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客車搖號補辦居住證可以複核成功嗎

時間 2021-07-22 22:5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9年12月搖號稽核沒通過,發現居住證過期,趕緊去補辦,補辦下來提交複核,複核資訊是居住證資訊更新。1月25號顯示稽核通過,輪候時間沒有變。祝大家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居住證在有效期內,卻說未查到,申請了複核。是線上等待?還是需要到有關部門去辦理?

3樓:少數派

我是駕照過期申請複核,一直在等待結果。指標辦的人答覆也不確定,還要看複核人怎麼弄。很有可能需要重新排隊(快崩潰了),指標辦的人答覆:當時稽核時,你的駕照確實處於過去狀態

4樓:民生為本

補辦居住證後

需要本人帶居住證去交通局申請複核!

5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 網上申請複核後等多久有反饋?

還是向樓上說的直接去交通局辦理複核? 通過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複核成功了沒?我也是這種情況,急急急急

7樓:天書涯

請問大家有複核成功的嗎?分享下經驗吧,在重新排隊要到最後了,太痛苦了

8樓:

有最新結果嗎?我的也需要複核,不知道走什麼流程

9樓:點滴點滴

大家有親身經歷嗎?複審多長時間出結果,需要去車管所嗎,謝謝!

10樓:資料字典的故事

怎麼樣了,成功了嗎?排隊有影響嗎?

67680101 為什麼**一直打不通,本人明明有工作居住證和居住證為何小汽車搖號申請延期不通過,請複核?

11樓:杭州上牌網小付

你社保連續兩年複合了嗎,居住證是ic卡式的,告知單是不行的

汽車搖號搖上了怎麼顯示,北京小客車搖號 要是搖中了 怎麼顯示 具體怎麼查詢

廾灬傾城 用你的手機號登陸,會出現你登記成功的 看 右上方,會出現紅色字型的提示,稽核通過 就是沒中,已備案 說明登機前你已經在某汽車經銷商處登記了,不能抽籤。已抽中 好像是或者類似的意思 就是證明你已經被搖到號了!北京小客車搖號 要是搖中了 怎麼顯示 具體怎麼查詢 小胖子 你填的單子上要是寫著中籤...

北京小客車搖號要是搖中了怎麼顯示具體怎麼查詢

小胖子 你填的單子上要是寫著中籤就是搖上了,要是繼續寫著稽核通過就沒搖上,就等著下一批再搖。 在北京小客車指標調控系統的公佈欄上有. 進入網頁後,輸入手機號及密碼就能查了,或撥打 12580按8輸入申請編碼也能查 北京機動車搖號結果怎麼看是中籤還是沒中籤 我搖號時間太長了還沒搖上太無助了 我的申請編...

小車搖號怎樣申請,北京市小客車搖號如何申請?

伏向白胤 您所說的應該是北京搖號限制吧,二手備案車應該是在去年12月23日備案在售的車輛,這種備案車輛在申報備案後,半年內必須 這種一是可以連車牌一起過戶,不受北京新政影響。這種車很貴的,一輛qq備案車輛都要賣到10萬以上了。而且現在已過了半年期限。原備案在售二手車輛現在也要參加搖號購車了。手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