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不上能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05-12 18:28:20

1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不上一所好學校,有的人選擇直接輟學打工,有的人選擇再戰一年……鑑於年齡和經歷的問題,不建議這部分同學輟學,還是要繼續學習,通過其他方式提公升學歷和自身能力,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換一種方式上大學,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那麼讀五年制大專也是可以的,起碼能學點技術。不過度五年制的話,畢業後只是大專學歷,現在大專學歷也不是很好找工作了,現在也是有3+2的本科就讀方式的,可以考慮下讀3+2的公辦統招本科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有了高學歷,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3樓:被偏愛的人

中考考不上的話,那就只有去讀職高了。

如果你是男孩子的話,可以去學汽修,工具機,廚師,機械,計算機等熱門專業。

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可以去學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會計,護理,幼師等熱門專業。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zhi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中考考不上可以考慮到職業學校學技術,掌握一技之長,將來更有前途!

現在餐飲業發展迅速,學廚師不愁找不到工作,並且薪資高,待遇好,非常適合初高中生學習!

中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中考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

墨曼彤 考200多分,就可以上職業學校了。唯一的出路和選擇就是上職業高中,這不僅是一種選擇,也是一條出路。並不是說職業高中完全沒有出路和前途,選擇什麼樣的學校當然很重要,但個人的努力更重要。很多上職業學校的學生學到了很多社交技能,就業形勢也很樂觀。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中考考200多分,可以上職業...

中考370分,能上什麼學校

2019年高考370分錄取的大學名單有西北大學 海南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 蘇州大學 河海大學 暨南大學 東北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蘭州大學 西南大學。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national unified examination for admissions to g...

中考二百多分能上什麼學校,中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

廈門新東方烹飪 我建議你去學一門技術,去職業了學校,選個專業最好。應為你二百多分,就算勉強上個高中。以後的學習過程也會很困難,只能混日子。還不如去職業學校,學個技術,以後出來直接就上班。多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分數比較低,想上好高中分數不夠,能上個很普通的高中 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上職業技術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