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重灌以後寬頻連線錯誤

時間 2023-02-19 08: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四點完全可以導致寬頻錯誤691.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

錯誤)。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

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如果發現了寬頻錯誤691,我給大家。

推薦下面的方法,然後徹底的解決這。

個問題~~1、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帳號密碼。

的大小寫、帳號前後的空格,很難分。

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可。

以嘗試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

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2、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

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

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

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

現錯誤691的提示。

3、寬頻服務商限制了你帳戶使用數。

目,如果別人正在使用你的帳號,你。

撥號就是錯誤691,請檢查同時使用。

此帳號的人數。

4、乙個帳號最好只在你**申請的端。

口上使用,如果被帶到其他的**端。

口上,可能會提示錯誤691。

5、由於某種原因,帳號不正常掉線,例如:電腦突然斷電。伺服器那邊還。

沒斷開,你的使用者還在登入狀態,和。

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這種。

情況你只需將電腦、model調製解調。

器重啟,過5—10分鐘分重試一般就。

會好。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正常驅動。

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

正常工作。7、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

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寬。

帶服務商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端。

口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

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乙個物理。

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

遊),而且乙個埠只限一台電腦上。

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

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8、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本地網絡卡並且。

同時啟用時。導致mac位址繫結錯。

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

中一塊網絡卡。

複製來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把手教你:寬頻691錯誤的處理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重設網路聯接,再不行打**找運營商。

我更換了乙個電腦硬碟!然後系統重灌後!連線不上寬頻了!寬頻連線錯誤651!這是咋了? 10

4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上網是用路由器還是直接連線電腦。

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你電腦上在撥號肯定是提示651。

你右鍵桌面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

看看網路介面卡裡面,是不是有驅動沒裝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網路?需要重新設定建立新連線的。

6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51」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網線故障」、「modem故障」、「網絡卡故障」、「modem本身設定」、「網路運營商問題」五種情況。此類情況的處理方法如下:

1、請重新插網線、**線,重啟modem測試;

2、請先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啟用本地連線;

3、請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4、如使用路由器請拆除,單台電腦撥號測試。

電腦寬頻連線總是錯誤,怎麼回事?……

7樓:況好

這要看你的錯誤**是什麼了。

為什麼電腦安裝完xp系統後寬頻連線不上

8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bai無法連線寬頻問du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zhi理:1、進行單機dao

撥號,如有使用路版由器權,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9樓:達竹雨嘉之

網速慢,可能是因為網路問題,應該問電信局我懷疑是**線路老化要出問題了,一般就會這樣瘋狂掉線如果裝了2臺**。

也就是有分機很有可能是分機有人接**。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用來戶您好:

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源。

11樓:逢坂瞑鬼

不是密碼什麼權打錯了。 還有種可能就是以前的網絡卡位址繫結了,現在不是以前那個網絡卡位址了。 錯誤**是多少呢?

別人能上網不? 追問: 能,我有個驅動盤沒裝,是不是跟那驅動有關係啊?

是的。

為什麼我重灌系統後電腦無法連線網路

12樓:裝機吧

1、使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後按下回車鍵開啟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右鍵當前的網絡卡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3、在更新驅動程式視窗中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4、系統將網絡卡驅動安裝完成後就能正常上網了。

13樓:百家美麗心情

hp電腦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該怎麼辦。

14樓:七十載

先裝驅動,再建立連線。系統是純淨版的嗎,如果是的話就不好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裝置管理器,看網路介面卡是不是有個黃色的!

號,有的話就是你網絡卡驅動沒裝好,得裝下。要不就是你網絡卡掛了,或沒有網絡卡。如果裝了驅動看看裝置管理器中網絡卡那一欄有沒有黃色的驚嘆號,有就要重新安裝正確的驅動。

看看右下角有乙個小電視樣的圖示,點右鍵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都在裡面,寬頻連線也在這裡,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選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建立寬頻連線。

16樓:每日學一點心理學

你 驅動裝了沒??能否使用 有線的? 沒裝驅動 就裝驅動 無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絡卡]驅動沒有裝好,或你的網絡卡沒有插好。

為什麼電腦重灌系統後連不網,提示錯誤651?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看你的**,這好象是你的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好,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上,就會無法連線網路,所以會報錯,還有乙個可能是,你的賬號和密碼沒有打錯吧,一般是這兩個可能,如果是691哪就是網路運營商的事,這就是機房的問題,或者要重啟一下貓,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19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51」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網線故障」、「modem故障」、「網絡卡故障」、「modem本身設定」、「網路運營商問題」五種情況。此類情況的處理方法如下:

1、請重新插網線、**線,重啟modem測試;

2、請先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啟用本地連線;

3、請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4、如使用路由器請拆除,單台電腦撥號測試。

20樓:手機使用者

win7系統需要重新建立連線,需要選擇接入方式,然後輸入寬頻帳號密碼即可。

我的電腦我自己重灌系統了,為什麼寬頻連線錯誤啊,我急。求大神教教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網路是你的電腦問題還是網路本身的問題,如果電腦沒有問題的話,就是你家的網路有問題了,連線貓看看有什麼提示**,然後與寬頻公司取得聯絡,比如你家是聯通的網路就打聯通的,電信打電信的,讓他們給你測試一下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22樓:龍豐黟

看看網絡卡是不是開了,在電腦,裝置管理裡面,要是沒開開啟。

電腦重灌系統後寬頻連線不上了,錯誤678。

23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錯誤678遠端伺服器沒有響應,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為使用者貓與isp服務商裝置之間通路受阻。

解決辦法。1、關閉adsl或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或modem撥號;如果是直接網線入戶的使用者可以禁用本地連線之後,再啟用;

2、檢查拔號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刪除拔號連線,並新建拔號連線試下。

3、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網線是否鬆動或完好,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網絡卡燈不亮,更換完好的網線,如果還不亮,說明網絡卡壞了或者驅動錯誤,更換新網絡卡或重灌網絡卡驅動。

4、檢查adsl或modem電源是否通過,線路是否連線正常,重啟adsl或modem,緊固連線線。

5、如果多台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6、確認是否欠費。如果是因為欠費原因,補交寬頻費用即可。

7、致電運營商,確認是否運營商線路原因。如果是等待運營商解決完成後再試。

2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寬頻連線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25樓:網友

錯誤678是說整個網路連線還沒有建起,網不通。

右下角寬頻圖示表示網路光纜未插好,說明你的電腦和貓之間(或和牆壁網口)不通。檢查網線,介面,網絡卡,基本上是這些問題接觸不好。如果你在重灌系統以前寬頻連線沒有問題,那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好了。

26樓:暱稱

拿你的電腦插別的網線看看,如果仍然不行,估計是望卡的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先把電腦和貓都關了,然後把貓上的線都拔掉,等幾分鐘之後把線再按上,重新開啟電腦和輸入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認你的網絡卡是否連線上,就是本地連線沒有叉號。你沒有把你的電腦到隔壁試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絡卡沒有裝驅動、或者是你的ip位址設定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不上寬頻,電腦為什麼連線不上寬頻

路由器沒有自動分配位址,手動填寫ip位址試試吧,可以照這其他的機子寫 檢查網絡卡是不是禁用了。很可能是你上的時候到了高峰點,多上幾次就行了。呵呵 你用他的ip位址 吧他的換了 連線不上 有多種原因 先看下你的 本地連線 有沒有連線上 如果連到了。那麼就從網路查起 連線不上寬頻是經常的,是因為路由器的...

我電腦重灌系統後沒有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是什麼原因

鄒炫韶凱澤 很簡單,裝下網絡卡驅動。你電腦主機板的光碟裡一般都有板載網絡卡。裝下馬上ok。 中國什麼最便宜 沒有本地,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吧?寬頻連線,是要自己建立乙個新連線的,填入寬頻帳號和密碼之類的引數才有。 寬頻連線可以自己建,正常安裝的系統就是沒有寬頻連線的 本地連線沒有你看看網絡卡,是不是網...

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寬頻連線,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開始 控制面版 網路連線 新建連線嚮導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en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的寬頻 下一步 出現連名時不要輸入,直接下一步 出現interent帳戶時,這裡也不填,直接下一步 正在完成新建連線嚮導,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完成,然後返回桌面,這裡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