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500多分左右,讀什麼學校好呢

時間 2021-06-05 08:24:44

1樓:靛雪

如果夠資格,就去航空學校當空姐吧!

我認識個人,學習和你差不多,三年的空姐培訓使她完全變了一個人,容貌沒有太大變化,**身材更好了,最重要的是氣質變好了。而且如果你足夠出色,就能上不錯的大學,而且要記得積極參加學校舉辦的各項評比活動。

我的那個同學,都已經和一個航空公司簽約了。

祝你中考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 500 多分 ?

有點假吧,,

中考滿分莪記得好想是 語數英 450 + 體育 10 + 物化政 45

才505 你就考 500 多分?

而且 還十幾天 才考 ,,

還是地區不一樣 ?

3樓:

額!說實話應該把高中讀了你再去想讀航空學校!

現在空姐也是高素質人才了。你應該很漂亮吧!

應該好好讀高中!憑你的資質當空姐還是很可能的!

所以現在應該努力點!既然有那方面的能力!就加油吧!

願你夢想成真!我不容易啊!給分吧!

4樓:

中考500多分這成績不及格的吧?你身體條件好,當然不用讀書了,人醜才要多讀書,給你個航空學院招生的**,你自己去了解一下。

中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中考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

墨曼彤 考200多分,就可以上職業學校了。唯一的出路和選擇就是上職業高中,這不僅是一種選擇,也是一條出路。並不是說職業高中完全沒有出路和前途,選擇什麼樣的學校當然很重要,但個人的努力更重要。很多上職業學校的學生學到了很多社交技能,就業形勢也很樂觀。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中考考200多分,可以上職業...