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工作了一年,存了2萬,不想存銀行定期什麼的,有什麼理財或其他可以做的嗎?前提是一定要保本,比定期

時間 2022-03-04 02:50:10

1樓:光禹理財網

保本的選擇定存 比定存高的選擇債券。

你還是年輕人 學會擔當 冒點風險去獲取高收益 還是值得的。

2樓:群

你好,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和工行,招行,浦發,興業銀行推出的目前最大收益率的收益理財產品16.5%(年收益)。每年固定收益是16.

5%,是銀行存款利息的4倍多。注意,這是無任何風險的投資!

每天固定收益率是萬分之4.5,再乘以365天就是全年的收益。這是固定收益模式,沒有任何風險,2萬到1000萬之間的資金量都可以參與。

我們這裡是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我的暱稱就我的***哦,是保本的,並且是無風險的理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長期的話,可以是國債這些活著企業債券,你存了2萬,而且是要保本的話債券是很好的選擇,其次是銀行的理財產品。

4樓:離陽花信

2萬可能買不了理財產品,理財產品一般都是5萬起步。可以考慮一下貨幣**。保本,沒有交易費用,變現容易各家銀行都可以直接購買,收益比一年定期高,但是高的不是很多,大約在兩三年的定期存款的收益,去了解一下吧。

5樓:q加

做任何投資就可能存在風險,即使是存銀行也存在通貨膨脹的風險,保本的前提就是你的錢在存之前可以買到什麼東西,拿出來之後同樣可以買到。 所以我建議你做投資,**,**什麼的你就不要考慮了。你可以考慮投資現貨交易,回報是沒有****那大,但是現貨風險小。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人壽有一款鴻盈兩全分紅險,存錢的同時還擁有一定的保障,年年可以分紅,個人覺得還不錯.六年以後就可以取回本息和紅利.

1萬存哪裡有利息2元,2萬元存一年定期利息是多少

中國農業銀行。活期利率 固定期限 一次訪問款 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兩年,三年,五年。三年期利率為,五年期利率為,目前農行存款利率僅為。如果中國農業銀行活期存款10000元,一年後利息收入為 利息 本金 利率 存款期限 10000 元。2 中國銀行。中國銀行的存款和支取統一利率為50元。三年期為,兩...

我有50萬怎麼存利息高啊,如果存一年呢

你可以 做委託理財,本金保證不會少。收益的話。比銀行的定期存款要高 高的可以超過百分之三十。我是美國友邦保險北京區,理財顧問,希望借助這個平台,為您打造完美人生,不留保障空白。為您提供健康,意外,養老,子女教育,理財規劃,歡迎交流諮詢。理財的 大概收益在5 0風險 信託理財的 在5 10 風險中等不...

我大學畢業工作一年了,自己存的錢還不夠買2平米的房子,怎麼辦,活著真沒意思

根據你的擅長和特長,興趣和專業,來匹配你要找的和準備找的企業和工作崗位,然後瞭解企業的情況和工作崗位的情況。多進行同類的比較後選定目標,然後最好好的整理思路,因為思路決定出路,行動改變命運 出路在 出路在於思路!其實,沒有錢 沒有經驗 沒有閱歷 沒有社會關係,這些都不可怕。沒有夢想 沒有思路才是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