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國五車還能轉網約車營運證嗎

時間 2021-07-22 22:52:25

1樓:劇靜曼

國五車現在還能轉網約車營運證嗎?

2樓:菩提本無數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

首先,如需申請辦理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相關車輛須先完成營運車輛綜合效能檢測。當車輛完成檢測並上傳資料檢測後,才可以提出申請。

網約車車輛申請時需符合以下條件(具體條件以當地管理機構釋出為準):

1.具有本市車牌號,使用性質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7座及以下乘用車;

2.車輛已使用年限不超過5年;

3.新能源汽車(包括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純電動汽車和燃料電池電動汽車),軸距達到2600毫米以上或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到250千米以上;非新能源汽車,軸距達到2700毫米以上或車輛購置的計稅**在12萬元以上;

4.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5.車輛技術效能符合環保和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

6.車輛未噴塗巡遊出租汽車標誌標識,未安裝頂燈裝置。

3樓:小潯丶

我跟你情況一模一樣,也是被永久禁封,不知道怎麼辦了

4樓:太陽舉高高

我資訊了上海交通委的相關資訊。和你一樣,也想等政策,7.1以後只能購買國六車輛去申請運營了。

根據本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服務管理規定以及《關於調整本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車輛稽核相關標準的通告》的要求,從7月1日起,申請辦理本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的車輛應同步達到國6b排放標準。在7月1日之後,本市公安車管部門予以辦理註冊登記的國5二階段排放標準車輛,仍可申請辦理《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具體要求見《上海市道路運輸管理局關於調整本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車輛稽核相關標準的通告》。

【上海市交通委員會】

————交通委發來的政策資訊

5樓:非洲麻花臉

新政策必須要新能源車才能開嗎

??燒油的車不能開了嗎

2023年7月1日後國五車還能轉網約車營運證?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約車只要求了車輛的車齡。車身。排量。只要以上達標就可以。並沒有要求是幾手車。

2023年7月1日機動車實行國六標準,7月1日以後買國五的車還能上牌嗎?

7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在全國範圍,國六a將於2023年7月1日開始實施

,國六b將於2023年7月1日實施。多省市宣佈提前實施國六排放標準(其中,上海、廣州、深圳、天津市將於2023年7月1日直接實施更嚴格的國六b標準,北京則將於2023年7月1日直接實施國六b標準)。對實施國六地區,需要在規定過渡期內上牌。

8樓:乖寶の愛

可以上牌的,只是你在哪個城市買的就要在哪個城市上牌,因為檔案的問題,國五的車到國六就不能在其他城市提檔了。

7月1日起將首先對輕型汽車和重型燃氣車實施國六排放標準。所謂輕型汽車是指最大設計總質量不超過3500千克的m1類、m2類和n1類車輛,重型燃氣車是指最大設計總質量超過3500千克的燃氣車。國六排放標準主要是針對新車及省外轉入車輛的,對車主以前購置的國五及以下的在用車輛,並無影響,只要做好日常保養,按時年檢,保證車輛排放達標都是能夠正常上路的。

9樓:大雨來臨

要看你當地實施的政策了沒,沒實施那就不影響,還有要看買的車是不是7月前就開了票,如果開了的也可以上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7月1日後“國五車型”真的無法辦理上牌嗎?車管所:並非這樣!

2023年7月1日起,國五的車還能轉營運嗎?

11樓:就醬挺好

能。bai

國5的車今後即使有du限制,也只是在過戶zhi方面。

按照環境dao保護部時間規劃,內國六標準實施分兩個階容段實施,第一階段為2023年7月普及國六a標準,第二階段則是2023年普及國六b標準,部分地區則將在2023年7月1日前試點推廣國六標準,即2023年7月1日起部分地區停止國五上牌,無法再購買國五車型。

而且輕型車國六標準採用分步實施的方式,設定國六a和國六b兩個排放限值方案,分別於2023年和2023年實施。

12樓:天蠍

現在買bai國5的汽車開到十幾年是du

完全沒有問題的。國zhi6的汽車還沒有完全的硬性要dao求,中間這個過

版渡時間比較長

權,也就是說國5的車今後即使有限制,也只是在過戶方面,如果沒有買賣,只是自己開的話,保守估計12年以上是沒有問題的。

2023年7月1日之後國5的車還能過戶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算實行了國6政策的車,那麼國5的車都是可以正常交易或者過戶的,只是說經銷商的新車會按照國6標準進行起貨購買而已!不會影響國5車的,請放心!湖南潤錦長安汽車4s店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4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在全國範圍,bai國六a將於

du2023年7月1日開始實施,國六zhib將於dao2023年7月1日實施。多省市宣版

布提前實權施國六排放標準(其中,上海、廣州、深圳、天津市將於2023年7月1日直接實施更嚴格的國六b標準,北京則將於2023年7月1日直接實施國六b標準)。對實施國六地區,需要在規定過渡期內上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日之後國5的車還是能過戶的,現在國3不行,最多國4也不行。

16樓:

可以上牌啊,國四也可以,只不過銷售的新車沒有國四或國五,廠家會更換國六標準的車型。

計程車營運證年限,計程車營運證和車都到期怎麼辦?

營運證是八年,黑龍江省分 的地方.比如哈爾濱就不少賺.比如人口比較落後的營運證才8000rmb就半下來了.哈爾濱要30多萬.人口在那擺著呢.利潤當然不一樣 巢寒運向雪 計程車的營運證有效期是八年,跟本車自動到期報廢。計程車營運證和車都到期怎麼辦? 我是開發區確山 個體營運證終身使用只是車到年限的換新...

2023年正式取消貨運車營運證,和從業資格證了嗎

2018年並沒有取消貨運車營運證及從業資格證。而是使用總質量4500千克及以下普通貨運車輛從事普通貨運經營的,無需按照本條規定申請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及車輛營運證。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第二十四條 申請從事貨運經營的,應當依法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有關登記手續後,按照下列規定提出申請並...

辦了網約車駕駛證跑滴滴算營運車嗎

駛員辦理了網約車從業資格證,並註冊了滴滴賬號,跑滴滴,但是車輛未辦理網約車營運證,屬於非法營運行為。建議及時給車輛辦理營運證。2015年6月3日,濟南永昌計程車公司愛民車隊隊長劉銘娥與另一位計程車公司老總一起坐高鐵去北京,參加由交通部組織的深化出租汽車改革初步思路會議。來自全國6個地方的計程車司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