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營運證年限,計程車營運證和車都到期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02:13:57

1樓:匿名使用者

營運證是八年,黑龍江省分**的地方..比如哈爾濱就不少賺. 比如人口比較落後的營運證才8000rmb就半下來了..哈爾濱要30多萬..人口在那擺著呢.利潤當然不一樣

2樓:巢寒運向雪

計程車的營運證有效期是八年,跟本車自動到期報廢。

計程車營運證和車都到期怎麼辦?

3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個體營運證終身使用只是車到年限的換新車(營運證計程車還是原始)。

公司營運證也是終身的只是車道年限換車的時候公司把營運證**然後在重新**。兩者主要就區別就是在於費用不一樣。體營運證只需要每10年(我們當地是這樣不知道別的地方是否相同)繳納兩萬多塊錢的費用,而公司營運證的車每月要繳納公司一定的管理費,也有叫份子錢的。

你可以打聽下當地出租公司每月的管理費是多少,然後就能計算出個體營運證和公司營運證之間。

計程車營運證到期怎麼辦?

計程車營運證跟車都到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程車運營證明的使用期限是沒有限制的,只是有審核時間,計程車運營證當然可以用的新車上,否則的話計程車破舊後怎麼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31w 我有一輛可以買給你,還剩4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營運證終身

復使用只是車到制年限的換新車bai(營運證計程車還是原始),公du司營運證也是zhi終身的只dao是車道年限換車的時候公司把營運證**然後在重新**。兩者主要就區別就是在於費用不一樣。體營運證只需要每10年(我們當地是這樣不知道別的地方是否相同)繳納兩萬多塊錢的費用,而公司營運證的車每月要繳納公司一定的管理費,也有叫份子錢的。

你可以打聽下當地出租公司每月的管理費是多少,然後就能計算出個體營運證和公司營運證之間

現在淮南計程車營運證大概多少錢,計程車的營運證大概多少錢

宇文忠唐月 現在的 完全可以買的啊 關鍵車要看有沒有內傷過。有沒有什麼大傷 從外面看成色怎麼樣,多少公里了,保養的如何都是必須得看的啊建議你找個估價員去看看 然後在決定買與不買 我們不好說直接給你 但是新車的 才7w不到所以你得想好了 答案補充 如果你買營運證的話 建議你還是考慮下 一般的 是不會跌...

計程車異地營運處罰規定,計程車異地營運,按條例多少條處罰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第三十條 違反本條例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責令改正,暫扣道路運輸證,處以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款 情節嚴重的,取消營運資格 一 自行拆卸 調整 改裝計價器的 二 不使用或者轉讓 轉借 偽造 塗改出租汽車客運發票的 三 超出批准經營區域營運的。您好,第三十條 違反本條例有...

沒有計程車準駕證開計程車怎麼處罰

乾封老道 出租汽車駕駛員從業資格管理規定 交通運輸部令2011 年 第 13 號第四十二條 違反本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人員,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並處200元以2000元以下的罰款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 未取得從業資格證或者超越從業資格證核定範圍,駕駛出租汽車從事經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