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五條發布後,2019過戶費,國五條發布後,2013最新過戶費

時間 2022-05-14 15:20:04

1樓:旁觀則清

以下是二手房買賣過戶的費用,請參考:

1、契稅(買方繳納):普通住宅按買價徵收1.5-2%;90平公尺以下首套住房按買價1%徵收;非普通住宅或二套以上房產按買價3-4%徵收(普通住宅應同時滿足三個條件,住宅小區建築容積率在1.

0以下;單套建築面積在144平方公尺以下;實際成交**低於同級別土地上的住宅平均交易**1.44倍為普通住宅,否則將按非普通住宅對待。);

2、營業稅(賣方繳納):取得房產證未滿5年按房價的5.6%收取,取得產權證滿5年的非普通住宅按差額5.6%徵收,滿5年普通住宅免收;

3、個人所得稅(賣方繳納):,按1%或交易差價的20%收取;(滿5年唯一普通住房免交)

4、交易費:6元/平公尺,雙方各付一半;

5、登記費:80元,買方繳納。

6.房屋**必須要由當地房管部門指定的評估機構認定,你還需交幾百元的評估費。

7.如果是通過中介交易的,還需要交納一定的中介費,由於目前各中介公司的收費各不相同,這需要您具體諮詢相關的中介公司。

16萬*1%契稅+6*55交易費+80總價大約2000元。如購買者是第二套房產契稅3%。增加3200元。

2樓:芊歲

你買的二手房是回遷房,那麼就要看一下土地是否劃撥用地,如果是劃撥用地,還需要補交地價款,即繳納土地出讓金。這個費用是國土部門用地股負責核算的。

二手房交易需要交納的稅費主要有:

1、 契稅:一般是房款的1% (面積在90平公尺以下並且是首套房的可以繳納1%,面積在90平以上144平以下繳納1.5%,面積在144平公尺以上的需要繳納4%)

2、 營業稅:房產證未滿5年的交5.6%,產證滿五年可以免交營業稅。

3、 個人所得稅,1%(房產證滿5年並且是唯一住房的可以免除)

4、交易費:3元/平方公尺(但是一般需要買房人把雙方的交易費都交了,也就是6元每平公尺)

5、 測繪費:按各區具體規定

6、 權屬登記費及取證費:一般情況是在200元內。

二手房計稅基數是房屋評估價,首套房是根據賣家是否首套房。

你的交易**不是房屋評估價,很難算準的。而且,也不知道你土地證是否劃撥!

國5的排放標準可以過戶到北京嗎,國五外地的車能過戶到北京嗎

無聊聊社會 一 北京 國5排放標準 不符合標準的,不得轉籍,國5排放標準可以過戶到北京,但首先需要你先搖到車號!也就是北京市車輛的購買資格 二 北京車輛過戶流程費用費用地點規定 一 辦理轉移登記時,現機動車所有人為單位且住所不在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內的,可以提交 組織機構 證書 的影印件 加蓋單位公章...

國五外地的車能過戶到北京嗎

孫樹帥 你好,你的國五以下的車輛在重汙染天氣期間是不可能進入北京的。 奇農嘉嘉普 可以的。需要雙方和車輛到車輛登記車牌城市所屬車管所申請過戶。取得車輛檔案和臨時車牌,由受讓方到北京車管所申請落戶上牌。過戶需要車輛手續證件和保險齊全,車輛違章和事故處置完畢。2019的七月份外地國五的車還能過戶到北京嗎...

五代屬於唐 十國屬於宋,唐朝結束後是五代十國還是宋朝

不是,五代十國是指唐宋之間的乙個亂世時代。五代十國存在於公元907年 公元960年期間。五代有時也稱為五代十國,一般認為從公元907年朱溫滅唐到960年北宋建立,短短的五十四年間,中原相繼出現了梁 唐 晉 漢 周五個朝代,史稱後梁 後唐 後晉 後漢 後周。同時,在這五朝之外,還相繼出現了前蜀 後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