彩作文一篇作文生活因

只要用心去感受就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題記 上帝給了我們一雙眼睛,讓我們去尋找美好。可我們卻只看到了,那些困難與苦難。現在很多人都在抱怨生活的壓力太大,抱怨上帝如此不公。的確,現在的社會可是就是這樣,每天重複著做相同的事,枯燥 乏味。但是其實美好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去用心感受。其實美好很簡單,...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600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kfjxfb9104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600字 時光的河水會洗淨一切痕跡,卻無法讓愛的記憶消逝。題記 愛是一隻百靈鳥,唱出婉轉的歌 是一縷陽光,驅散眼前的黑暗 是一杯熱茶,溫暖我的心田。在生活中,我獲得了許多的愛,我的生活因愛而精彩。愛 鼓勵 小佼,你看你啊,天天做作業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