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頂驗收需要什麼標準嗎,整合吊頂驗收標準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7:13:33

1樓:土巴兔裝修

在家裝新房

裝修驗收中,吊頂工程的驗收也很關鍵的,不管用哪種材料吊頂都必須遵循環保的原則,具體而言就是以下5個方面:

1、對於混凝土基層吊頂,必須保證基層清潔,與底子灰結合牢固,沒有空鼓出現。吊頂表面平整光滑,沒有起泡、掉皮和裂縫的現象。

2、對於木質吊頂,木龍骨必須無節疤,吊桿與木龍骨、樓板連線牢固,龍骨上塗刷防火耐腐塗料,整個吊頂的罩面應平整、無翹角、起皮、脫膠等現象。

吊頂裝修實景圖

3、對於輕鋼龍骨吊頂,要保證龍骨、吊桿、連線件的位置正確,材料平整、順直、連線牢固,不能出現鬆動,吊桿距主龍骨端部不得超過30厘公尺,吊頂龍骨的中心應從短邊起拱。

4、對於木槅柵吊頂,必須保證吊點、吊桿、金屬管、木槅柵的製作牢固,連線堅實。整個頂面的製作平整、光滑,方格尺寸準確。

5、對於塑料扣板吊頂,應拼接整齊、平直,沒有色差,沒有變形和汙跡。面板與燈具、封面等處應嚴密,沒有漏縫,輕型燈具和換氣扇與龍骨連線緊密。

2樓:齊家網建材專家

吊頂工程驗收標準

吊頂工程所用材料的品種、規格、顏色以及基層構造、固定方法應符合設計有關規範要求;罩面板與龍骨應連線緊密,表面應平整,不得有汙染、折裂、缺稜掉角、錘傷等缺陷,接縫應均勻一致,貼上的罩面板不得有脫層,膠合板不得有創透之處:擱置的罩面板不得

有漏、透、翹角現象。

木製地板安裝驗收標準

材料應符合住戶要求及現行產品標準;地板安裝(粘結)應牢固、無聲響,無鬆動;木地板表面應創平磨光,無刨痕、創渣和毛刺等現象,塗清漆的地板其圖案(木紋)應清晰;拼花地板接縫應對齊,縫隙寬度一致,

表面潔淨,無溢膠現象;踢腳板與地板連線緊密;踢腳板上沿平直,全長高差應不大於±3mm與牆面緊貼,無縫隙。

塑料板面層施工質量驗收標準

材料、色調、鋪貼應符合住戶要求;表面平整、光滑、無皺紋並不得翹邊和鼓泡;色澤一致、接縫嚴密、四邊順直,脫膠處不得大於20cm,其相隔間距不得小於500mm:與管道結合處應嚴密、牢固、平整;踢腳板與塑料板連線緊密,踢腳板上沿平直,全長高差不大於±3mm,與牆面緊貼,無縫隙。

板塊面層施工質量驗收標準

材質及圖案符合住戶要求,產品質量符合國家標準技術規定;鋪貼應牢固、不鬆動,地面平整高差不大於o.5mm;鋪貼圖案清晰.無玷汙、漿痕;接縫平直,拉通縫檢查,偏差不大於2mm;接縫寬度不大於1.omm:塊與塊之間接縫高差不大於o.5mm。

要選用無毒型的綠色材料,牆紙、『油片、塑料、吊頂基材要不含或少含放射物。

3樓:齊家網

家裝秘籍:瓷磚驗收的幾個主要標準

4樓:雪裳筱兒

需要,要看你什麼吊頂,是輕鋼龍骨紙面石膏板的,還是金屬吊頂,還是木質吊頂。大體是,所用輕鋼龍型號符合國家規範,自攻釘間距在300mm到400mm,釘帽入石膏板1公釐,並且塗上防鏽漆。兩個平行主龍骨加接處,不能再統一直線上,石膏板對接觸留膨脹縫,然後拿繃帶處理接縫處。

恩 簡單的說就這些,還有很多,我打字慢。

整合吊頂驗收標準有哪些

5樓:昆明締美裝修

平整度主副龍骨用夠沒有

吊頂完工驗收規範有哪些

開天車需要什麼證件,天車驗收需要什麼證

起重裝置操作證.到當地的勞動部門去培訓,考試。合格後發證書。 大車,是指貨車嗎,除了相應的駕照外,必須要上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才行 你說的那車是指啥車啊 天車?有這種車嗎?普通的車有很多種 當然駕照也有分很多種,比如 機動車,四級機動車,國際機動車駕照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駕照! 天車是什麼?是說開一天...

客廳吊頂的厚度有什麼標準嗎,客廳吊頂厚度需要多少?

有榮 義大利之家 見仁見智的吧,看你房子的高度再來決定要設計多少的厚度了,我覺得最好諮詢一下裝修公司的看法,或者問一下設計師,最好的設計是怎麼樣好,一般從牆面水平伸出不少於400公釐 視房間的大小有所增 減 也就是你說的寬度 頂面向下一般200公釐左右,向上的反邊寬度一般80公釐足夠了 只能小一點,...

學習華為需要什麼基礎嗎,學習it需要什麼基礎

我學路由命令時,用了三個月,基本命令能夠使用.如繫結arp,防火牆設定,更改ip地址,埠開放等等.最好的老師是自己動手.用模擬器效果不好,手邊最好有一臺硬體實操.華為路由命令跟cisco基本相同,所以以前曾被思科控告,後更改為華為單獨式的命令, 冷眼看華為 作者 唐任於,至今最深刻解讀任總及華為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