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餘額寶不能轉到銀行卡,為什麼支付寶餘額寶里的錢不能轉到銀行卡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嗨葫蘆兄弟

因為你餘額寶裡面的錢,是通過支付寶餘額轉入餘額寶的,銀行卡直接轉入餘額寶的錢,才可以從餘額寶直接提現到銀行卡。

2023年10月12日起,餘額寶的轉出規則會做出微調,使用餘額新轉入的餘額寶,只能用於消費或轉出至餘額(均為免費),但不能直接轉出到本人銀行卡,可以轉出到餘額後提現,超過2萬免費額度按照0.1%收取服務費,最低0.1元。

2023年10月12日之前,使用餘額申購的餘額寶不受影響,依然可以轉出到本人任意一張銀行卡。

操作步驟:1、將餘額寶裡面的金額轉入到支付寶餘額。

2、進入「我的」,「餘額」,

3、選擇「提現」,選擇您要轉入的銀行卡。

4、輸入提現金額,確認提現,

5、輸入支付密碼即可。

2樓:鋒言瘋譽

可能賬上餘額不足

查查是不是買了平台上別的理財產品

直接找客服聯絡下,問問啥情況

3樓:疣豬

減收湃脊 julangw949

為什麼支付寶餘額寶里的錢不能轉到銀行卡

4樓:漂網一葉舟

很簡單,

你的餘額寶內的錢是從餘額中轉入的,

只能轉回餘額,

然後從餘額提現到銀行卡。

這是10月12日起規定的。

5樓:泣孤晴首澤

你好,餘額寶里的錢可以轉到銀行卡方法

方式一:直接轉出到卡

登入支付寶—我的支付寶首頁—餘額寶—轉出—轉出到卡方式二:先轉到餘額,再提現到銀行卡

1登入支付寶—我的支付寶首頁—餘額寶—轉出—轉出到餘額2我的支付寶首頁—賬戶餘額—提現

6樓:陰國英吋女

首先你要確認下你轉到餘額寶里錢的路徑是不是選擇你需要的銀行卡。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感謝!

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怎樣轉到餘額寶

直接通過支付寶吧銀行卡裡面的錢轉到支付寶,在從支付寶轉入餘額寶就可以了 火 易 支付寶進餘額寶,點轉入 康波財經 支付寶的餘額怎麼轉到銀行卡不用繳費 如何把支付寶裡面餘額轉到餘額寶 西瓜很閒 開通支付寶設定支付設定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後,怎麼把銀行卡上的錢轉到支付寶? 黃峰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後,想要把...

銀行卡有錢為什麼轉入不到餘額寶

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儲蓄卡,請致電招行服務 選3個人客戶服務 5 9進入人工服務提供報錯提示嘗試核實原因。 沉思的傾訴 你好,你需要這樣操作,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發卡銀行的營業視窗辦理繫結銀行卡手續,就是把你的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碼 到一起,完成後,把銀行卡新增到支付寶上面,銀行卡上面...

現在支付寶怎麼不能查詢銀行卡餘額了

這個功能移到手機上去了,也就是說只有你在手機上裝了支付寶,通過手機登入支付寶才能查詢銀行卡餘額,銀行並沒有限制,其實這是阿里巴巴為了強行擴大支付寶在手機上的占有率。支付寶怎麼查詢銀行卡餘額 沒有暱稱的人不傷心 查不了,除非你轉賬試試,能有多少 用支付寶怎麼查詢銀行卡餘額 如果不是在銀行開通的支付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