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總是自動斷線,為什麼寬頻總是自動斷網?

時間 2022-09-04 11:10:04

1樓:

排除電腦或軟體,病毒之類問題 寬頻(即dsl的一種)在規定頻寬之外影響網速的因素主要是室外**線路不好,不信看看下雨的日子掉線是不是更厲害,我家以前就是那樣,後來**也不通了,(頹廢—背後原創,請勿copy) 拿起你的**聽聽是不是有沙沙聲。

我指的**線路是室外公共線路,跟你家什麼時候裝無關。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有其他人和你共線嗎,有的話可能中了區域網詐騙如果還不是這個原因,能弄的機會很微了,碰碰運氣 換個驅動或者modem

2樓:

有沒有用路由器上網,如果是基本是路由器的問題,還有就是**線路老化引起,是指線路某個地方有破損,如果不行,自己慢慢排除原因,還有老兄,是不是打了sp3補丁,如果打了的話,就刪除吧

3樓:濤哥的貨運筆記

斷線前沒彈出視窗讓你確定嗎?

系統漏洞.把所有的系統補丁都打上,別告訴我你沒裝360衛士還有,你重新裝系統是不是用的同乙個版本?

自己去下個番茄花園裝把,

4樓:匿名使用者

救命啊,偶和上述問題差不多!偶的是斷線後什麼連網的都不能做,開啟寬頻聯結器重新連線的話直接重起!暈防毒360全有!

為什麼寬頻總是自動斷網?

5樓:系松夔曼安

如果是偶爾出現寬頻自動斷開,那麼可能是寬頻的問題。但是你的寬頻老是會自動斷開,可能就是貓的問題啦,當再次斷線後,你關一下貓,至少10秒,但也不要超過1分鐘,然後再開啟,大多斷線問題都可以解決。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建議你換乙個貓。

6樓:受游枝夏

先檢查下電壓是否有出現不穩定,然後斷線的時候觀察下貓的燈有幾個在亮,第乙個燈是電源

第2個燈亮好像是網路正常可以連線,第3個燈是閃的應該是傳送資料,第4個燈應該是接受資料

這些是我主觀猜測,大概的就是這樣,

如果第2個燈不亮就應該去找一下**商,大概是機房斷口有問題.我的經驗是主要問題就2個

一是電壓不穩定,2是機房裝置問題

為什麼寬頻連線上之後總是自己斷開

7樓:木主課堂

手機wifi總是突然斷開?教你輸入這串神秘**,網速飛起永不斷網

8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腦右下角那個連線圖示打個岔還是軟體自動斷開,如果是打個岔,那麼你得檢查下你的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插好,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一下設定:

右擊 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選項卡

--點 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9樓:戀唏

回答,電波的干擾可能會導致網路掉線;

2,傳播出現阻擋和建築物的反射,對接收點電波產生干擾會導致掉線;

3,越區切換失敗也會導致斷線,使用者通話的話音信道需要從原小區切換到新的服務小區,新的服務小區的使用者也是隨機的,在切換的時候不時有有效的話音信道可提供是,越區切換也就會失敗。

wifi連線沒網的原因:

1,可能是寬頻出現了問題,如果是欠費或者寬頻斷連就會導致無法連線,可以跟維修人員保修;

2,路由器不穩定,可能是路由器的質量不好,導致無線訊號不穩定,建議更換乙個新的路由器;

3,被限制連網,無線可以針對手機或者電腦進行限制鏈結,被限制了就沒有辦法連線了。

提問不是我是連的寬頻 連線上了又立馬斷開了

不是我是連的寬頻 連線上了又立馬斷開了

回答那你這是手機原因,不是寬頻的原因

更多8條

10樓:廣西電信

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設定:右擊源 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知」選項卡-點 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道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我的寬頻連線總是自動斷線,而且很頻繁,為什麼呀,怎麼解決呀? 40

11樓:

為了預防arp攻擊,你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下執行以下命令:

arp -s 閘道器ip 閘道器mac

例如:arp -s 192.168.1.1 00-21-27-2d-c3-d6

就可以使得客戶機繫結伺服器的mac了。避免了從客戶端到伺服器端的arp攻擊。

最好是把該命令做成.bat檔案。放個快捷方式在「啟動」選單,每次電腦啟動自動執行了。

另:arp -a 可以檢視閘道器mac。

12樓:想成王的豬

你設定了dns沒有啊 改改網絡卡的速度和雙功模式試下

我的電腦寬頻連線為什麼總自動斷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改你的adsl密碼.如果你用路由器了.改你路由器的密碼.qq也是一樣.就是改.然後安裝防火牆.

為什麼我家電腦老是不時寬頻自動斷線

你在斷網的時候注意觀察下貓的dsl訊號燈是否在閃爍,要是在閃爍說明從電信機房到你的家中間的線路有問題,只有聯絡其工作人員幫忙給你檢查 要是斷網時不閃爍只有檢查下你的計算機有否有惡意程式病毒等導致的,另外也的看下你的網線頭子是否正常的!你先檢查一下自己的線路有沒有問題,沒問題,就是電信局把你們的寬頻線...

求助!為什麼我的手機連線wifi總是自動斷開

wifi就像電臺,同一電臺使用同一個波段。換言之,使用者周邊的wifi收發裝置越多,對wifi網路訊號影響越大。除了路由器本身,手機 無線 微波滬 藍芽等裝置都可能是造成擁堵的原因。wifi訊號無法同時傳送 接收資料,這必然會造成資料延遲。所以許多人同時使用同一wifi通道必然會大大影響到wifi的...

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連不上,寬頻連線和本地連線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連不上,本地連線又可以呢?

如果不會設定路由你可以在獲取密碼後在ie上右擊 屬性 連線 建立連線 1 連線到internet 2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3 要求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連線 isp名稱隨意 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下一步 把限制到桌面的勾勾上,然後雙擊桌面圖示 連線就可以了。只是這樣操作你要路由就沒有意義了。每次上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