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現在要刷臉,繫結的銀行卡我不能用了,沒法刷臉,錢有辦法提出來嗎

時間 2021-07-21 05:28:23

1樓:1103的zzk是我

也是可以的,你可以選擇其他方式登入啊,刷臉登入的下面有一個換個方式登入,然後就可以選擇簡訊驗證碼登入,密碼登入或者更多登入方式都可以的。登上去換個銀行卡就能把錢提出來了,

2樓:aaaaaaa牡丹

不是必須刷臉, 支付寶要自己同意設定了刷臉才刷臉,也可以關閉使用密碼。和免密支付操作差不多

3樓:來自五指峰眉開眼笑的妹子

不用刷臉啊?也可以輸入密碼啊?

支付寶設定成了刷臉模式,可是現在不支援刷臉,手機要解除繫結的銀行卡也解除不了,怎樣解除刷臉模式

4樓:

支付寶安全設定可以取消的。或者你乾脆把支付寶解除安裝後重灌一下,應該恢復成預設模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系統!設定裡邊有!但是你究竟是要解除繫結的銀行卡還是要解除刷臉模式呀!真心表示看不懂,要是解除銀行卡的話就是銀行卡管理裡,有個解除繫結的,輸入支付密碼驗證就行了

6樓:啊廢

話不多少直接看操作,開啟支付寶-我的-右上角設定按鈕-生物識別-刷臉設定-左滑關閉完成!扣字不易希望採納謝謝!

7樓:曦曦快長大

直接在支付寶設定 取消刷臉就好了。

8樓:李府公子

錢包 支付設定裡面 登入介面是系統自定的 取消不了的這個

9樓:儒雅的新雨

支付寶設定裡有,不過需要密碼和其他資訊,才可以

10樓:無念

在支付設定裡面,我前兩天剛把刷臉的關了。

11樓:

你可以輸密碼解鎖關閉刷臉模式

12樓:我愛薇薇

你可以在支付寶聯絡客服處理

13樓:1231標新立異

在支付寶設定裡取消。

14樓:

在支付寶設定裡面,安全設定

15樓:bacardi貓

設定裡面可以解綁呀,帳號安全裡面!

16樓:

直接進支付寶裡面改就行

17樓:

身份證正反面去驗證就可以了

18樓:嘟嘟嘟嘟

設定裡面有個選項可以關閉的

19樓:九天廢物

更新系統!設定裡邊有!

20樓:凱迪拉克

你可以裝置關閉刷臉。

21樓:

在設定裡有選項,關閉就可以了。

22樓:

把刷臉那個功能關掉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支援刷臉的手機登入

您好,我用別人的支付寶轉錢到銀行卡為什麼要刷臉,已經關掉刷臉支付了還要刷臉,有什麼辦法關掉嗎?

24樓:齊弘量齊元

如果你用別人的支付寶轉錢到銀行卡,這個人的支付寶開通了刷臉支付,肯定是需要刷臉才能支付的。關掉這個刷臉也是需要本人刷臉之後才能關掉。

25樓:談思真斐棠

估計他就是設定了刷臉支付的,這個就相當於是用密碼支付指紋支付的一個道理,密碼設定在那裡了,只能這樣。除非你讓他把那個都關掉,免密支付就可以了。

支付寶繫結了銀行卡有有手機驗證碼,只差沒有刷臉我想知道能收多少錢?然後能提現銀行卡嗎?能轉賬嗎謝謝

26樓:齊魯印象之棗緣

雖然支付寶你繫結了銀行卡,

從支付寶是收不到錢的,

你在任何網上消費,

都是用你的銀行卡支付的,

支付寶裡有花唄的功能,

是和各銀行的信用卡,

是同一個功能不可以提現的,

關於轉賬的問題,

支付寶是可以轉賬的,

但轉賬的錢全部岀自你的銀行卡!

27樓:

當支付寶需要採集人臉,但是又無法通過認證,根據支付寶官網資訊,是手機設別無法識別的問題,裝置等暫時不支援刷臉功能,換一臺裝置就可以。一般情況下,人臉識別失敗,並不會影響使用者正常使用支付寶進行實名驗證,進行移動支付。拓展資料未繫結快捷支付,手機上通過支付寶進行實名認證的...

你好,我的支付寶不能刷臉認證,我刷臉兩次失敗後就不能用了,我沒有銀行卡可以驗證,怎麼弄?

28樓:不動不愛

刷臉認證,一定要實名認證過,繫結身份證,銀行卡,否則驗證不了。可以登入時,用忘記密碼,用簡訊驗證碼登入。然後把刷臉認證關掉!

29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刷臉認證失敗,你可以等到明天再重新刷臉認證。或者重新去申請一個支付寶。

支付寶刷臉關閉了,轉賬時還要刷臉,怎麼才能不用刷臉呢?

30樓:溫良的小二

題主在設定的支付設定裡面關閉刷臉支付,若還是不行,直接關閉手機設定的刷臉。

31樓:雨智暉

如果餘額拿不出來是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轉移的。

32樓:中破第一

關閉不了還是需要刷臉服務

33樓:汝秋穎

2023年5月15日更新最新方法 已測試過 避免80%人臉 不存在百分百能避免

支付寶刷臉支付,錢必須在賬戶上才可以嗎?

34樓:愛喝粥

支付寶刷臉支付,錢必須在賬戶上才可以嗎?

銀行卡也可以繫結支付寶了,就可以。

35樓:大拇指

支付寶刷股支付,支時時有三種方式。一種支付寶餘額,一種你繫結的銀行卡,另外還有一種應該是花唄。這三種方式你可以任選其一。

但你得保證你的支付寶餘額和銀行卡里有錢。這兩種裡暫時沒錢還要急用就選花唄,小額的可以提前支取但定期一定要還上。

現在支付寶必須繫結銀行卡才能用嗎?之前聽朋友說她用的是刷臉認證,

36樓:匿名使用者

1、支付寶賬戶可以將繫結的銀行卡解綁;

2、支付寶賬戶不實名認證也是可以不繫結銀行卡的。

支付寶實認證不刷臉認證,直接繫結銀行卡可以通過嗎?

37樓:拓天速貸

實名認證不一定要刷臉,一種是通過銀行卡進行認證,另外一個就是通過身份證正反面,直接繫結銀行卡也算是認證的一種,因為現在銀行卡和人也是一一對應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必須的,要確定是不是你本人操作

支付寶如何繫結銀行卡,支付寶怎麼繫結銀行卡

快捷支付是支付寶聯合各大銀行推出的一種全新的支付方式。無需登入網上銀行,可直接輸入卡面資訊及持卡人身份資訊,根據安全規則可通過驗證銀行預留的手機接收校驗碼完成簽約或支付,是一種便捷 快速 安全的付款方式 簽約成功後,支付的時候,選擇該銀行卡支付,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即可完成付款,無需再次校驗銀行卡支付...

支付寶銀行卡繫結有什麼用,支付寶繫結銀行卡有什麼用?

你只可以付款 邦定銀行後,可以將支付寶裡的錢隨時轉到銀行賬戶上 做賣方的話肯定要求繫結乙個銀行認證的。支付寶會給你的銀行帳戶打一點錢,一般就是幾分,幾毛,然後要你確認是多少,答對就成功了。裡面有介紹的。 冬夜雪飛 1.如果你是買家 你需要用建行卡向支付寶充值 如果退貨 還可以提現到建行卡 2.如果你...

支付寶怎樣繫結別人的銀行卡,支付寶怎樣繫結銀行卡 支付寶怎樣繫結銀行卡

康波財經 支付寶可以新增別人的銀行卡嗎 呼時芳仝娟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繫結支付寶的銀行卡姓名必須要跟支付寶的姓名一致才可以繫結的。這個就是安全的保障。如果支付寶不是您的。您想使用銀行卡繫結也是不可以的啊。而且就算您的支付寶被盜了。銀行卡內的錢都是安全的。祝你生活愉快 仍有疑問您請追問。如果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