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地坪漆施工注意事項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7:13:33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地面打磨:使用打磨機將地面水泥渣子等高出地面的部分打磨平整,清除地面灰土。對疏鬆 地面和油汙地面採用其他處理措施方法。

2、底塗:將混凝土基材處理完畢並清理乾淨後就可進行底塗(輥塗或刷塗),輥塗或刷塗應均

勻,厚薄一致。該底塗具有一定的透水汽功能,能增強基材強度並增加塗層對基材的附著力。

3、中塗:在已配好的水性環氧塗料(中塗)中加入石英砂和石英粉配成水性環氧砂漿,用鏝刀 將其均勻塗佈,用於增加厚度及塗層抗壓強度。

4、批補:中塗後用砂紙打磨地坪,並用水性環氧塗料(中塗)與石英粉配成的膩子依實際需要 施工數道,要求達到平整無孔洞,無批刀印和砂磨印為準。

5、膩子批補:使用中塗材料按中塗材料的配比方法進行調配,可以不加水直接在打磨好中塗面

層上進行刮塗。如有需要可以適當加入較細的石英粉或重鈣粉批補,批補完乾後用細的砂盤紙進 行整體打磨一遍,批補材料參考用量0.05-0.1kg/㎡。

6、面塗:用輥塗將水性環氧地坪塗料面塗輥塗兩道,完工後要求整體地面光澤柔和、潔淨、顏 色均

一、無空鼓。

7、養護:面層實幹需要24h,在這期間應進行封閉,比免影響表面潔淨光滑的效果。3d後方可上

人,完工保養7天後方可正式投入使用(25℃為準,低溫時需適度延長)。

2樓:

地坪漆施工現場要求:

1、結構混凝土須有c20以上強度,表面平整無起砂現象,澆注後養護期達到28天,表面平整度要求2m靠尺測量≤3mm。

2、混凝土地坪含水率低於8%,空氣濕度小於80%,施工溫度在20—25ºc最合適,低於5ºc以下須延期施工。

3、建築廠房首層混凝土結構層下需做防潮處理,避免首層環氧地坪受水氣影響,發生起泡、脫層現象。

4、所施工區域應密閉並禁止無關人員進入,嚴禁交叉施工。空氣潔淨度符合一般潔淨要求。

5、施工材料應擺放在陰涼密閉處,擺放區域設明顯標誌,嚴禁近距離明火操作,材料擺放區配備滅火安全設施, 材料設專人負責保管,工地現場安全監督員負責監督。

倉庫地坪漆施工方法是怎樣的,地坪漆怎麼施工?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地面打磨 使用打磨機將地面水泥渣子等高出地面的部分打磨平整,清除地面灰土。對疏鬆 地面和油汙地面採用其他處理措施方法。2 底塗 將混凝土基材處理完畢並清理乾淨後就可進行底塗 輥塗或刷塗 輥塗或刷塗應均 勻,厚薄一致。該底塗具有一定的透水汽功能,能增強基材強度並增加塗層對基材的附著...

地坪漆自己如何施工,地坪漆怎麼做?

地坪漆怎麼做?根據自己的使用特點來進行施工。要避免其濕度的影響。1 主要基料。1 聚氨脂樹脂 它是由異氰酸酯與聚酯,聚醚,環氧樹脂,蓖麻油或其加工產品 氧化聚郃物 甘油醇解物 含羥基的熱塑性高聚物 如含b 羥乙基的聚丙烯酸酯樹脂,含羥基的氯醋共聚樹脂 醋酸丁酸纖維素等配方,製成許多品種的聚氨酯塗料。...

養殖漆應該怎麼施工,地坪漆怎麼施工?

永尚豐環保 一 施工前的準備工作 1 制定施工計畫及週期,制定過程參考土建施工進度 當地的天氣預報。2 對基層的要求 含水率10 以下 ph值小於10。3 施工期間對氣候條件的要求 氣溫5 以上,施工前後24小時下雨,風速小於達到5公尺 秒,濕度低於80 二 基層預處理 1 對基層的狀況 平整度 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