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漆應該怎麼施工,地坪漆怎麼施工?

時間 2021-07-18 08:23:40

1樓:永尚豐環保

一、施工前的準備工作

1、制定施工計畫及週期,制定過程參考土建施工進度、當地的天氣預報。

2、對基層的要求:含水率10%以下、ph值小於10。

3、施工期間對氣候條件的要求:氣溫5℃以上,施工前後24小時下雨,風速小於達到5公尺/秒,濕度低於80%。

二、基層預處理

1、對基層的狀況:平整度、強度、裂縫、粗糙度、含水率、鹼性等質量指標進行驗收,對於不符合要求的應事先修補處理,並按規定養護,使其符合驗收要求後養殖漆,水產養殖漆方可施工。

2、必須確保乾燥、牢固、平整、完好、無汙垢、無油脂、無灰塵、無黴菌。

3、南寶養殖漆,水產養殖漆對清水稀釋,兌水率不超過30%。

4、先對管口周邊、陰角等處進行塗刷,進行重點保護。為了確保塗刷均勻,推薦採用毛刷施工。

5、南寶養殖漆,水產養殖漆開始大面積施工,施工秩序為:由養殖自上而下,先小面後大麵,每個立面自左向右進行,大面積施工不允許存在接茬,如要分段施工應以牆面陰陽角分界線。

6、每遍施工間隔24小時,塗刷兩遍即可。

7、對施工成品進行檢查,發現塗刷不均勻、漏刷處,必須及時整改。

8、南寶養殖漆,水產養殖漆施工成品養護,自然晾乾5~7天,然後即可放水進行生產。

2樓:go籍白翠

海峽漆的養殖漆只需兌水直接刷即可,各種施工方式均可使用。方便快捷。

地坪漆怎麼施工?

3樓:青燈俗事

準備工具:研磨機、漆、滾筒

前期準備:新建工程的地坪須養護28d,地面含水率小於9%。

1、地面處理: 依據地面狀況做好打磨、修補、除汙、除塵;

2、環氧底漆:採用滲透性及附著力特強環氧底漆滾塗一道,增強表面附著力;

3、環氧砂漿:用環氧雙組份加入適量石英砂,用鏝刀均塗佈達到所需層數;

4、環氧膩子:將環氧雙組份加入適量膩子粉,用鏝刀將其均勻塗佈一至兩道,增加地面的平整度;

5、環氧面漆:用環氧面漆滾塗一道,使地面光亮耐磨;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地面打磨:使用打磨機將地面水泥渣子等高出地面的部分打磨平整,清除地面灰土。對疏鬆 地面和油汙地面採用其他處理措施方法。

2、底塗:將混凝土基材處理完畢並清理乾淨後就可進行底塗(輥塗或刷塗),輥塗或刷塗應均

勻,厚薄一致。該底塗具有一定的透水汽功能,能增強基材強度並增加塗層對基材的附著力。

3、中塗:在已配好的水性環氧塗料(中塗)中加入石英砂和石英粉配成水性環氧砂漿,用鏝刀 將其均勻塗佈,用於增加厚度及塗層抗壓強度。

4、批補:中塗後用砂紙打磨地坪,並用水性環氧塗料(中塗)與石英粉配成的膩子依實際需要 施工數道,要求達到平整無孔洞,無批刀印和砂磨印為準。

5、膩子批補:使用中塗材料按中塗材料的配比方法進行調配,可以不加水直接在打磨好中塗面

層上進行刮塗。如有需要可以適當加入較細的石英粉或重鈣粉批補,批補完乾後用細的砂盤紙進 行整體打磨一遍,批補材料參考用量0.05-0.1kg/㎡。

6、面塗:用輥塗將水性環氧地坪塗料面塗輥塗兩道,完工後要求整體地面光澤柔和、潔淨、顏 色均

一、無空鼓。

7、養護:面層實幹需要24h,在這期間應進行封閉,比免影響表面潔淨光滑的效果。3d後方可上

人,完工保養7天後方可正式投入使用(25℃為準,低溫時需適度延長)。

5樓:暢家禾晶茹

地坪漆施工流程:一、塗裝方案設計在了解了基材狀況、地坪使用要求後,需要對地坪工程進行塗裝方案設計,內容包括:

1、表面處理方式:即針對現實存在的其材狀況,採用什麼樣的表面處理方式2、塗層厚度,包括總塗層厚度及各道塗層的厚度設計;3、宜選用的地坪塗料及輔料品種,包括底漆、中塗層、面漆等,還有各種粒徑的石英砂、稀釋劑、清洗劑等輔料;

4、各道塗層或工序的施工方法;

5、進行各道工序施工需要的裝置、工具及耗材等的配置;

6、施工人員及施工進度安排等。

7、施工過程中的質量控制和檢測手段;

8、環氧樹脂砂漿滾塗地坪順序如下:

a.基面打磨除塵處理。

b.塗刷環氧樹脂封閉底漆。

c.批刮環氧樹脂砂漿地坪漆。

d.批刮環氧樹脂地坪膩子。

e.塗刷環氧樹脂面漆。

f.塗刷環氧面漆或清漆。

二、素地處理是環氧地坪施工

(一)、

混凝土地面,表面處理及素地缺陷修復

1、混凝土素地質量評估

混凝土素地澆鑄質量是地坪質量的基礎,一般要求是看上去平整、堅實、不易起沙、敲擊時聲音清脆,一般磨刮不輕易留深痕,表面上下一致,無明顯鬆散,用小錘敲擊,無空殼聲,表面檢查,無較大面積裂縫,無龜裂現象,即可判為基本合格。

基層檢查包括混凝土含水率的測定、平整度的測定、強度的測定。

三、地坪漆注意事項及選擇方法

(一)、

混凝土強度必須≥c25.含350kg/m3以上的普通矽酸鹽。

水泥及水灰比

(二)、

找平層必須是細石混凝土及其厚度不可少於50mm。

地坪漆自己如何施工,地坪漆怎麼做?

地坪漆怎麼做?根據自己的使用特點來進行施工。要避免其濕度的影響。1 主要基料。1 聚氨脂樹脂 它是由異氰酸酯與聚酯,聚醚,環氧樹脂,蓖麻油或其加工產品 氧化聚郃物 甘油醇解物 含羥基的熱塑性高聚物 如含b 羥乙基的聚丙烯酸酯樹脂,含羥基的氯醋共聚樹脂 醋酸丁酸纖維素等配方,製成許多品種的聚氨酯塗料。...

倉庫地坪漆施工方法是怎樣的,地坪漆怎麼施工?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地面打磨 使用打磨機將地面水泥渣子等高出地面的部分打磨平整,清除地面灰土。對疏鬆 地面和油汙地面採用其他處理措施方法。2 底塗 將混凝土基材處理完畢並清理乾淨後就可進行底塗 輥塗或刷塗 輥塗或刷塗應均 勻,厚薄一致。該底塗具有一定的透水汽功能,能增強基材強度並增加塗層對基材的附著...

籃球場環氧地坪漆防滑怎麼施工,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

如果你確定是要環氧地坪漆防滑,可以找我們,這個是專用材料,市面上很少廠家能生產,如果來電就說環氧磨砂 分粗細兩種 籃球場地面地坪的施工方法 1 基面清洗 2 滾塗丙烯酸封底層 滾塗1 2道石英砂丙烯酸混合料,對凹陷部位進行填平修整處理。3 緩衝層施工 緩衝層材料施工是採用薄塗多遍的方法施工,既能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