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中為什麼我的餘額不能自動轉入到餘額寶

時間 2021-08-30 11:10:54

1樓:呵呵呵呵

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暫停公告》,公告中表示,從今天起,將暫停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功能,取而代之的則是使用者需手動轉入,而且每天轉入的金額將限額。據支付寶官方表示,從2月1日到3月15日,支付寶將調整餘額寶服務規則,並設定餘額寶每日申購上限。在此期間,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功能將會關閉,使用者需於次日9點手動轉入。

1. 官方給的日期是2月1日到3月15日,但這是支付寶調整服務規則和設定申購上限的調整日期,並不是指過了這段時間自動轉入功能就會開啟。按照公告中的意思,從此以後,餘額的申購都將採取與購買其他理財產品相同的手動申購的方式2.

餘額寶每日申購上限為總上限,即全平台每日可申購的總金額,一旦售罄,當天就不能申購了,只能等第二天。3. 每日的申購時間為9點,如果申購時間太晚,當日的餘額寶總量已經被其他使用者購完,則無法購買成功,只能於次日9點重新申購。

除了餘額轉入收到影響,其它功能如餘額轉出、理財、轉賬和支出等都不受影響。支付寶官方甚至推薦未能申購成功的使用者可以嘗試購買螞蟻財富平台上其它理財產品。確實,除了餘額寶,支付寶上還有更多理財產品可以選擇。

去年9月份,支付寶甚至上線了跟餘額寶頗為相似的「余利寶」供商家使用者使用。而此次公告並未涉及余利寶方面的調整,余利寶依舊支援自動轉入功能,且收益和額度都高於餘額寶。除了餘額轉入收到影響,其它功能如餘額轉出、理財、轉賬和支出等都不受影響。

支付寶官方甚至推薦未能申購成功的使用者可以嘗試購買螞蟻財富平台上其它理財產品。確實,除了餘額寶,支付寶上還有更多理財產品可以選擇。去年9月份,支付寶甚至上線了跟餘額寶頗為相似的「余利寶」供商家使用者使用。

而此次公告並未涉及余利寶方面的調整,余利寶依舊支援自動轉入功能,且收益和額度都高於餘額寶。說到額度,余利寶有1000萬額度,而餘額寶於去年8月份將額度下調至10萬,已不可同日而語。去年12月,支付寶再次下調餘額寶單日申購額度到2萬元。

支付寶方面表示,這一系列調整都是為了保證餘額寶的健康穩定執行,維護投資者的根本利益。

2樓:依然未央

您可能遇到以下幾種情況:

1、 餘額支付功能關閉不能操作餘額寶轉入(含自動轉入),請開啟餘額支付功能後再操作;

2、 餘額寶暫不支援外幣轉入,請使用人民幣轉入;

3、 賬戶暫停服務後不能操作餘額寶轉入(含自動轉入),請恢復賬戶服務後再操作;

4、 賬戶被限制收付款後,無線端不支援餘額寶轉入,請在電腦端操作餘額寶轉入;

5、餘額轉入餘額寶每年有一定的額度上限,如頁面提示已達餘額支付上限,建議您更換其他方式轉入餘額寶。

3樓:

餘額寶有自動轉入的功能,需要你勾選同意才能實現,同意後就能實現自動轉入了。

4樓:祝醉釋力

需要設定一下:我的——餘額寶——餘額自動轉入——餘額自動轉入:開啟。

另外,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並不是隨時自動轉入,如果已經設定,那麼系統會在每天凌晨將款項轉入。

5樓:

預設情況下不能自動轉入,需要進行設定。

實現支付寶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的功能有兩個,分別是「餘額自動轉入」和「實時轉入」。

一、「餘額自動轉入」和「實時轉入」區別:

餘額自動轉入:開通後,支付寶賬戶內餘額將自動轉入餘額寶。

實時轉入:支付寶賬戶收到別人的轉賬款,會實時轉入到餘額寶中。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建議您聯絡螞蟻金服官方客服95188詳細諮詢。

為何支付寶裡的餘額不能轉入到餘額寶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餘額寶購買每天有限額,你要在上午九點轉入,如果這個時候還有額度,就可以轉到餘額寶裡面了

8樓:竹子

支付寶的餘額是bai可以轉到餘額寶

du的。在餘額寶介面,點zhi擊dao「轉入」。

之後回在「選擇付款方式」中選擇「賬戶答餘額」。即是將餘額的錢轉入餘額寶。

9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的時候餘額寶就開始限購了,不是不能轉了,只是總額有限,每天9點開始,賣完為止。你要是一定要存餘額寶的話,明天早上定好鬧鐘,到點就存就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轉,不應該出現不能轉的情況,除非你的賬號功能被限制

11樓:奈河

必須繫結銀行卡的 不綁卡 沒法轉

12樓:李曠奇

麻煩很、設定清新一點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餘額的資金不能轉入餘額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近兩天轉入餘額裡的錢,想轉入餘額寶卻轉不了,充值也操作不了,為什麼?

15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2023年12月8日起,餘額寶限量發售,**每天九點起發售,如果你申請的時間太晚了,可能會因為餘額寶當日總量已滿,無法申購成功,你可以明天9點以後再去申請購買,每天最多可以申請購買2萬元,

支付寶怎麼設定餘額不自動轉入餘額寶

16樓:敬復項秀妮

需要設定自動轉入,就算設定了自動轉入,也是每天的凌晨零點才會將餘額的錢轉入餘額寶。

17樓:

開啟支付寶,進入餘額寶介面,有乙個餘額自動轉入,關閉餘額就不會自動轉入了,如果可以幫助你,望採納

18樓:靜等梨落花開

在設定裡面設定一下。

支付寶中為什麼我的餘額不能自動轉入到餘額寶?餘額自動轉入也開啟了

19樓:

預設情況下不能自動轉入,需要進行設定。

實現支付寶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的功能有兩個,分別是「餘額自動轉入」和「實時轉入」。

一、「餘額自動轉入」和「實時轉入」區別:

餘額自動轉入:開通後,支付寶賬戶內餘額將自動轉入餘額寶。

實時轉入:支付寶賬戶收到別人的轉賬款,會實時轉入到餘額寶中。

怎麼設定支付寶餘額自動實時轉入餘額寶? 20

為什麼支付寶餘額會自動轉到餘額寶

20樓:貴華燦僧琛

「餘額」指的是什麼?如果是你銀行卡的錢應該不會自動轉入到餘額寶當中,這種情況必須需要人為操作才能實現這個狀態。如果說你的餘額是在支付寶中查詢到的,那麼應該是沒有看清楚,支付寶唯一能看到餘額的位置就是餘額寶,所以看你查詢的是哪一塊的。

21樓:濯晚竹疏娟

那是因為你設定了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了,關閉即可,方法如下:

支付寶錢包-財富-餘額寶-右上角小齒輪(設定)-關閉「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

支付寶中為什麼我的餘額不能自動轉入到餘額寶?餘額自動轉入也開啟了

預設情況下不能自動轉入,需要進行設定。實現支付寶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的功能有兩個,分別是 餘額自動轉入 和 實時轉入 一 餘額自動轉入 和 實時轉入 區別 餘額自動轉入 開通後,支付寶賬戶內餘額將自動轉入餘額寶。實時轉入 支付寶賬戶收到別人的轉賬款,會實時轉入到餘額寶中。為何支付寶裡的餘額不能轉入到餘...

支付寶的餘額為什麼不能自動轉入餘額寶?還得提現到卡里才能轉

支付寶的餘額可以自動轉入餘額寶,開啟方法如下 1 在手機上將支付寶客戶端開啟。2 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 財富 餘額寶 3 然後在餘額寶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餘額自動轉入 4 然後在頁面中可以看到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立即開通 選項,點選即可。5 接下來就可以開通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中了。...

我支付寶餘額不能提現被限制了,支付寶餘額支付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辦

同中書門下平章事 自己銀行卡轉進支付寶的錢才可以提現,如果是別人在支付寶轉給你的無法提現,不能轉出。解決的辦法是先開通網商銀行,那裡有一個餘利寶,可以大額轉出到銀行卡,你可以先把支付寶餘額轉到網商銀行餘利寶,再轉出到卡。 摩羯 賬戶存在違規操作或者被別人舉報,這種情況下支付寶會關閉賬戶的支付功能,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