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餘額寶存了4 75萬,每天收益只有兩塊多

時間 2022-05-14 15:20:07

1樓:蝶戀花

支付寶推出的理財產品:

餘額寶(活期)訪問靈活

招財寶(定期)到期支取

轉入餘額寶的錢預設購買天弘**的增利寶貨幣**,**000198每萬份**收益0.6216元(****可以檢視**)但是,餘額寶是7日平均年化率(%)2.3170,按日結算餘額寶10000元,每天收益0.

6216元(2016-09-09)1000元,每天收益0.06元

100元,每天收益0.01元

假設年化率固定不變(%)

47500元,每天收益2.95元

2樓:本詩翠

現在餘額寶的收益只有那麼多了哦 一萬每天6毛2左右 0.62*4.75=2.945

這是屬於穩健理財 是沒有風險的

也有其他的投資可以考慮下

餘額寶存4萬,一天為何才兩塊六毛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收益還沒有全部到賬,後期轉入的,第二天開始計算收益,第三天介面上顯示收益,也就是說後期轉入的錢,要到第三天才能看到你的收益,雙休日節假日期間轉入的,暫時不計算收益,到下個工作日開始計算收益,存入4萬元的話,每天的收益是4元3角錢左右,餘額寶的收益是這樣計算的,本金乘以利率除以365,等於每天的收益,

4樓:歆鬱

人家年收益率才2.426%,也就是你40000大洋存一年才970.40的收益,每天可不就是2.60多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收益計算

每一萬元每天有一元

你四萬元正常每天應該有四元每個月有120元如果只有兩塊多,有可能收益還沒到賬請知悉

為什麼餘額寶轉入四萬元,每天收益只有1·1元呢?

6樓:匿名使用者

1萬每天收益是1.1左右,4萬每天應該是4.4;

你這4萬是一次性轉入的還是分開的?

如果你是分開轉入的,比如你周五轉入的,週六日不確認份額,周一才會確認份額,周二才能看到新轉入的收益。

7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轉入要兩天才開始有收益。

餘額寶存40000萬元每天的收入是多少,為什麼我存進去之後,過來兩天多了,每天還是0.01的收入呢?求解決

8樓:softweet是我

你是存4萬還是?

轉入資金在**公司確認份額的第2天可以看到收益。

*如遇國家法定假期,**公司不進行份額確認,以實際收益時間為準。

當日收益=(餘額寶已確認份額的資金/10000 )x 每萬份收益。假設您已確認份額的資金為40000元,當天的每萬份收益為1.07元,代入計算公式,您當日的收益為:

4.28元。

餘額寶的收益每日結算,每天下午15:00左右前一天的收益到賬。您用餘額寶消費或轉出的那部分資金,當天沒有收益。

為什麼我的餘額寶存6萬元,一天收益只有6分錢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後其存入餘額寶的錢還沒有到顯示收益的時間。餘額寶的收益是這樣計算的。

以工作日為例。星期一轉入。星期二計算收益。

星期三介面上顯示收益。也就是說,存入後的第三天才能看到自己的收益。如果是雙休日,節假日期間存入的。

暫時不計算收益。到下個工作日開始計算收益。也就是說,雙休日節假日期間存入的。

和星期一存入的是一樣的。

為什麼我存5萬元到餘額寶每天的收益只有0.6?

10樓:努力

你沒把確認時間算裡去吧,週末不確認份額的,等週三的吧。

5w應該是6.6左右吧

11樓:水美樂淨水專家

餘額寶轉入後需要**公司份額生效後才會開始計算收益,工作日15:00點前轉入,第二個工作日生效;工作日15:00點後需要第三個工作日生效;

12樓:阿呆理念

三天過後就應該入進去了

為什麼我在餘額寶中存入16000,每天的收益才0.2元啊!!餘額寶乙份**多少錢啊?

13樓:

16000,照目前收益看,日收益在1.6左右,你可能看錯了,也可能分期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存了1600吧?萬份收益沒這麼低

我餘額寶存了3萬,每天只有4毛的收益

15樓:匿名使用者

3×30 = 39元實際收益應該大於40元。如果你在餘額寶里存錢超過5萬,手機不丟失就很安全,因為餘額寶每天計算收益。餘額寶,得到的收益會作為新的本金,只要你保管好自己的手機,產生新的利息:

4。把錢存到餘額寶里餘額寶是每天計算一次收益:1。

乙個月的收益約為,最好實名認證,年化收益率約為,存入餘額寶,其實是相當於利滾利,這樣就更安全了,每天的收益約為1.3元左右.76%以1萬元為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除非你用的是假的,0.8的萬份收益 ,應該有2.4元左右

您好,我存一萬到餘額寶,和存4萬到餘額寶的收益怎麼都一樣,都是一

17樓:

你是分期把銀行裡面的錢存入到支付寶餘額寶裡面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推出的理財產品:

餘額寶(活期)訪問靈活

招財寶(定期)到期支取

轉入餘額寶的錢預設購買天弘**的增利寶貨幣**,**000198每萬份**收益0.6419元(****可以檢視**)但是,餘額寶是取7日平均年化率,按日結算

餘額寶10000元,每天收益0.6419元(2016-07-29)1000元,每天收益0.06元

100元,每天收益0.01元

怎麼可能受限制呢?

10萬元,每天收益6.42元

4萬元,每天收益2.57元

之所以感覺沒有增加收益,是轉入的時機不對

轉入餘額寶的錢,先要進行份額確認,

周五15點以後至周一15點之前,周二確認份額,週三開始計息。

為什麼我在支付寶繫結了銀行卡,餘額還是

餘額是指餘額寶里的錢,而不是銀行卡裡的錢 繫結銀行卡的意思是使用支付寶付款的時候可以直接從你銀行卡上扣款。除非你充值到支付寶 支付寶的餘額才會發生變化,繫結銀行卡,代表你可以從那個銀行卡上進行支付或者轉賬操作等,支付寶只是乙個中間商,他沒有許可權差你的銀行卡資訊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 為什麼查不了餘額 ...

為什麼我的支付寶餘額轉不到餘額寶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根據央行的 非銀行支付機構網路支付業務管理辦法 要求,支付賬戶最高的餘額支付可享受年累計20萬。如你在問題中的描述情況,很可能是已經用完20萬額度,可以優先選擇其他支付渠道。網銀 快捷支付等支付渠道不受影響。 康波財經 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轉出餘額寶 lu在腳下 必須繫結銀行卡才能完...

為什麼餘額寶收益越來越少,為什麼我的餘額寶收益率越來越低了

餘額寶的收益為什麼越來越低? 支付寶要倒閉了,有錢在支付寶的趕緊提出來 末離足記 沒花頭了。大家都去玩類似其他的了 為什麼我的餘額寶收益率越來越低了 在 刺秦祕史 主角在50級時會遇到第一個卡等級的坎,這個時候就不能夠再依靠 吸經驗神器 主線任務了。這時候,我們可以做一做支線任務何日常任務,如果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