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一年存了兩萬,過年回家給父母多少錢好

時間 2021-07-03 16:03:51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先存著吧。

他們不會要的。

花上一兩千給他們買點東西就好了。

2樓:愛犬寵物

隨便給多少都行,

一千兩千都可以,

父母不會計較多少的,

只要你有孝心,

父母就會很欣慰的。

一般打工仔的同志們,過年回家你一般給父母多少錢?

3樓:張建明

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能力,在看家裡的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能力嘍,賺得多就多給點,少就少給點

5樓:柚子

不一樣,從0-25000不等

6樓:愛妃快到朕的碗裡來

有錢多給,沒錢不給,記著一定要孝敬,父母不在乎你給多少,但是要知道如何報答養育你這麼多年。你明白就好了

你們第一年出去打工掙得錢過年回去給爸媽多少?

7樓:雙魚袁大衛

想給多少就給多少,自己拿主意

8樓:念情

大部分給爸媽 給自己留一點買零食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給,自己只留一點點

10樓:慈詩槐

那要看你掙了多少錢回家,多掙多給

我20歲出外地打工兩年了一分錢都沒存到過年都不想回家也沒錢給父母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借點錢回去唄!父母不用你給多少錢,心意到了就好,自已得有心才行,以後要花錢注意點,不回家不合適。

12樓:wcl天之涯

你該自責,抄22歲了,對家庭沒有貢獻bai,雖然父母不說du你,但是你需要深刻檢討和反zhi思,你想想,現在說個dao媳婦容易嗎?需要多錢來娶到家?你打工掙得錢都花了嗎?

每月強迫自己存一些錢,回家交給你父母,你爸爸媽媽該有多高興和欣慰啊!所以說,你要改變自己的消費方式。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父母永遠不會嫌棄你,你不回家他們不是更難過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自己知道了出去打了兩年工沒贊住錢那麼就應該改變自己去努力的贊錢,在說沒錢也得回家陪著父母過年。

打工回家過年,給父母多少錢好?

14樓:情感e**

這也要看個人的情況。

一般一兩千都是可以的。

重要的不是給多少。

而是應該早點兒回家多待幾天。

1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量力而為哈。

自己存點錢。

不依靠父母就行了。

16樓:冰雕百合

其實呢,你給多少錢是無所謂的,爸爸媽媽都會很開心的,不必要一定要給錢,在這個寒冷的冬季,給爸爸媽媽一人買一套保暖內衣的話,他們一定會很感動,很溫暖的.重要的是一份關愛之心。一分不少,一百不多,這就要看你的經濟收入了,量力而行。

能表達你的心情就可以了。不在乎你給多少,二千也行,三千也行,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你別在意給多少錢,只要有這份孝心就行了

打工回家過年很多我父母那輩的都喜歡問,給多少錢給你爺爺奶奶

17樓:不安志

給爺爺奶奶過年包紅是個意思,沒有多少的規定,只是孝順的意思,如果你手頭上寬裕多給一點,爺爺奶奶看到你回家都會高興,至於你叔叔伯伯他們問你可以隨便應付下就好了,不必太在心裡。

18樓:開心小草長高了

這是中國風俗習慣,一般老人都會問這種問題,看看你有沒有孝敬老人的心,你也別多想,不用放在心上。習慣就好了!

19樓:

我認為給多少錢不重要。主要是陪老人身邊時間多一點,多給老人一些安慰,老人很孤獨,需要照顧,多盡孝心,比錢更重要。

20樓:思醬吶

你就說我看著給就好了,不要管他們。

21樓:少歐

老人家就關注孝道問題,也只是隨便聊聊,不必放在心上。

22了單身。在外打工七 八年了,每到過年回家都給家裡幾千塊錢,請問過年回家該給家裡多少錢,,

22樓:翠花也瘋狂

這個沒有固定標準的,有能力就多給點,畢竟父母年紀大了掙錢不容易。對我們來說,想賺500塊錢,可能少喝頓酒就有了。但是對父母來說,500已經夠生活一個月了。

有能力的話在不影響自己生活的情況下,建議可以考慮多給點。畢竟父母撫養我們長大也不容易

打工沒掙到錢,過年要不要回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相信你爸媽站時還不需要你的錢。第二 ,賺不到錢也沒辦法因為你已經知道你很努力了。第三 過年不管怎樣得回去看看爸媽吧??

你如果過年不回去爸媽肯定很想你了。 今年賺不到錢,明年賺到了雙份給爸媽就可以了。 祝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 。

祝你工作順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永遠是你依靠的港灣,不會因為你掙錢而高興更不會因為你沒掙錢而對你失望的,回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費就回去吧。畢竟過年回去是為了團聚,和家人好好相處,而不僅僅是把錢和物質帶給他們。安安全全回到家裡和家人一起過年,就是孝道。

你們說如果我過年不回家,打工能給多少錢? 20

26樓:披星戴月

看你做什麼活了?很多廠都放假,不放假的給工資底的三倍!算來也沒多少……我就經常不能回去過年!

27樓:初陽夏時

看職業,,估計包工頭(也可能是上司)好人會多給你些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算3天加上過年慰問最少4800

如果男的一年賺十萬,他給老婆兩萬作為全年的家用,剩下來家裡需要花錢,就都是老婆的工資負擔

都是不行的,首先來說女方行為並不構成犯罪,最多民事介入調解。回答你好,親愛的,如果乙個男人工資達到一年10萬,每月工資8300元,而給老婆一年是兩萬元,相當於乙個月1600元,而1600元完全不夠,一家人的生活支出 相當於女方還得用自己的工資補貼家用,因為如果要是兩個人結婚,就是已經成為夫妻了,兩個...

一年交兩萬交費三年,是什麼保險?

你好,這種保險一般是保險公司的年金保險,每年末都會有推出這種產品,比如平安的金瑞人生產品,最低一年萬 年,時間越久領的越多。年金保險同樣是由被保險人的生存為給付條件的人壽保險,但生存保險金的給付,通常採取的是按年度週期給付一定金額的方式,因此稱為年金保險。當投保客戶購買年金時,保險公司為客戶提供了一...

靠打工一年淨存5萬的家庭,算有錢人嗎

曦曦 家裡面還有老人孩子,他們沒有賺錢的能力,你肯定需要每個月固定的往家裡打生活費吧。這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這還是日常生活。還沒有算上生病這些事情。老人身體不好很正常,隨隨便便生個病就得花不少錢。所以說,一年掙上幾萬塊錢,能夠顧得上自己平時的開銷就已經很不錯了,至於還想著存點錢我想不是很現實,更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