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總是隔幾分鐘就斷一下,然後1 2秒又連線上

時間 2021-05-12 18:28:20

1樓:linu彬傑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網線中4個起作用的線 某乙個出現問題

2樓:許李應

檢查一下路由器介面或者網線,要麼就是網絡卡

3樓:

網線有問題,建議更換網線在測試看看;如果在不行就是路由器壞了,換個路由器就好。

4樓:上海萢萢

你嘗試下網路配置修復下

為什麼網路老是掉線隔幾分鐘又自動連線了總是這樣反反覆覆

5樓:盛行狀

這種現象是三個方面原因產生的:

一:運營商(傳輸、交換網路的故障)的責任:

二:使用者(責任)下列因素會導致你目前的狀態,如果經檢測上述運營商沒有問題,接下來,就是你使用者自己的問題了;如果你不存在下列問題,你就可以直接打運營商**,讓運營商給你處運營商自己的相關事宜。

使用者自己需要檢查的問題:

1:電源:1.1用萬用表檢查電源是否穩定?1.2交流電壓波動是否在允許範圍內? 是否超出額定電壓的5%?

2:檢查網路線和水晶頭(r45):2.

1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鬆動嗎)?2.2接觸是否良好?

接觸電阻是多少?2.3是否有積灰?

是否氧化?2.4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

2.5閉鎖是否牢固?2.

6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2.7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採用100v的搖表),應大於20兆歐。

3:防雷、接地:接地主要是保障人身和裝置的安全!

雷擊會燒網絡卡;嚴重時可引**災和人員**事故!多點接地、重複接地、就近接地是原則;接地分為保護接地、遮蔽接地、工作接地等;靜電是造成宕機藍屏的罪魁禍首。

三:**的問題:1:

**伺服器不穩定;2:**的軟體不穩定;3:**執行維護質量水平較低;不能及時的排除故障;例如:

上其他**很好,某乙個**特別差,這就是**自身的問題,與運營商和使用者都無任何關係。

按照上面所說的做到、並保持經常做到,一般的配置,玩中檔遊戲都相當的流暢;否則:配置再高的計算機,不當的操作也一樣會使網路頻發故障。

關鍵看什麼怎麼去使用,能夠妥當使用電腦的人用,配置低一點,也一樣流暢;不能掌握合適方法的人,電腦的配置再高,也會故障頻發。

為什麼我的電腦無線網總是自動的瞬斷然後斷開了1-2秒自己又連線上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訊號不是太好,延遲太高。你可以登入無線路由器的管理頁面 一般是 http://192.

168.1.1 賬號密碼一般列印在機器底部的紙條上。

有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 admin

進入無線管理選項,把無線工作模式改為 11b . 11b模式的訊號強度是最好的,也是傳的最遠的。

我自己遠距離連無線路由器 以前也出現過訊號不好的問題,明明訊號強度不錯 但就是延遲很大,後來改模式為11b後就沒有問題了。

7樓:李海成

首先軟體方面,把無線網絡卡的自動節能關了。包括系統裡的和裝置管理器裡的都關了。

硬體方面如果無線網絡卡是usb介面的話有可能供電不足,建議換主機箱後面的插口試試,如果是本的話,建議拆開重新插拔一下無線網絡卡,最後還可能是你家路由器比較扯淡。

網路一直斷斷續續,台式電腦一分鐘到幾分鐘,一會又斷開連線,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弄?

無線網路老是會掉一下,就1.2秒,然後再自動連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就幫人解決很多次了,這是路由器的問題,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

1 跳出對話方塊,輸入賬號admin 密碼admin 然後我附圖裡你看下就知道了,在網路連線 -wan口設定按下面圖指示

我家的網路隔幾天斷一次,網路怎麼每隔幾分鐘斷一次網?

1,把鏈結你電腦的水晶頭換下,或者機電盒裡面的接線重新鏈結下!2,把所有的鏈結線拔下來,在插!3,電信那邊把你的ip位址,重新整理下!4,電信有可能把使用者名稱搞錯了,也許你和別人的使用者是在共享!別人上你就掉,你上別人救掉!這個概率很小 本人和你出現過一樣的問題,是鏈結貓的水晶頭是電信拿過來的水貨...

C盤空間不斷減少,隔幾分鐘少2M的速度

很可能是中毒了,並且那病毒還以很快的速度複製自己,不斷占用你電腦的記憶體空間。我是樓主,實在無法忍受那一直硬碟常亮長期讀寫狀態 非常卡,就像64m記憶體執行xp一樣 所以重啟。這次重啟後用優化大師掃瞄垃圾發現是以下檔案 c windows temp nod82.tmp 1001.31 mb tmp檔...

為什麼我的DNF上去幾分鐘就網路連線被中斷 怎麼辦

tx一直在說,掉線的原因有可能是第3方軟體和安全軟體,或者網速有關,現在我一一做解釋 1.安全軟體,笑了,大家想想,哪個做遊戲的,會和防毒軟體衝突?難道開發商腦子不好,玩個遊戲把防毒軟體都關了?著就是問題所在?玩遊戲有人關掉防毒軟體開wg一樣掉,為什麼呢?答案在下面 請大家試試在刷圖的時候把arp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