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園林設計資質乙級資質標準需要什麼人員

時間 2021-05-05 01:40:56

1樓:

風景園林設計乙級資質人員:

風景園林職稱6人(其中高階2人 中級4人)

二級結構1人  二級建築1人 註冊暖通1人 註冊給排水1人  供配電1人  概預算1人

人員要求:

(1)專業配備齊全、合理,主要專業技術人員專業和數量符合所申請專項資質標準中「主要專業技術人員配備表」的規定。

(2)企業的主要技術負責人或總設計師、總工程師應具有大學學歷,8年以上從事風景園林工程設計經歷,並主持過中型風景園林工程設計專案不少於2項,具備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

(3)在主要專業技術人員配備表規定的人員中,非註冊人員應當作為專業技術負責人主持過中型以上風景園林工程設計專案不少於2項,具備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

申報流程:

1.首先需需要工商註冊(拿到營業執照)

2.然後購買ei5.0系統北京建設信源資訊****(北京建設信源資訊****官網購

3.緊接配備人員如有註冊人員到註冊辦先去註冊

4.接下來就是市建委上報材料先網上申報後列印形成紙質上報材料

5.還需要遞交材料到住建廳進行審批

6.最後就是市建委,省建設廳給出最後評審公示結果

2樓:

風景園林工程設計專項乙級資質人員要求:

1、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1名

2、二級註冊建築工程師 1名

3、註冊暖通工程師 1名

4、註冊供配電工程師 1名

5、註冊給排水工程師 1名

6、高階園林工程師 2名

7、中級園林工程師 4名

8、中級概預算工程師 1名

注:專業設定中,園林專業含風景園林專業、規劃、景觀設計專業、環藝專業;其中,甲級資質要求具有高階技術職稱的風景園林專業人員不少於4人;乙級資質要求風景園林專業不少於2人。

目前註冊暖通證書**是35萬3年,註冊給排水證書**35萬3年,註冊供配電35萬3年。中級職稱**是1.3萬1年,二級註冊建築師7萬2年,二級註冊結構師證**15萬3年,都是全國唯一社保的**。

辦理資質流程

第一步 工商註冊

第二本 購買軟體(北京建設信源資訊****)第三步 配備人員並註冊人員

第四步 準備上報資料(網上申報並列印形成上報材料)第五步 遞交材料

第六步 審批(審批流程)市建委-省建廳

資質申報詳細清單如下:

1、工程設計資質申請表;

2、營業執照、企業章程影印件;

3、企業法人、技術負責人、註冊工程師、非註冊工程師相關證明。比如:身份證明、學歷證明、職稱證明、業績證明等,具體需要哪一項,和標準對號入座便可,尤其要注意專業技術人員的社保證明,這一點也在考察範圍;

4、公司經營場所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各專業中高階職稱:

總圖、防護/防化、建築、結構、暖通、給排水、電力、電氣、通訊、環境、岩土、園林、道路、公路、橋梁、測量、電力系統、通訊保護、熱工控制、水利水電、水土保持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風景園林專項設計乙級資質辦理條件辦理流程及所需人員?

新辦風景園林設計資質真個流程和費用大概要多少錢可以問我

代辦風景園林設計資質我們更專業。 專業技術人員配備表中的園林專業指畢業證上專業還是職稱證上的專業 弓驪桖 風景園林專項設計乙級資質的百費用大概是包括 1 資質人員證書費用 2 非註冊人員的業績費用 3 諮詢費。資質人員的的配備包括 1 中級工程師職稱 風景度園林 規劃知 景觀設計 環藝園林 概預算 ...

跨專業考研考園林設計要學些什麼,風景園林專業考研可以考哪些方向?

閃亮登場 這個還是有點難度的。畢竟最後的快題設計包含的內容不僅僅是繪畫。出題者更多的是考察園林景觀要素的運用,以及如何創造乙個好的園林。這些就涉及到專業知識的積累。跨專業考對手繪有要求,如果要考的話,最好要報乙個手繪的快題班,這是必須的。不過對學習和提高快題的水平有幫助,可以學的快些。如果專業和風景...

風景園林設計專業較好的外國大學,景觀設計專業美國大學哪個大學好

褚渺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簡稱哈佛,坐落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哈佛大學是全球第一個開設了風景園林專業的大學,100年來,哈佛大學風景園林專業的發展在美國乃至世界上都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