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總是斷線,重啟電腦又好用了

時間 2021-05-12 17:47: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你的另一臺電腦存在arp病毒,請查證。

查證方法:檢查是否已經中arp病毒的方法如下,a. 在裝置管理器中,單擊“檢視—顯示隱藏的裝置”;

b. 在裝置樹結構中,開啟“非即插即用裝置”;

c. 查詢是否存在:“netgroup packet filter driver” 或 “netgroup packet filter”,如果存在,就表明已經中毒。

若中毒,則右擊點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電腦。

2樓:c晨車世界

手動設定一下ip 閘道器 和dns看下 如果還是這樣就解除安裝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還有問題就是你網絡卡介面問題了

為什麼電腦老是斷網 重啟就好了,是什

3樓:續德文閩己

路由器是不需要設定的

只要寬頻帳號密碼在路由器上設定正確就行了

插上就可以用了

這很有可能是你電腦內設定的有問題

正常情況下你重啟關你室友什麼事

有可能是你把你自己的ip設為主機了的原因

問一下你室友重啟

你也掉線嗎?還是隻有你特殊

4樓:中國聯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描;

5、如執行程式有伺服器選擇,請選擇中國聯通。

5樓:清河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只要是電腦老是斷網 重啟就好了,證明是電壓不穩,或機器老化,配置低,以及記憶體滿造成的。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就清理下記憶體,改善電壓,升級下配置就可以了。

6樓:

只要是電腦老是斷網 重啟就好了,證明是電壓不穩,或機器老化,配置低,以及記憶體滿造成的。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就清理下記憶體,改善電壓,升級下配置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注意重啟的時間,或定期防毒,不要流浪帶威脅的**,這樣對症處理沒有效果,就找電腦專家處理下。

7樓:至貞

是因為路由器被設定成15分鐘斷網一次了。

修改方法:

192.168.1.1進入這個**以後,打上賬號:admin和密碼:admin,之後會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然後點網路引數

選上,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網後自動連線

然後就不會斷網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寬頻老是掉線?但重啟之後就又好了。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貓是不是有異常了。發熱是不是特別厲害呢?你最好看下。估計是有問題了。

或者打**到**局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的問題 測試一下你的網速 慢的話找電信部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打運營商的客戶**,要他們來測試一下線路質量。2。是不是電腦有木馬,流量很大,裝個天網防火牆看看。

wifi沒問題,電腦總是斷網,重啟電腦後過一會又斷,怎麼辦?

區域網裡所有電腦經常掉線,掉線之後重啟電腦又好了

11樓:華v虎

如果你整個區域網只有你三臺電腦的話,你可以試一下關閉一臺,開啟兩臺,看能否正常上網,測試時間稍微長一點30分鐘到一個小時,找出有問題的那臺電腦,從裝系統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angel葬淚

arp是一種區域網病毒 所以只需要給一臺開著的電腦裝arp防火牆就行了 如果每臺都裝會有衝突的

你的情況應該是路由器有問題 可以換一個試試

13樓:最佳鏢客

這情況應當是你受到攻擊了,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把它防火牆全部開啟可以防止這樣的攻擊,同時用360的木馬查殺功能全盤掃描殺查病毒。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掉線,要重啟才能連結上網路阿?

我的網路總是掉線,重啟路由器就好了這是什麼原因

14樓:

1.首先,需要檢查路由器的散熱問題,摸摸其外殼,如果發現很燙,那說明裝置的散熱出了問題。此時可以清除一下散熱孔處的灰塵,或是換一下襬放的環境(陰涼通風處),看看掉線情況有沒有消失。

2.如果路由器掉線問題依舊存在,這時候就需要考慮pc是否中了蠕蟲病毒或者木馬,或者在進行arp攻擊。先單機查殺病毒,然後再重新將其與路由相連,再看看掉線情況有沒有消失。

3.如果掉線情況依然沒有改善,此時就要檢視網路中是否有多個dhcp伺服器了,例如你的adsl路由器和飛魚星路由器共用在一個網路中,這就很容易造成ip地址混亂,導致上一會兒網就掉線。

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總是自動斷線,為什麼寬頻總是自動斷網?

排除電腦或軟體,病毒之類問題 寬頻 即dsl的一種 在規定頻寬之外影響網速的因素主要是室外 線路不好,不信看看下雨的日子掉線是不是更厲害,我家以前就是那樣,後來 也不通了,頹廢 背後原創,請勿copy 拿起你的 聽聽是不是有沙沙聲。我指的 線路是室外公共線路,跟你家什麼時候裝無關。如果不是這個原因,...

為何我的電腦總會自動重啟,我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是為什麼?

有可能是病毒,windows藍屏宕機分析及解決方案 windows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藍屏的現象。對於初學者來講,好象就是一場電腦災難一樣,不知所措。其實只要了解其原因之後,對症下藥即可。造成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一 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

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重啟,請大家看看是什麼原因?我的配置的電源航嘉HK400 550AP額定300W,能用嗎

這款應該是航嘉冷靜王鑽石版,這個配置假如不超頻正常用的話這個電源功率是夠用了,我裝過很多這個配置的機子,而且顯示卡比你的還高,藍寶石1g白金版都用的這個電源,前提是你買的電源是 行貨,航嘉這款造假很多的,現在的造假技術很高,都有自己的客服,你最好到官網查。以前還遇到一次就是客戶的c盤滿滿的,導致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