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地坪漆能使用多久,環氧地坪漆能使用多久? 5

時間 2021-06-16 16:31:14

1樓:貴陽創藝裝飾

在正常情況環氧地坪使用年限是: 平塗型環氧地坪漆一般是 0.5-0.8mm,使用年限 5-8 年;環氧砂漿型地坪漆,一般是 1-5mm,使用年限 8-10 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地坪漆的使用壽命有多久,跟多種因素有關,包括水泥基層質量,施工質量,地坪漆質量,地坪漆塗層總厚度,環境狀況以及使用負載等等。

一般來說,水泥基層質量越好,施工質量越好,塗層厚度偏厚,使用環境不苛刻,負載輕,地坪壽命就會很長,可以長達10年或更長時間。

如果水泥基層質量差,壽命可以很短,比如1-2年;

如果塗層厚度薄,但承受過載(貨車,叉車等),壽命也短,比如1-2年。

一般情況下,地坪施工單位會根據客戶的要求,比如工程單價,環境條件和使用情況,以及壽命預期,推薦合適的塗層體系和工藝,根據這些再確定**,這樣導致地坪工程的**範圍浮動非常大,從便宜的20元/㎡到貴的100元/㎡都有可能,差別就在於要求不一樣,其他一切都不一樣了。

天津鉑導新材料技術****就是專業的地坪漆生產和施工專業公司,會根據客戶要求定製價效比高的地坪塗層方案,並能按照要求施工到位,滿足客戶需求。

3樓:葫蘆娃

環氧砂漿型地坪漆,一般使用年限8-10 年,環氧自流平地坪漆,一般使用年限10-15年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