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寬頻為什麼連線不上啊,這個寬頻為什麼連線不上啊?

時間 2022-05-14 15:15:07

1樓:聯雅網路

寬頻連線不上可能是以下幾個問題

1.網線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水晶頭

2.服務商那邊出現問題,可以**過去諮詢具體情況3.寬頻賬號密碼是否輸入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光訊號滅說明光路正常;網路燈亮,說明光貓與上網終端的通訊鏈路己建立,還未有資料傳輸。這時應檢查上網終端設定和是否中毒,以及帳號密碼。

光纖光纜等相關的,最好用達標高質量的,這樣才可以保障我們網路傳輸,我們工地上考慮價效比用菲尼特的。

lan燈指示的是網線口狀態(是否連線了網線),adsl是**線口狀態,act燈是訪問網路的資料交換指示燈,如果有上下行資料流量,act會閃爍。pwr是電源燈。

正常情況下,插好線,接通電源,所有燈全亮幾秒,表示這路由器或貓的指示燈沒問題。

然後power燈長亮,adsl燈閃爍,act燈熄滅(或者半亮),lan燈閃爍一兩秒轉為長亮,如果寬頻和網絡卡的連線都沒問題的話,10來秒後,adsl和lan的燈長亮,act燈熄滅(或半亮)

正常工作情況下,lan燈是長亮的,act燈則為閃爍或熄滅/半亮(燈閃表示有資料通過,資料量越大閃爍頻率越高)

寬頻連線為什麼不能連線

3樓:鄭州騰佑科技****

檢查電源、網線、貓、上網賬號費用是否正常工作觀察寬頻連線**提示,根據**判斷問題所在http://wenku.baidu.

檢查**,可聯絡寬頻公司詳細諮詢

為什麼連線寬頻的時候連線不上

4樓:愛卡

是否接路由器上網的? 如果是是否路由器已經開啟dhcp功能能自動分配ip 如不能請手動分配ip,如已經開啟dhcp功能,嘗試修改網絡卡的工作模式,例如100m雙工/半雙工,10m雙工/半雙工。

寬頻連線不上怎麼辦?寬頻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寬頻連線不上,請檢查入戶線路是否正常連線,光貓等裝置是否正常工作,如果連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是否正常,如果確認這些沒有問題,則建議致電運營商客服報修。

電腦連線寬頻連線不上,不是寬頻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電腦的問題,看看你的無線網設定吧。

來自:公尺公尺樂

7樓:多蘭高

是不是需要虛擬撥號的沒有撥號輸入賬號密碼的介面呢?

8樓:不樂

連線不上有錯誤提示,提示什麼?

為什麼寬頻連線不上,為什麼有時寬頻連線不上?

這個問題很怪,還是打 問客服吧,上門服務的 接寬頻還要限制什麼樣的電腦嗎?是不是接寬頻要向isp提供自己的電腦配置,自己公升級或改動後就不能用了,還要isp批准?還是貓不能重新安裝?重新安裝後也要那頭那個貓改設定?用路由器只有用路由器2臺電腦才可以同時上網!路由器也就一兩百!好像 互聯星空 才會 一...

電腦連線不上寬頻怎麼回事,電腦為什麼連線不上寬頻

電腦連線不上寬頻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一 導致的原因 1 第乙個原因 可能是寬頻帳號或者密碼錯誤或者忘記 現在大多說家庭都是使用的寬頻作為上網鏈結方式,而使用寬頻就需要賬戶名和密碼,如果帳號和密碼錯誤或者忘記,就會導致無法上網的。2 第二個原因 如果是筆記本,就有可能是無線密碼錯誤 很多人使用筆記本...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不上寬頻,電腦為什麼連線不上寬頻

路由器沒有自動分配位址,手動填寫ip位址試試吧,可以照這其他的機子寫 檢查網絡卡是不是禁用了。很可能是你上的時候到了高峰點,多上幾次就行了。呵呵 你用他的ip位址 吧他的換了 連線不上 有多種原因 先看下你的 本地連線 有沒有連線上 如果連到了。那麼就從網路查起 連線不上寬頻是經常的,是因為路由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