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環氧地坪漆防滑怎麼施工,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

時間 2022-03-04 04:30:15

1樓:司登德地坪

如果你確定是要環氧地坪漆防滑,可以找我們,這個是專用材料,市面上很少廠家能生產,如果來電就說環氧磨砂(分粗細兩種)

2樓:

籃球場地面地坪的施工方法

1、基面清洗

2、滾塗丙烯酸封底層:滾塗1-2道石英砂丙烯酸混合料,對凹陷部位進行填平修整處理。

3、緩衝層施工:緩衝層材料施工是採用薄塗多遍的方法施工,既能保證質量又能節省材料。施工時用有齒刮板將緩衝層塗刮於基面,每道塗刮厚度不能超過2mm,每道塗刮時間間隔為前一道乾固為準(一般約10小時),具體視現場天氣情況而定,直至塗刮到要求厚度。

4、加強層施工:

施工方法與緩衝層一樣,採及有齒刮板將緩衝層塗刮於基面。乾固後表面要求平整光滑,若在施工過程中混入雜物或不平處需修整平滑才能進行下一道工序。

5、面漆層施工:a組份固化劑和b組份色漆組成,將兩種材料混合後充份攪拌均勻,然後加入專用防滑粉(數量為混合麵漆總量的0.8%),將材料充分攪拌均勻後用滾筒遍塗施工

6、驗收。

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

3樓:土巴兔裝修

油漆的種類有很多。我們常見的有彩色油漆、清漆、防水油漆等等。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很多油漆逐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其中比較受關注的就是環氧地板漆施工。

對於環氧地板漆施工,你是不是也聽說過呢?其實環氧地板漆施工的質量是很好的,安全有保障,接下來,跟著小編的介紹,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那麼,環氧地板漆施工怎麼樣?

環氧地坪漆是什麼

環氧地坪漆一般可分為,環氧耐磨地坪漆、環氧耐壓砂漿地坪、環氧自流平地坪漆、環氧防靜電地坪漆、環氧重防腐地坪漆、環氧防滑地坪漆、專用停車場地坪漆、環氧玻纖地坪、丙烯酸地坪漆、丙烯酸多功能漆、pu標準球場漆、亞克力標準球場漆等。

環氧地坪漆的產品效能具,附著力強、硬度高、無塵阻燃、耐磨耐壓耐衝擊、耐酸耐鹼、耐油防腐、無毒防霉、耐候性好(丙烯酸、球場類)、符合gmp標準、防靜電技術規程等特點,可長期承受各種叉車、汽車碾壓;施工方便快捷,廣泛應用於製造、製藥、菸草、微電子、軍工、醫療、食品、服裝、化工、學校、大型運動場所等地面、內外牆壁、天花的塗裝。

環氧地板漆施工方法是什麼

第一步、時間的選擇和地坪表面的清理對於施工目標其不可以是剛剛結束的新工程,英愛使其晾曬乙個月左右才可以進行環氧地坪漆的施工。並且對於施工地地表的處理也是非常重要,比如剛剛裝修過的場地,其地面肯定會有許多雜物,甚至磚石,包括其擱置時間較久的廠房,勢必會有許多灰塵,這些都要互利乾淨,為環氧地坪漆的施工提供乙個乾淨的環境,這樣才可以讓環氧地坪漆與地表充分的粘連。

第二步、對地坪表面噴塗環氧封閉底塗料:因為地坪表面的間隙不均勻,一些粗糙的地方會有大量的縫隙或者小孔,這些都會影響環氧地坪漆的施工效果,那麼對地坪表面處理乾淨後,還需要進行塗抹環氧封閉底塗料,以達到密閉縫隙的作用。

第三步、環氧地坪漆的配置:在購買來的環氧地坪漆,其具有的特性雖然很優秀,但是為了使其具有更強的特性,我們需要加入一定量的稀釋劑,來使其可以滲透到地表內層,增加其防透性。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的環氧地板漆施工就這麼多了,相信大家對環氧地板漆施工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實環氧地板漆施工方法也是不難的,但是以免出現安全事故,我們建議讀者朋友還是找專業師傅進行處理,通過上文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於環氧地板漆施工都已經比較熟悉了,其實環氧地坪漆起到乙個非常大的作用,是一款好的產品。

4樓:督甘甄涵暢

新澆混凝土一般來說需要將混凝土表面灰層清除,打磨平整,不平整要用地坪膩子批平然後打磨平整,然後做地坪封閉劑,最後再刷環氧地坪漆。

5樓:生活小石頭

回答親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正在為你解答, 請稍等下 正在打字中親,馬上為你解答,請不要著急哦

地坪漆施工講究方法,地坪漆怎麼施工合適?今日就由pchouse為你一一解答。

地坪漆分幾層,不可能自己乙個人完成,必須有施工團隊。

第一層是底料塗層:用強化瀝青填充劑加稀釋劑混合攪勻後,刮場地一遍。

第二層是基料塗層:用強化瀝青填充劑加石英砂和稀釋劑混合攪勻後,刮場地兩遍。

第三層是面料塗層:用丙烯酸面層塗料加石英砂和稀釋劑混合攪勻後,刮場地兩遍。

之後還要終飾塗層:用丙烯酸面層塗料加稀釋劑攪拌後,塗刮兩層面油。

最後就是界線塗層:用丙烯酸色料濃縮物畫白色標準場界線兩道。

祝你生活愉快, 親 ,感謝你的提問 ,對你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7條

6樓:

環氧平塗面漆1道

1、基面清理 :用機動打磨機磨粗基面的同時,再用手動打磨機清除需要徹底清理的基面;

2、清潔、檢查基底:對基面吸塵乾淨後,檢查基底有無裂縫、空殼,如有,則須深層切割清理後用環氧樹脂砂漿填補,由於環氧樹脂不容水,所以在處理過程中只能進行幹處理,清理時不可野蠻敲打,以免敲鬆邊上的基層;

3、環氧樹脂底漆塗裝:在進行基底處理的同時,可進行環氧底塗 塗裝,施工配料時要注意施工進度與用料的平衡,不可一次開料過多,保證材料在塗裝時仍符合可使用時間,在膠化前被塗刷完,讓材料保持良好的滲透性,保證粘接效能;

4、在底塗固化後,首先用環氧樹脂中塗配石英砂鏝刮環氧石英砂漿n遍,以增加整個漆膜的厚度加強漆膜的抗壓、抗衝擊等物理效能;

5、環氧樹脂批土中塗:砂漿層固化後,再刮環氧批土2道,封閉砂眼和氣孔,打磨膩子並吸塵乾淨;

6、環氧樹脂面塗塗裝:打磨中塗層,在確保基面被完全封閉的情況下,按設計要求施工環氧樹脂平塗面塗2道,施工時將面塗材料攪拌均勻後滾塗施工;塗裝施工的環境要求:施工基面應保持乾淨、乾燥,無其他工程施工交叉作業,室內空氣相對濕度宜小於85%,當濕度過大時應停止施工;

7、現場清理維護、地坪養護:面塗完成後將有關施工材料、工具搬離現場,嚴密封閉保護完成飾面,至少48小時後才可允許人進入行走。並不可帶進泥沙,漆膜完全固化一般需7天時間,期間應避免進行其他工程施工、搬運、安裝等施工;

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 施工步驟

7樓:環氧地坪秀地公司

環氧地坪漆是一種高強度、耐磨損、美觀的地板,具有無接縫、質地堅實、耐藥品性佳、防腐、防塵、保養方便、維護費用低廉等優點。可根據不同的用途要求設計多種方案, 如薄層塗裝、1-5mm厚的自流平地面、防滑耐磨塗裝、砂漿型塗裝、防靜電、防腐蝕塗裝等。 適用於各種場地,如:

廠房、機房、倉庫、實驗室、病房、手術室、車間等。

1、素地處理:地面以水泥面或磨石地為準,地面要放28天以上,水分需8%以下才能施工,地面若不平或有空鼓要先除去,用環氧砂漿補平地面,地面的油汙要清洗乾淨,施工前要保持地面的乾燥和清潔。

環氧地坪漆施工工藝流程:

2、地面處理 : 依據地面狀況做好打磨、修補、除汙、除塵;

3、環氧底漆 : zhi採用滲透性及附著力特強環氧底漆滾塗一道,增強表面附著力;

4、環氧砂漿 : 用環氧雙組份加入適量石英砂,用鏝刀均塗佈達到所需層數;

5、環氧膩子 : 將環氧雙組份加入適量膩子粉,用鏝刀將其均勻塗佈一至兩道,增加地面的平整度;

6、環氧色漆 : 用環氧色漆滾塗一至兩道;

7、環氧面漆 : 用環氧面漆滾塗一道,使地面光亮耐磨;

環氧地坪保養方法:

1、當該塗料施工完畢後,在保養期內切勿使用,並須加強通風及防火措施。

2、地坪地面的使用,生產人員不准穿有鐵釘的皮鞋在上面行走。

3、一切工作器具都須有固定車架安放,嚴禁帶有銳角的金屬零件等物件碰撞地面,造成地坪塗料地面的損壞。

4、車間內安裝裝置等重大物件須用起重機械時,在接觸地面的支撐點應有厚橡皮等軟質材料墊妥,嚴禁用鐵管等金屬在地面上接拖裝置。

5、車間內進行電焊等高溫作業時,在電焊火花飛濺到的地方應用石棉布等耐火材料鋪墊好,以防燒壞塗料。

6、一旦地坪有損壞及時使用塗料修補,以免油汙通過損壞處滲透到水泥裡,造成大面積塗料脫落。

7、車間內大面積清洗時,不要用強化學溶劑(二甲苯、信那水等)一般使用洗滌劑、肥皂液、清水等,用清洗機進行。

河南秀地建築材料****是一家集地坪材料生產、銷售、工程設計、施工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環氧地坪企業,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裝置及施工團隊,一系列成功的客戶案例和豐富經驗。產品品質好,**優,售後服務體系完善,更多地坪資訊歡迎致電諮詢!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地面打磨:使用打磨機將地面水泥渣子等高出地面的部分打磨平整,清除地面灰土。對疏鬆 地面和油汙地面採用其他處理措施方法。

2、底塗:將混凝土基材處理完畢並清理乾淨後就可進行底塗(輥塗或刷塗),輥塗或刷塗應均

勻,厚薄一致。該底塗具有一定的透水汽功能,能增強基材強度並增加塗層對基材的附著力。

3、中塗:在已配好的水性環氧塗料(中塗)中加入石英砂和石英粉配成水性環氧砂漿,用鏝刀 將其均勻塗佈,用於增加厚度及塗層抗壓強度。

4、批補:中塗後用砂紙打磨地坪,並用水性環氧塗料(中塗)與石英粉配成的膩子依實際需要 施工數道,要求達到平整無孔洞,無批刀印和砂磨印為準。

5、膩子批補:使用中塗材料按中塗材料的配比方法進行調配,可以不加水直接在打磨好中塗面

層上進行刮塗。如有需要可以適當加入較細的石英粉或重鈣粉批補,批補完乾後用細的砂盤紙進 行整體打磨一遍,批補材料參考用量0.05-0.1kg/㎡。

6、面塗:用輥塗將水性環氧地坪塗料面塗輥塗兩道,完工後要求整體地面光澤柔和、潔淨、顏 色均

一、無空鼓。

7、養護:面層實幹需要24h,在這期間應進行封閉,比免影響表面潔淨光滑的效果。3d後方可上

人,完工保養7天後方可正式投入使用(25℃為準,低溫時需適度延長)。

9樓:白茶清歡

環氧地坪漆的具體施工步驟如下:

1.素地處理:

一般在素地上需要養生28天以上,並且保證素地以水泥粉光面或是磨石地為準,無油汙,地面平整,清潔。

2.底塗層:

這一階段一般要保證在四小時內完成,所需要的主劑與硬化劑要充分混合,當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當調整粘度。這一階段需要養生八個小時以上。

3.中塗層:

這一階段主要是要加入石英砂,並且均勻塗佈,這一階段需要在半小時內施工完成,養生時間也為八小時以上。

4.面塗層:

保證地面乾淨,並且按照正確比例攪合主劑及硬化劑,半小時內完成施工,這一階段主要使用滾筒或鏝刀將材料均勻塗佈,一般完成後二十四小時就可以上人。在使用環氧地坪漆施工過程中要注意施工現場的溫度及濕度,注意地坪表面的處理,完成施工後注意施工裝置及工具的保養。

環氧地坪施工,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 施工步驟

一 環氧薄塗地坪 0.5 0.7mm 特性 整體無縫 彩色外觀 光潔亮力,防塵 耐磨 防黴菌 耐油汙,造價經濟 維護方便。適用範圍 地 基 麵粉光強度較好的製衣電子 食品 輕工業等各類工廠 車間 車庫倉庫之塗裝地面的潔淨耐磨地坪。二 環氧砂漿地坪 1 5mm 特性 防塵 防水 耐磨耐壓 防黴菌 耐油...

環氧地坪漆能使用多久,環氧地坪漆能使用多久? 5

貴陽創藝裝飾 在正常情況環氧地坪使用年限是 平塗型環氧地坪漆一般是 0.5 0.8mm,使用年限 5 8 年 環氧砂漿型地坪漆,一般是 1 5mm,使用年限 8 10 年 環氧地坪漆的使用壽命有多久,跟多種因素有關,包括水泥基層質量,施工質量,地坪漆質量,地坪漆塗層總厚度,環境狀況以及使用負載等等。...

舊環氧地坪漆膜如何去掉,舊環氧地坪漆清除方法有哪些 ?求解!!!!

蝸牛揹包客 1,原有環氧地坪漆塗膜質量有問題,出現脫落,老化,開裂等影響正常使用的情況。2 環氧地坪漆翻新,現有環氧地坪漆和原地面地坪漆材料衝突,無法疊加施工,必須清楚。那如何去除地坪漆舊塗膜了?我們一般採用機械除漆法。常用的機械除漆法主要包括3種方法,分別是機械打磨 手工打磨 高壓水射流。而這3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