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支付寶怎麼不能查詢銀行卡餘額了

時間 2021-05-06 05: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移到手機上去了,也就是說只有你在手機上裝了支付寶,通過手機登入支付寶才能查詢銀行卡餘額,銀行並沒有限制,其實這是阿里巴巴為了強行擴大支付寶在手機上的占有率。

支付寶怎麼查詢銀行卡餘額

2樓:沒有暱稱的人不傷心

查不了,除非你轉賬試試,能有多少

用支付寶怎麼查詢銀行卡餘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在銀行開通的支付寶**業務,在支付寶不能查詢銀行卡餘額的。

4樓:遊子心望鄉情

支付寶無法查銀行卡餘額,建議用手機銀行客戶端查詢!

5樓:

1.農業銀行無法通過支付寶查詢銀行卡餘額的,查詢銀行卡餘額需要通過網銀或者手機銀行登陸查詢的。

2.也可以到任何銀行查詢餘額的,手機開通信使的話也會接收到餘額變化的。

怎麼從支付寶裡面查詢銀行卡餘額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不支援通過支付寶平台查詢卡內餘額。請通過招行系統查詢,如: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等渠道。

為什麼餘額寶不能轉到銀行卡,為什麼支付寶餘額寶里的錢不能轉到銀行卡

嗨葫蘆兄弟 因為你餘額寶裡面的錢,是通過支付寶餘額轉入餘額寶的,銀行卡直接轉入餘額寶的錢,才可以從餘額寶直接提現到銀行卡。2016年10月12日起,餘額寶的轉出規則會做出微調,使用餘額新轉入的餘額寶,只能用於消費或轉出至餘額 均為免費 但不能直接轉出到本人銀行卡,可以轉出到餘額後提現,超過2萬免費額...

支付寶如何繫結銀行卡,支付寶怎麼繫結銀行卡

快捷支付是支付寶聯合各大銀行推出的一種全新的支付方式。無需登入網上銀行,可直接輸入卡面資訊及持卡人身份資訊,根據安全規則可通過驗證銀行預留的手機接收校驗碼完成簽約或支付,是一種便捷 快速 安全的付款方式 簽約成功後,支付的時候,選擇該銀行卡支付,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即可完成付款,無需再次校驗銀行卡支付...

我用支付寶繫結了銀行卡為什麼支付寶顯示餘額為0元我卡上有錢啊

你沒有把卡上的錢打進支付寶呀,如果賣家給你退款,就打進了你的支付寶 支付寶餘額,是指你支付寶裡面還有多少錢,不是指你銀行卡里有多少錢。 么妹兒 支付寶餘額跟銀行卡餘額沒關係 手機使用者 你把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裡面 小樣仔 沒有將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 你需要把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賬戶才可以有餘額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